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 VS3 三動鐵耳機,是CTM 所發表 Vintage Series中的一款,從整個包裝外觀設計可看出,散發出濃濃復古懷舊味道,而且用色獨特,大大吸睛的LOGO代號,也增添不少Vintage所意涵的風格。 ▼說到CTM這個牌子,大家都知道它是美國一家專注於個人訂制耳機的公司,而CTM就是Clear Tune Monitors的縮寫,公司成立於 2010年,創始人 Cesar Milano 曾是一位音響工程師,也是搖滾鼓手。從品牌名字 Clear Tune Monitors 就能知道CTM的調聲設計取向,是走清晰忠實的音色監聽路線,提供最出色的耳機,供聲音工程師、樂手、發燒樂迷使用。 ▼而這款VS-3 三動鐵耳機,可說是CTM首度推出 universal fit 入耳式耳機,VS產品代號想必是取Vintage Series第一英文字母而來,而數字3則是3動鐵意思。 ▼因為這次 Vintage 系列共有 3 個型號,有VS-2雙動鐵和VS-3三動鐵,以及VS-4四動鐵等三款,從規格來看VS-3都可說是一時之選,而且和 CM 耳機一樣均在美國生產製造。

▌開箱!!

▼接下來,就是令人感到興奮的時刻,馬上就來開箱,一睹廬山真面目了。 ▼由於是美國產品,所以整個包裝皆採英文說明,在盒裝的兩側,可以看到內附有三組矽膠耳塞,和三組海綿耳塞,可以供使用者依照需求使用。另外,也可以看到VS-3的結構說明,清楚可以看到它的三音路,3個高、中、低音動鐵設計。

▌VS-3主角顯身

▼這款Vintage系列的設計風格,相當的與眾不同,濃濃的復古風味,可說是貫徹Vintage風格含意。 ▼Vintage Series的外殼設計,非常有特色,不走時尚前衛而是揉入典雅的古典風。據說整個設計靈感是源自50年代的房車設計,閃銀電鍍邊框配搭在沈實的色彩之上,顯眼的VS系列LOGO,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獨特設計,配戴更舒適

▼當然,這個外殼不是只有好看而已,在配戴上,可說是相當舒服,到底有甚麼秘訣呢? ▼原來CTM以多年製作CM所掌握的耳模數據,特別在緊貼耳朵幾個凸出、紋路部分加以設計,可以更服貼人的耳廓,獲得更加貼服效果,不僅提高穩定性,連隔音效能都高達到26dB。 ▼可以看到凸出的結構設計,可以讓你配戴起來,更加貼服耳廓,達到最佳隔音效果。 ▼再仔細觀察,可以看到在管道最前方還加有不鏽鋼濾網,可以過濾掉異物像是耳垢入侵到耳機中,這個小細節上,可以看到設計上的用心。

▌三動鐵單元驅動設計

▼VS-3採Knowles三動鐵平衡驅動,包含高音、中音及低音三單體,低音表現強勁,高音及中音可均衡分配呈現,而不會犧牲其他音域的表面,它的強勁音質對常使用舞台的音樂人,特別是鼓手、貝斯手和打擊樂手來說,非常適用。

▌雙絞線材+可換線設計

▼這款VS-3的線材,採用雙絞結構,不僅不易打結,也可以避免自體纏繞,效果相當好,而耳機的接頭更是採用 3.5mm 鍍金設計,抗阻性低,傳導效能也更好。 ▼另外, CTM VS-3耳機也採用 CIEM 標準兩針可換線設計,可以依照使用者需要,自行替換線材。CIEM 插針這種插針最常見到就在明星演唱會上耳朵戴的那耳機,現在很多耳機多使用這種設計,同時大多數定製耳機也都採用這款插針規格。

▌繞耳式配戴設計

▼在配戴上,也可以看到CTM原廠在線材設計上另一個獨特用心,你看,在耳機前端上設計了一個繞耳式的弧度。 ▼這樣使用上,不僅配戴快速...... ▼而且線路也相當貼服整個耳朵外圍,也讓人更加舒適。

