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電腦用的電源供應器 (PSU),可能很多人不以為意,甚至抱持能用就好的想法, 的確,電源供應器 (PSU) 可能不是討論率極高的電腦零件,因為它不屬於"砸錢安裝後就能讓電腦變快的零件",所以很多人在組裝電腦時,總將最後剩餘的預算才安排給這電源供應器,"能用、便宜就好"就是一般人的想法!

但事實上,卻剛好相反,對任何電腦來說,電源供應器 (PSU)是極為重要的部份,它就像是人體的心臟一樣,只不過它負責提供"電"給整台電腦的零件,所以,好的電源供應器能讓你的電腦穩定運行,各部件能發揮正常功能,甚至電腦零件壽命也更長,而爛的電源供應器 ,不但能讓你的電腦當機連連,嚴重的甚至導致電腦零件燒毀,所以千萬不要輕忽電源供應器的重要性。

不過市面上電源供應器的廠牌極多,價位上更是落差極大,要挑上一款好用、實用、合用、又耐用,可真的要做足功課,趁著這次新安裝電腦,我也來分享一下,我選中的這一款好用、實用、合用、又耐用的電源供應器,INWIN 迎廣 P75F 80Plus 金牌 750W 電源供應器。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中,很多人都會像我一樣,在進出浴室的門口處,會擺放一張吸水的布質腳踏墊,避免雙腳離開浴室時,將房間踩的溼答答,到處留下濕腳印。 不過這種布墊總有幾個問題存在,像是吸水性能差,往往都要踩踏很久才能稍微踩乾(吸乾)腳底的水分,不然就是濕氣太重時,腳踏墊居然反而發霉、發臭了,實在是傷腦筋。

那天在朋友家,看到一件新玩意,就是珪藻土地墊,起初踩踏時,覺得朋友怎麼會放一張硬梆梆的"石板"在浴室門口,但就在踩過珪藻土地墊後,我發出"哇!"的一聲,真的~真的~很明顯,腳底的水分瞬間就被吸乾,不像踩過布質的腳踏墊後,走在地板上雙腳還會有濕濕的、滑滑的感覺。

▼這令人驚豔的吸水效果,讓我當下就向朋友問了廠牌和商品名稱後,回家馬上就上網作了一番功課,就這樣,沒多久快遞就送來這 MBM 珪藻土地墊!

蝦咪是"珪藻土"??可能很多人還是很陌生,但這在日本可是很受歡迎的室內裝潢及塗料材質。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uiet"安靜一詞,相信是每個人都需要,尤其戴上耳機聽音樂,我最怕遇到吵雜環境,不管是高談闊論的人聲,或是捷運陣陣的鐵軌縫聲,那可是會大大干擾聆聽音樂的享受,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也有同樣的困擾,因此目前具備降噪功能的耳機,可說相當受到使用者歡迎。

不過在目前各式降噪技術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要屬ANC主動式降噪技術,也由於它的成本高昂,大多出現在高階的旗艦機種上,像是APPLE AirPods PRO、SONY WF-1000XM3..等等,但這次要來開箱的這款 PaMu Quiet,讓你在平價中就能擁有"雙新主動降噪能力"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

PaMu Quiet,它採用高通QCC5124藍牙晶片,並搭配上AMS3460降噪晶片,其雙重降噪設計可提供高達 -40dB的主動降噪能力,它可以大幅降低外來噪音的干擾,讓你享受更無干擾的音樂體驗,而定制的10mm PEN+鈦複合振膜動圈單元,以及長達10.5小時的使用電量,更是它的基本入門功,除此之外,它還配置許多好用的秘密武器,是什麼呢?來趕緊看下去。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的,一把好的鍵盤,不僅讓你吃雞能穩妥妥,更能讓你體驗暢快的按鍵敲打快感!! 對於我們電競遊戲玩家來說,不僅追求電腦高速性能外,周邊產品可也不能馬虎,尤其是這指尖觸碰到的鍵盤滑鼠,也是考慮的重點,因為一組好的鍵盤滑鼠,不僅具有反應速度快,還有極佳的穩定性,而優異的舒適觸感,更是在無形中能讓遊戲體驗提升了不少。

▼來看一下,這次電競大廠微星科技msi,又發表了不少新款電競鍵盤和滑鼠,而這把MSI微星 VIGOR GK50 ELITE 機械式電競鍵盤,就是新成員之一,從產品代號編排來看,GK50可說是定位在中高階產品,採用青軸機械按鍵設計,優異的速度、準確度及耐用性,實在是玩家們的最佳選擇。

▼看到MSI DRAGON 龍盾圖騰標示,就能讓人感受到微星電競的熱血精神。MSI微星科技深耕電競產品市場可說相當成功,不僅在板卡零組件上得到使用者推崇外,在周邊產品上也獲得不少玩家的青睞。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說到監控系統,可說是目前相當普及的安全設備,不管是公司店面或是居家環境,都會配上一套這樣的安全系統來防護。不過,相信很多人對這類監控設備,都可能還停留在"安裝複雜"且"專業"的印象,其實現在廠商早就推出既簡單又容易安裝的產品,而且設定更是超簡單,基本上,只要你固定好監控鏡頭,接上電源,設定好聯網方式(遠端監看)三個步驟,就可以打造個人專屬的網路安全監控系統了!!實在是超EASY!!

