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談到電競遊戲,對於玩家們來說可不陌生,這個可說是目前相當盛行的休閒活動,也由於電競遊戲的配備需求遠高於一般電腦主機,因此也順勢帶動起相關的硬體周邊產業。

不過談到電競周邊產品,直覺上,大家可能都會覺得價格貴鬆鬆,不過今天要來體驗的這一款FANTECH HG11 7.1環繞立體聲電競耳機,它的CP值非常高,除了有良好的品質外,更有優異的聲音效果表現,除此之外還有炫彩的RGB燈光顯示,可謂將玩家夢想需求的耳機功能都融在一起,就來看一下這款FANTECH HG11 7.1環繞立體聲電競耳機能帶給大家多少的驚艷吧!?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競遊戲可說是目前相當夯的產業,也由於電競遊戲的配備需求遠高於一般電腦主機,因此也順勢帶動起相關的硬體周邊產業。

一般人購買電競遊戲相關配備,可能會優先考量主機硬體的需求,這其實也沒有錯,不過如果你和我一樣,對玩電競遊戲畫面有更多的要求,那麼你一定能體會到,除了主機外,一個色彩精準、流暢不延遲的顯示器有多重要!! 這次要來體驗的就是這台 PHILIPS 328M6FJRMB Momentum系列32型2K曲面電競螢幕,還有專為電競遊戲設計開發的,HyperX電競耳機/鍵盤/滑鼠,看過以下的分享體驗,你就能了解到,這台 PHILIPS 328M6FJRMB+ HyperX電競產品,可以為你帶來更多更完美的電競遊戲體驗感受。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談到行車安全,我想很多人都會選用行車紀錄器來保障自己的權益,尤其現在馬路三寶太多,一但出了意外,為避免陷入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窘況,行車紀錄器成了是保命護身符的利器。 台灣有近千萬輛的機車,每天在路上遇到的意外狀況何其多,這廣大族群的其實更需要機車行車紀錄器的保護!!

今天這款Mio MiVue M733機車行車記錄器,可說是科技大廠Mio的最新旗艦產品,不但配備Sony低照度的感光元件,還加上F1.6大光圈,讓你夜視效果比其他機種更明亮外,還有更清晰的1080P 高畫質錄影,當然還有Mio引以為傲的WIFI自動備份的功能..等等

◣主角登場◢

▼Mio M733的開箱影片,透過以下4分鐘的開箱影片,帶你快速瀏覽Mio MiVue M733的主要功能及特色!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線藍芽耳機,現在可說是消費者目前購買耳機產品另一個受歡迎的選擇,因為隨著愈來愈多智慧型手機都取消耳機插孔設計,所以耳機廠商自然也注意到這個趨勢,紛紛推出無線藍芽耳機產品來供消費者選擇。

這次要來體驗的就是這副 Dashbon SonaBuds Lasso 磁吸編織線藍牙耳機。說到 Dashbon 達信邦科技,成立於2013年算是個很年輕的公司,他們專注於行動、可攜式影音產品的開發,另一個重點就是,他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品牌,說到台灣價值,當然一定要來相挺台灣的產品啦!

◣主角登場◢

▼Dashbon SonaBuds Lasso,其中SonaBuds是產品系列名,而Lasso則是產品名稱。整個包裝設計以沉穩的黑色系為主軸,搭配上實體產品照片。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寬頻網路的浪潮,順勢帶動網路串流影音興起,成為最受歡迎的網路服務之一,因為使用者可以隨選隨看,不受時間、距離的限制,大大改變觀賞影片的習慣。

這次要來開箱使用的是"JD-PRO雲寶盒",它可說是你的電視最佳夥伴,因為有了它,你的電視就可以變身為全能娛樂中心,不管是追劇,或是歌曲影音,它都能滿足你的各項視聽娛樂需求。

▌Mundi JD-PRO 雲寶盒開箱

▼這就是JD-PRO雲寶盒,是一款多媒體機上盒,總代理是嘉德數位。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有多久沒看到爸爸媽媽了?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跟親人閒話家常呢?

現代人為了生活打拼,往往離開家鄉到各地生活,距離帶來了隔閡,但距離去阻斷不了親情,不管再遠,思念卻總是會存在! 拜科技所賜,雖然可能遠隔千山萬水,但見面可能只要一指之間!!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網路儲存設備,隨著近幾年來廠商不斷研發創新,可說是目前電腦設備上相當熱門的產品,隨著用戶儲存資料量大增,目前廠商推出的NAS機種也都朝著多硬碟存取發展,這次QNAP 推出的TS-932X的主機,就是一台擁有9-bay的NAS主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 5 顆 3.5 吋硬碟以及 4 顆 2.5 吋 SSD 專用埠的儲存空間,透過SSD高性能的讀取,再搭配大容量的一般SATA硬碟,打造出兼顧高效能與低成本的NAS系統,讓企業以最小成本就能獲得最佳效能的網路儲存解決方案。

而且面對資料流量日益增大的頻寬要求,QNAP TS-932X除了內建2個RJ-45 1GbE 網路孔外,更配置 2 個 10GbE SFP+ 網路埠,可支援 10GbE 高速傳輸,滿足企業對大量檔案存取、備份和復原,以及虛擬化應用等高頻寬作業的需求。

如果你正為尋找一台高性能傳輸的NAS主機煩惱!或是本身只是中小企業、辦公室環境,無法投入龐大成本建置大容量高速NAS主機,那麼今天要來開箱介紹的這台QNAP TS-932X,看完以下筆者實地辦公室使用的實務經驗分享,相信你一定會毫無疑慮的選擇它!!!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談到監控系統,大家都會聯想到高掛的一支支攝影鏡頭,的確這可說目前算是相當普及的安全設備,不管是馬路上、公司或店面,甚至一般居家中,都不難見到這樣的安全系統來防護。

▼這次經過內湖Costco,看到一排展區有賣監控器材,剛好老闆興起想在門市也來安裝監控設備,所以順道就來參考看看。

▼看到這一區,我們被展示吸引住..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無線耳機,現在可說是消費者目前購買耳機產品另一個受歡迎的選擇,因為隨著愈來愈多智慧型手機都取消耳機插孔設計,所以耳機廠商自然也注意到這個趨勢,紛紛推出採用真無線設計的耳機產品供消費者選擇。 在今年的CES 2018上,也有一個耳機品牌的產品受到大家的關注,它三月初登陸上線Indiegogo後,不但當日即完成了眾籌目標,最後更以創紀錄的938945美元快速結束整個眾籌項目,幾乎創造了Indiegogo藍牙耳機類眾籌項目的最高紀錄,這個就是今天筆者我來開箱的PaMu真無線藍芽耳機。

◣主角登場◢

▼PAMU的整體包裝,可說是相當簡潔,採抽拉式開啟設計,拉開產品的包裝後,就可以看到PaMu真無線藍牙耳機盒。

PaMu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規格: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我們獲得外界資訊最重要的器官之一。

處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往往都會覺得一雙眼都快不夠用了,要忙著追劇,要忙著滑手機,更不用說每天從上班到下班超過八小時以上時間,眼睛幾乎都要費力盯著螢幕看,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