▌其它配件

▼除了主角外, CTM Vintage VS-3 耳機隨附的配件也相當豐富,像是3.5mm 轉 6.3mm 的鍍金轉接頭,還有耳機清潔刷子。 ▼當然,最令人感到貼心的,就是隨附六組不同尺寸的耳塞,像是這組大中小的海綿耳塞。 ▼或是,同樣也有大中小尺寸的矽膠耳塞... ▼再也不怕你找不到適合耳塞的來配戴。 ▼還有一個相當具有質感的攜行保護盒。 ▼不同一般其它廠家所配送的保護盒,這款保護盒,外殼不僅較硬,而且內附立體海棉配置,真正可以達到保護的效果。 ▼另外,還有原廠一年保固的保證卡,可在台灣就能享受原廠的產品保固服務。 ▼當然,還有一份簡易的"英文"說明書。

▌音質體驗

接下來,就要來實際感受一下CTM VS-3所帶來的驚艷吧!
1.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 Truly Madly Deeply
Truly Madly Deeply,這首相當膾炙人口的歌曲,可說是野人花園相當受到歡迎的歌曲,聽說也是最受歡迎的婚禮歌曲前五名。 這首歌的前奏伴隨低沉的鼓聲,透過VS-3的低音表現,可以感受到低音樂器那份實在的感覺,整個空間感、立體感非常豐富,隨著主唱的歌聲進來,獨特的低音唱法加上輕柔語調,透過VS-3可以讓人感受到那份輕柔的像是絨毛的呢喃唱法,尤其來到副歌前段"The highest power, in lonely hours, the tears devour you",VS-3處理的效果相當令人感動,不僅低頻聲音非常豐富,而且中高音的人聲聽起來也相當令人感到溫暖!
2.動力火車: 當
這首由動力火車演唱的"當",可說是紅極一時的KTV歌曲,幾乎成為另一種"國歌"。同樣,透過VS-3來聆聽,整個歌曲的低頻曲段,相當立體而飽滿,尤其詮釋動力火車的獨特嗓音,VS-3聽起來更動音,令人不得不對三動鐵的低音處理相當滿意。而隨著歌曲來到後段高音飆唱,人聲高音非常的分明、清晰,不會有懵懵的拖泥帶水的感覺,相當不錯。
3.Jekyll & Hyde變身怪醫: This Is The Moment
這首 "This Is The Moment" 出自歌舞劇"Jekyll & Hyde-變身怪醫"中的一首歌曲,在VS-3的輸出下,耳際響起交響樂的氣勢磅礡,既立體又豐富,主唱渾厚的嗓音,不管在高中低音下,VS-3都能詮釋相當好的空間和立體感,不會高音刺耳,或低音破聲之憾, 聽這首歌用VS-3真的是一大音樂享受。

▌體驗感想

▌[DESIGN]

推薦指數:★★★★☆

就設計上來說,你不得不稱讚CTM VS-3的設計和做工,整體設計風格相當具有獨創性,可辨識度高,而且整體組裝非常精良,果然是出自專業廠商之手。 再者CTM VS-3的細節設計也相當棒,不銹鋼金屬濾網,獨特外型設計更服貼耳廓,可拆式線材設計,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原廠設計的用心了。

▌[Accessories]

推薦指數:★★★★★

CTM VS-3隨附的配件,可說是相當令人滿意,不僅有全套的海綿及矽膠耳塞,3.5mm 轉 6.3mm的轉接頭(還是鍍金的),清潔刷,另外,相當棒的攜行保護盒,真的令人感到原廠的用心,也符合這個價位耳機的身分了!!

▌[Performance]

推薦指數:★★★★☆

出自專業客製耳機廠商之手的VS-3,整體的表現值得令人期待,三動鐵設計讓它在低音表現不俗,聲音立體而飽滿,而高音人聲部分分,清晰自然,細部頻率相當精彩,VS-3整體表現可謂相當均衡。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煮飯的電子鍋可說是每個家庭用戶必備的廚房用品,尤其現代人追求白米飯超高美味的要求,讓廠商無不絞盡腦汁開發出最棒的電子鍋產品。

今天現身的就是在韓國及國外有超高人氣的Cuckoo福庫IH極炙2.0真高氣壓智慧型電鍋,尤其在韓國的Cuckoo,她還是電鍋產品市佔中的龍頭,真的粉厲害。因為它不僅有IH加熱煮飯的功能,更是首部擁有高達2.0 kgf/cm2高壓烹調技術,能把你的白米化身一碗碗香噴噴的米飯上桌! 不過,更神的事,它的十八般"廚"藝也非常厲害,不只可以煮一般的白米,亦可以煮雜米、糙米、壽司米、營養飯、粥、人參雞湯、發酵麵糰、烘焙發酵麵糰及糙米發芽飯等19種自動模式,更擁有13分鐘特快煮飯模式.....