▼這次要來開箱的就是這款,D-Link友訊 DCS-8302LH Full HD 超廣角無線網路攝影機,說到D-LINK友訊科技,大家肯定知道它是家知名的網路通訊品牌,現在D-LINK更是憑藉其網路通訊方面的專業,推出一系列相當棒的網路攝影機產品。

▼DCS-8302LH擁有True Full HD 高解析度(1080p@30fps),可以獲得極清晰的錄影畫質,而且它的135°廣角鏡頭更能輕鬆掌握整個監控場地,此外也具有5米(16 ft.)夜視功能,即使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下,也能清楚錄下發生的事情,而採用AI邊緣運算技術的人體偵測,聲音和移動偵測,雙向語音通訊..等功能,讓這台網路攝影機變得更聰明,也更方便使用。

▼簡單來看一下開箱。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著乾乾淨淨,閃亮耀眼的車子,總是令人覺得高興的一件事,不知不覺連心靈馬力也UP UP提升10%,不過要維持閃亮乾淨的車身,可真是挺費力的一件事,從洗車、擦淨到打蠟,往往都要花上1-2小時以上,以及無數的汗水才能搞定,長久下來,真的會讓人崩潰...

▼尤其像我這白色車漆,雖然好看但一丁點的髒污可就非常明顯,照顧起來也就特別更加費心,可是又不可能天天洗車、天天打蠟,於是興起了"懶人快速保養"的念頭,也就是大家常提到的"包膜或是鍍膜"了。

█包膜和鍍膜哪一個好?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9999
  • 請輸入密碼:

   

談到Thunderbolt,可能很多人都還陌生,因為從2011發表誕生那天起,ThunderBolt一直就是電腦高端傳輸技術的代名詞,也由於價格昂貴,往往只有在高端電腦上才會出現,但在面對越來越龐大的檔案傳輸,以及高流量的影音媒體儲存需求,舊有的USB3.0、TYPE-C等傳輸介面,將不敷需求,不過在硬體廠商降價推廣下,現在的Thunderbolt可說是越來越親民。  

Thunderbolt 的傳輸技術是市面上目前速度最快、功能最豐富的通訊協定,尤其現在的ThunderBolt已進入第三代升級規格,Thunderbolt 3 可提供的傳輸速率可高達 40Gb/s,這是 USB 3.0 的 8 倍快、USB 3.1 Gen2的4倍,而且一根 Thunderbolt 3 傳輸線,更可提供高達 100W 電源傳輸,所以使用者只需一條Thunderbolt 3傳輸線,即可經由外接的擴充埠或儲存裝置為筆記型電腦進行充電,無需外接筆電的電源供應器。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居家的清潔打掃必備用具,除了掃把、畚箕外,我想肯定還少不了一台吸塵器了!! 當然,吸塵器的優點,不僅能大幅改善清潔的效果和效率,最重要的是,打掃從此變得更輕鬆,做起家事更不會累得像條狗了!!

市面上吸塵器的產品種類可說相當的多,每家都有其訴求的功能及特色,不過這次要來開箱的對象,就是前不久才在Panasonic 2020秋季新品發表會中亮相的 " 無線吸塵器MC-BJ990",雖然這次新品發表會中,一共有推出MC-BJ990 與 MC-SB30J 兩款全新的無線吸塵器,MC-SB30J主打極輕巧,訴求能讓單手使用成為可能,而身為旗艦款的MC-BJ990,則是主推強大的吸力表現、90分鐘超長電力,還有智能的微塵感知技術,這些都可說是我最期待的功能。

 

▓無線吸塵器 MC-BJ990開箱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付馬路三寶又有新利器了!!!今天要來開箱的就是這款攜帶型 CAPER S2+ 1080P 機車行車紀錄器!! 目前市面上關於機車行車紀錄器產品,大致可分為"車載式"、"攜帶式"兩種。攜帶式具有最大的安裝彈性及最方便的安裝方式,可以安裝在安全帽上,或是固定在機車龍頭上,攜帶式的好處就是可以方便帶著走,且用途更不限只在機車用(騎腳踏車、開會錄影、野外郊遊都可以用),而且安裝簡單、快速,完全免佈線、免接線。車載式就是固定在機車上,只能和機車綁在一起,施工及布線都很費力,所以安裝較費時又花錢。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