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自從IPHONE 6螢幕換成2.5D弧度面板後,相信大家在找螢幕保護貼一定備感困難,因為邊緣略帶弧度的面板,常常導致保護貼容易翹邊而失敗,不然就必須找縮版的保護貼,而略過2.5D弧度邊緣,但是這樣的貼法就會顯得太醜,跟IPHONE這種精品般的產品格格不入了。

這次筆者拿到是-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究竟有甚麼特色呢?來,趕緊看下去。

▼在盒裝上,可以看到iPhone6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的貼紙,說到這個隱形衣的由來,可說是因為整片保護貼全透明猶如隱形衣一般,而且全透明更完整呈現iPhone原有的完美質感 ,目前市售還沒有類似全透明滿版的保護貼產品。所以在上面你可以注意到的"隱形衣""滿版""玻璃",等字眼,換句話說,這是一款可以全透明、全面貼合iPhone 6/S的保護貼,而且還是抗刮的玻璃保護貼。

02.jpg

▼盒裝的背後,標示著"Made in TAIWAN"讓人對這款產品更有信心,而不會像對岸一些品質不良的產品,貼起來非常難用。

DSC06885.jpg

▼打開盒蓋包裝,可以見到裡面有:酒精棉片,擦拭布,除塵貼貼紙,以及主角"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

03.jpg

▼這個就是辰諺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出廠時是附著一個堅固的基板上,達到保護的作用。

04.jpg

▼從這個角度可以清楚看到,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是附著一個黑色基板上。 06.jpg

▼按下半圓形凸出部位,就能將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分離出來。

05.jpg 07.jpg

辰諺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特色:

表層經疏水疏油處理,表面有抗指紋處理
超抗刮耐磨保護螢幕
四周精密的導角工藝

使用頂級強化玻璃,表面9H硬度抗刮耐磨

3D滿版完整包覆曲面螢幕,邊緣圓滑無尖銳感

高透光度達99%以上,全透明展現iPhone完美原機高質感
支援3D Touch觸控

★輕鬆動手做

▼第一步:拿出酒精棉片,將螢幕上的油性手紋或其他髒東西擦拭乾淨。

DSC06865.jpg

▼酒精棉片只有一片,絕對可以擦拭乾淨,但如果掉落到地面,就不要再撿起來使用,以免上面附著的沙粒灰塵,刮傷了你的螢幕。

DSC06866.jpg

▼你看,經過擦拭後螢幕變的超乾淨,幾乎就像一面鏡子。

DSC06867.jpg

▼第二步:移除螢幕上的灰塵粒,由於所處環境不是無塵室,所以難免有落塵,在貼上保護貼前,一定要儘量將灰塵移除,以免保護貼貼上後,導致保護貼跟螢幕無法100%貼合,而顯出小氣泡。

DSC06872.jpg

▼原廠在盒裝裡面有附上除塵貼,可以幫助你移除上面的灰塵。

DSC06873.jpg

▼如果手邊有類似的吹球,也可以方便幫助你吹走上面的灰塵粒。

DSC06868.jpg

DSC06869.jpg

▼第三步:最重要的重頭戲,也是最後一步驟,拿出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準備要貼上iPhone手機上了。

DSC06874.jpg

▼慢慢地,將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跟保護基板慢慢地分離開。

DSC06875.jpg

▼取出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後,你可以看到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在邊緣上的設計,它多了可以覆蓋2.5D的邊緣,這樣才是真正的滿版保護貼。

DSC06876.jpg

▼在側邊上,你也可以看到邊緣上針對2.5D弧度的設計,多出來的弧度邊緣,可以完全覆蓋iPhone 2.5D的面板。

DSC06877.jpg

▼對準上方聽筒位置,跟下方的HOME鍵孔位,輕輕放下,3D隱形衣保護貼,就會自行貼合,由於是採靜電吸附,不用黏膠,所以會慢慢的吸附貼合。

DSC06882.jpg

▼仔細觀察,圖中黑影貼合的部位,會慢慢聚合。

DSC06883.jpg

DSC06884.jpg

★貼上後使用心得

當你拿到辰諺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時,從盒裝上,你就能感受到廠商的用心,盒子厚度很夠保護的非常好,另外,配件上也很貼心的從酒精棉片,擦拭布到除塵貼貼紙一應具全,方便使用者快速上手使用,這點真可以按個讚。

另外,孔位精準,貼上後保護貼可以跟iPhone完全貼合,沒有錯位,滿版科技的設計更可以完全覆蓋iPhone 2.5D的弧度,讓你的iPhone達到最佳的保護。

而且,高鋁玻璃的材質也帶給辰諺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最好的硬度保護,不僅滑動手感跟原廠iPhone一模一樣滑順,也可以帶給iPhone最好的保護。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是有點厚度的,筆者測試一下在未貼上前,iPhone的厚度約為0.71公分。

DSC06864.jpg

▼貼上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後,再量測一次,此時iPhone的厚度約為0.81公分,大致可知道這款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厚度約為0.1公分。

DSC06889.jpg

▼貼上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由於玻璃保護貼帶點厚度,但完全不影響iPhone 指紋辨識的功能跟速度

DSC06887GG.gif

▼另外,在iPhone 6S系列上的新功能-3D Touch壓力觸控感應,也完全不受影響,可以正常使用。

DSC06894GGG.gif

▼這款辰諺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品質跟做工相當的棒,如果你也正在考慮幫你的iPhone找個最安全的保護貼,那辰諺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一定可以符合你的要求的。

DSC06910.jpg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上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Gemfun3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隱形衣 滿版玻璃保護貼
    全站熱搜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