究竟,這款Cuckoo福庫IH極炙2.0真高氣壓智慧型電鍋還有何種能耐?趕緊來看達人的最真實體驗...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出遊,我想每人一定都會拿出手機來記錄回憶,也歸功於現今的手機相機畫素愈來愈高、高階手機錄影甚至都動輒有4K高畫質,不過也由於高畫素,只要手機輕輕晃動到,那麼錄影的畫面效果就會變得很糟糕,所以若想讓影片看起來像專業電影有行雲流水般穩定感,那就必須要有三軸穩定器的輔助就可以辦到! 三軸電子穩定器對某些人來說,可能相當陌生,不過在專業的影像拍攝、電影製作中卻是很常見,以往它是專業的,昂貴的,但有賴廠商的開發投入,使它的靈活性和易用性大大降低了穩定器的操作門檻,而且價格也漸漸的親民化,讓每個人都能輕鬆拍出媲美專業效果的影片。 而在目前市面上,各種品牌的三軸穩定器商品充斥,細探其功能性和效果,你就會發現真的學問很大,俗話說"好的穩定器會帶你上天堂,爛的穩定器會帶你下地獄!!"所以,今天筆者就要來帶你體驗一下目前市面上最強的三軸穩定器-SwiftCam M4!

 

本文目錄,請點選有興趣主題圖片,進行快速瀏覽:
開箱篇 主角登場 雙轉向軸各達360度 隨附配件 1.電力系統 2.平衡配重砝碼重要性..................
MODE 1-全跟隨模式.................. MODE 2-水平跟隨模式 MODE3-全鎖定模式 直握直拍 手電筒模式 直立、垂直模式 破水平模式..............
特色:超強平衡穩定系統 特色:獨家破水平模式功能 特色:可輕易擴充多種影像設備 VR,360度的全景攝影機模式 GOPRO/SONY Action CAM 運動攝影機模式 特色:超耐用,高穩定性 特色:貼心功能-一鍵回中/關機緩衝
特色:可輕易擴充多種影像設備 VR/360度全景攝影機模式(GARMIN VIRB 360) GOPRO/SONY Action CAM 運動攝影機模式(V2 Action cam mount使用)
臉部追蹤拍照功能..................... 180/360全景拍照 移動縮時錄影 專業模式
象山登山步道+101日落縮時 親子活動 街拍集錦 直握直拍,直播真方便 空拍機 狗狗視界 心得分享

1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LCD電視帶來全球電視機的大革命後,接下來的新一代電視機研發工作其實並未停歇,各家電子大廠無不陸續推出新一代顯示技術的電視機種。而居世界電視機市佔龍頭的三星電子,他的每一個動作,都受到全世界的矚目,不同其他陣營推出的OLED顯示技術的電視,三星電子則致力發展量子點顯示(Quantum Dot)為顯示技術主體的電視機。 這次三星電子全新發表的最新一代的金屬量子點顯示(Quantum Dot)電視機,除了加上了金屬量子點薄膜以進一步加強亮度及顏色還原能力外,整體機種的外觀設計更是費盡巧思,這次筆者有幸能獲選參加三星Q7F QLED系列機種的體驗活動,可以一睹金屬量子點顯示科技的厲害,到底三星全新的Q7F QLED電視機和LCD電視有什麼不同?或是有什麼讓人驚豔的地方?就來看筆者的體驗心得吧!

本文目錄,請點選有興趣主題圖片,進行快速瀏覽:
開箱安裝..................... Q7F 65" QLED 量子電視 初識 配件-遙控器 配件-美型集線器+美型連接線
誰說電視就要笨粗重?來看一下Q7F的微邊框設計、無螺絲美背設計、零間隙壁掛,還有細到不能再細的美型連接線,三星Q7F追求完美的設計,徹底顛覆你對電視的外觀感受。
三星Q7F讓電視不再只是電視,更智慧的Smart Hub,更聰明的自動偵測周邊裝置,精品般的智慧型單一遙控器、好用的Smart View 智慧分享,讓手機也能跟電視畫面同步喔!
倒底三星Q7F QLED電視有什麼厲害?透過和LCD電視的一系列比較,讓你一次看懂量子Q HDR 1500的厲害,還有量子色彩Q COLOR 4K + 100% 色域空間的精彩!當然還有超廣的量子視野,以及壽命更長久、無烙印的第二代原生黑面板。
最後,當然要來實際體驗一下三星Q7F QLED電視觀賞節目的真實感受,來看一下在MOD、NETFLIX Ultra HD 4K、Blu-Ray藍光4K HDR影片、USB多媒體影片及照片播放的測試觀賞。 結語-三星Q7F65體驗心得 附錄:淺說量子點原理

