越接近農曆年底,不僅公司客戶會催促案子的進度,連新產品測試的邀稿也都多了起來,所以最近的工作量特別多,讓我每天在一大堆工作、和活動的忙碌生活中,常常都要開啟熬夜模式來解決,大家也都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當然,維護健康的不二法門就是多休息、多運動,但在工作壓力下,有時也不得不屈服,因此想透過補充養身飲品,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市面上的養身營養食品,可真是非常多,有的品牌連聽都沒聽過,有的功效宣傳卻近似誇大,看了真是讓人眼花撩亂,不過這一款-醫之方樟芝人參滋補液,可說是我近期食用最有感的健康食品,值得推薦給大家。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投影機很棒啊,畫面大,又逼真,感官體驗100分!!"

"投影機很好啊,和液晶電視相同畫面尺寸相比,它的性價比很高!!"

But...,就是這個"霸特"...讓有些人對投影機有些微詞,像是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 My God!OMIX 實在太令我喜出望外了,繼不久之前才推出大受好評的,VAC-T環繞低音真空管桌上型藍牙雙喇叭後,馬上又緊接著推出更重量級的,VAC-MX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除了配置總輸出共40W的三座全音域雙圈喇叭,可以營造出更大能量的重低音環繞震撼外,這次 VAC-MX 還用上了 "" 定制軍用級別的真空管,雙管齊下,增強體驗,不僅讓聲音潤色更甜美外,也讓低音在渾厚中多帶點溫暖的聽感。

放眼目前市面上的藍牙喇叭產品可說越來越多,除了功能和外觀顏值等特性外,想要獲得消費者的青睞,那肯定還是要回到喇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音質"本身了!!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網路資訊成癮的時代,要你一天不看電視,你可能會覺得無所謂,甚至一天不吃飯,可能你都還能忍受的過去,但要一天沒有網路可用,那麼我想你馬上就會陷入焦慮抓狂狀態!!

現在WiFi無線網路的使用可說非常普及,也是很多家家戶戶都有的網路設備,WiFi雖然方便好用,但卻有一個小問題,那就是WiFi訊號其實很弱(手機訊號還比它強),很容易受到物體干擾而不穩定,明明隔壁訊號還不錯,但過了一道牆後,訊號就變得很弱,連帶上網速度也變得頓頓的,我想不少人都被這個問題所困擾。

改善的方法,其實也很簡單,就是在訊號弱的附近加裝wifi訊號中繼器,來擴充(延伸)無線訊號。 但是......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今天也上船了嗎?

CORSAIR海盜船向來就是電競玩家熱愛的廠牌,旗下推出的周邊產品,像是電源供應器、記憶體、滑鼠、鍵盤、耳機等系列商品,不僅CP值高而且品質穩定,深獲不少玩家的喜愛。

之前剛入手了海盜船CORSAIR,這款新發表不久的KATAR PRO WIRELESS電競滑鼠,在幾番上陣廝殺下來後,給我的體驗感受真的不錯,不僅重量輕,讓人有更輕盈的手感外,而且反應非常迅速、定位更是精準,大大提升玩電競遊戲體驗的流暢感。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燒...燒...燒...

夯...夯...夯..,

在受不了各大前輩的推薦下,這次也立馬入手目前的當紅炸子"機"-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要知道,想在目前殺紅眼的"機"海中脫穎而出,獲得專業聽友們一致的青睞和推薦,產品本身肯定要有兩把刷子,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簡單快速結論如下: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從下訂車開始,對於將來的新車上的選購配備,都會開始下功夫研究一番,像是隔熱紙、底盤配件、輪胎...等等,當然還有一樣絕對是列為優先配件的,那就是行車紀錄器!

不過行車紀錄器的產品,筆者我起碼也有換過兩三種不同品牌的經驗,從一般單鏡頭機種,到前後雙鏡頭機種,還有後視鏡型的機種,都曾使用過,可說各有優缺點,而這次要來開箱的,也可以算是後視鏡型的一種,有人稱它作"電子後視鏡",也有人稱它是"流媒體"行車紀錄器。

▼在開車中,後視鏡這個小東西真的很讓我困擾,因為一般原車所附的後視鏡,不僅視野小,而且容易受到車身C柱遮擋,而造成視野上的死角,如果你開的也是像我這車身較高的SUV休旅車,那後視死角的盲區可能就更大了!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談到如何保障自己的行車安全權益? 我想每個人都會優先想到購買一台行車記錄器,而這個科技產品確實能發揮最大的功效,往往在重要的時刻下,能夠保存關鍵的畫面及重要的影片,進而保護你的權益,甚至因為你的影像而讓第三者的權益免於受損。 但,面對市場上琳瑯滿目的行車記錄器款式,相信每個人都會被一些專有名詞,或是誇大的宣傳搞得"霧煞煞",從而不知如何下手選購!

這次這款 MiVue 848行車記錄器,可說是目前最受網友推薦的機種,在實際體驗後果真讓我驚艷不已,MiVue 848是國內行車記錄器與導航大廠 Mio 新產品,不但採用Sony的STARVIS星光級感光元件,讓你夜視效果比其他機種還要亮四倍外,還有更流暢的1080P 60FPS高速錄影,此外更支援手機內建WIFI 備份,和WIFI OTA無線更新等便利功能,而在攸關荷包問題上,MiVue 848更是擁有固定與目前最新的區間測速照相提醒等豐富功能。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是個海島型氣候,所以生活環境中的濕度就難免高很多,尤其是冬季的北部,常常陰雨綿綿,看不到太陽就算了,雨還可以給你連續下幾個禮拜,不僅空間感覺都快可以潮出水,人好像也都快長出霉菇了,那種又濕又冷的感受,真的是非常難受。

家中衣櫃的衣物,在這樣潮濕環境下常常有一股臭臭的霉味,甚至衣服上還會出現黑黑的斑點,沒錯,那就是濕氣導致衣物發霉了。除了黴菌外,還有常聽到塵螨也是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環境中,所以潮濕真的是家中健康的隱形殺手。

而,最讓我頭疼的就是就寢時,整床的棉被、床墊,更是吸滿空氣中的濕氣,尤其冬天時,那種又濕又冷的感覺,都會讓你邊蓋被子還會邊發抖,所以家中一定要準備一台除濕機,就能輕鬆讓居家的生活品質,變得更好、更舒適。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不是還在煩惱要選哪一款藍牙喇叭呢?

真的,目前市面上的藍牙喇叭產品,可說是多到令人眼花繚亂,光是要選擇哪一款,可能就要耗死你不少腦細胞!! 沒關係,這耗死腦細胞的工作就交給我,也就是這次要來體驗的這系列相當棒的藍牙喇叭產品,它們不但具備大功率輸出能力,還擁有三維音場重低音的效果,此外還能透過TWS串接技術,再串連接另一顆藍牙喇叭,達到雙倍立體音效的聽覺震撼效果,而優異的機身結構設計,更讓它具備IPX7防水防摔能力,讓你"上山下海"都可以盡情享受不中斷的音樂體驗。

不賣關子了,接下來就來看看這系列的藍牙音響喇叭,到底還有些什麼令人驚豔的特色功能??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