1

▌開箱

▼到了約定安裝的日期,三星Q7F 65吋QLED電視就由專業的貨運公司送抵家中,並隨即開箱安裝。 ▼這台是Q7F 65吋機種,從照片可以看到這65吋大螢幕真的很大,需要兩位師傅幫忙安裝! ▼先將取出的面板主體置於地面,底下有紙箱支撐保護,可以看到三星Q7F 65 QLED電視的一體成形背板。 ▼這個就是底部V型金屬底座,看起來細細長長,會令人不禁起疑問,這個能支撐的了Q7F 65吋龐大的機體嗎?(等下就知道答案了!!) ▼緊接著,進行電視支架的組裝,安裝很簡單,將四顆螺絲予以鎖緊! ▼另一端,則是鎖在Q7F背部支架固定處。 ▼將裝飾面板蓋回去,就完成了Q7F主體部分的組裝了! ▼三星Q7F 65吋QLED電視的重量約28.2公斤,說重也不重,但說輕也不輕,只見師傅小心翼翼將電視擺放置定位,畢竟這一台身價可也算是貴族機種了! ▼在之前的支架安裝時,我隨口提問了支架的防震性,這時裝機師傅也特地示範一下,模擬 Q7F65 受到地震搖晃的狀況,可以看到,師傅努力的搖晃Q7F65的機體,但是整台電視仍不動如山,相當平穩!!!所以是不用擔心Q7F65支架的耐震度! ▼當三星Q7F 65吋QLED電視安裝好後,打開電源的那一霎那,小女兒也不禁驚艷起來,65吋帶來的視覺震撼,鮮豔色彩帶來的感官享受,除了無比的震撼外,更多了無數的讚嘆聲... 來看一下,小女兒的三星Q7F65電視驚豔開箱篇! [iframe]https://youtu.be/1eloVXdP-fw[/iframe] 1 ▼來看一下這台三星Q7F 65吋QLED電視的正面外觀,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超纖薄框的設計營造出視覺最大化,簡潔有型的設計讓質感更加分。 ▼正面中間下方有一個三星的LOGO銘牌,除了有顯示電源運作的LED燈外,應該也是具備接收遙控器的感應區。 ▼三星Q7F 65吋QLED電視的超微薄邊框設計,包覆金屬框架,看起來又輕薄又有質感。 ▼而V型支撐架,更是相當講究,同心圓螺紋加工處理,邊緣還費力拋光呈現亮眼金屬光芒,相當好看。 1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S網路儲存設備,可說是目前相當熱門的產品,尤其現在人每天產生的檔案資料可說是越來越多,像是手機照片、社群聊天的記錄、重要會議檔案、WORD報告等等,可說是讓人越來越離不開這個數位資訊時代,但是面對盛行的網路病毒,或是無所不在的駭客攻擊,你的資料夠安全嗎?

NAS網路儲存設備,就是面對這樣的環境下產生,它可以幫你備份檔案資料,在你面對資料遺失時,可以瞬間還原原始資料,讓你的資料獲得更多保障,而且現在NAS不僅僅只是網路儲存裝置,更是結合娛樂、影音及多工分享於一機的私有雲中心。只不過NAS網路儲存設備不同於一般家用電腦,它需要較多專業的電腦知識,所以通常是企業公司或是電腦達人才會想要添購的設備。

也正由於市面上NAS網路儲存設備不同一般電腦,它沒有大家熟悉的WINDOWS介面,有的只是更複雜專業的術語和操作,因此大大減低一般使用者想要購買的意願,如果你曾經因這些原因而對NAS網路儲存設備卻步的話,那你一定要來仔細看看這一台詮力科技推出的 NE-201 NAS產品,因為它是道道地地執行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NAS主機,所有操作就和你使用一般電腦一樣,也就是NE-201既是一台NAS,它更也是一台小電腦。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筆者之前買的插電式快煮壺,壺內類似Omega歐姆符號[ Ω ]的加熱器,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當初買它就是因為便宜,但使用上問題卻不少,例如無乾燒斷電保護機制,筆者常常事情一忙就忘了還在煮水,導致乾燒發生,幸好沒發生意外,不然引發電線走火那就慘了,還有壺身少了防燙保護更是危險,水滾時要是不小心碰著了,可是會痛的起水泡。

▼在做了一番功課和網路上網友的推薦後,這次筆者選中了這一款海爾鑽紋快煮壺,它到底有哪些讓人驚艷的特色呢?來看下去吧!!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談到投影機,很多人都會認為只是商務上拿來作簡報的工具,其實隨著技術的進步,投影機不但體積輕巧化,而且性能也更加實用性化,像是只要短短的距離就可以投影出高達100吋的大畫面,甚至投影的亮度流明也不斷增加,擺脫以往想使用投影機就必須要關燈的情境,大大增加了投影機使用的範圍和被接受性! 這次世界大廠Epson一口氣在台灣,推出了十幾款新型的投影機款式,從家用到商務,從入門到專業級,產品種類應有盡有,而且還和T客邦辦了一場難得的體驗會,不僅可以了解新產品的特色,也體驗到EPSON投影機的技術實力,最後還大方出借最新型的投影機給參加網友回家試用,真是讓筆者我喜出望外! 所以,文章一開始當然就從這一台EPSON EH-TW650開箱開始,看看這台EH-TW650帶給筆者我多大的驚艷!? 而後篇,就是參加體驗會的現場記錄,讓大家一起來了解EPSON 投影科技技術的厲害!!

上部:EH-TW650 開箱囉

下部:《Epson投影體驗會》活動分享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小女兒開始學著拿筆練寫字時,心想該是時候幫她挑一盞檯燈,看遍各賣場,查過各開箱文(天下父母心阿!),只為幫女兒找一盞好的檯燈,畢竟眼睛從小的保護是很重要的,也不想將來她和我一樣都要戴著眼鏡,一開始鎖定的功能就是要"低藍光、不閃頻",但找著找著,就會發現了這盞BENQ 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智慧檯燈,不僅有我的需求,同時還多了很多智慧貼心的功能,嗯!就是它了,不會錯! 來開箱吧!!!

▌開箱

▼說到開箱,小女兒比我還興奮,而開箱的動作也好比是與生俱來,不用特別教就知道該如何打開了XD!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謂"攝影窮三代、單眼毀一生",這句話對於喜愛攝影的攝友來說,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因為一旦迷上攝影就會有無窮盡的心念,想要一直買最好的攝影設備、鏡頭和相機。 不過,照片和影片在拍攝完後,通常就要藉著螢幕來當作顯示還原畫面的角色,但是很多人卻忽視掉了螢幕這個關鍵角色,總感覺拍不出想要的色彩或是意境,就一定是攝影設備出問題,殊不知,好的顯示器能帶你上天堂,給你最真實的色彩,而爛的顯示器只會破壞你的作品而以! 當然,不一定要攝影玩家才需要一台好的顯示器,只要對於畫面色彩有要求的使用者,你都需要考慮一台能給你最真實的色彩,最精準顏色還原的顯示器,因此筆者特地來到這場VIEWSONIC的色彩講座體驗會,一睹VIEWSONIC VP系列顯示器完美專業的演出。

▼今天這場T客邦和VIEWSONIC主辦的色彩講座體驗會,是在中和VIEWSONIC總公司舉辦,陸續到來的網友,也先在櫃台上報到。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LE的IOS裝置(IPHONE/IPAD),可說是目前市面上行動裝置中最成功的商品,不僅倍受消費者青睞,同時也讓APPLE荷包賺滿滿。 而IPHONE/IPAD除了商品設計上的成功外,不得不說,其背後的IOS系統也功不可沒。不過有使用過IOS的人都知道,相較於Android手機系統的開放,IOS的設計就顯得保守和封閉許多,別的不說,光是不同手機系統間的資料交換,就常常搞得人仰馬翻,更不用說,APPLE傳檔幾乎都要依賴到網路以及那套像緊箍咒的ituens軟體限制,也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像是要作場簡報會議,APPLE光是要把IPHONE/IPAD裡的照片或影片投影出來,就會搞死人,不然就一定要購買一條貴死人的專用連接線,要是臨場忘記帶,那麼肯定就會被老闆罵到臭頭!!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