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朋友的介紹下,入手了這款 UiiSii BA-T8 耳機,一張千元有找,在實際使用下,覺得CP值真的超高,不僅作工精美,音質也比我手機附贈的還來的好,就來看看這款 UiiSii BA-T8 耳機的表現吧!

▼UiiSii BA-T8的外包裝設計,看起來就很有質感,黑色系風格,就讓人覺得"高貴"。

▼背面則是一串的英文介紹,看不懂英文的也沒關係,俊男美女總是就能讓人心曠神怡的!

▼UiiSii BA-T8的整體包裝設計,老實說真的非常好,處處可以見到用心,包裝之精美,不說你絕對也會認為這款是要價數千元以上!

▼來看一下,這井井有條的精美包裝。

▼每個部品,都有適當的小包裝盒收納,看起來就一整個高檔次。

▼這個是替換的耳塞矽膠套,原廠根據人體工學設計提供三種矽膠耳塞套,實在就感心的!這個水柔性的矽膠套,佩帶起來相當舒適,而且密合性佳,聽起音樂來更舒服。

▼這組BA-T8,原廠還附有收納袋,方便保存。

▼一小本的說明介紹書,內有中英多國語言,另外,還有一小張的合格證,從這小地方更能感受整體的品質要求。

▼這款UiiSii BA-T8入耳式耳機,外觀採亮黑鋼琴烤漆外殼搭配金屬環設計,不僅呈現高貴獨特的時尚,而且也相當的吸睛。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裡面的特殊設計, BA-T8 採雙動圈降噪設計,這對提升中音醇厚度及高音解析度,大大有幫助,能夠重現完美的HiFi音質。另外,符合人體工學特製120度斜角入耳設計,更可以完美舒適的貼合耳道,有效阻隔外界干擾。

▼BA-T8 雙動圈耳機 , 靈敏度: 108±3dB ,阻抗 : 16 Ω ,頻率響應: 20-40KHz , 喇叭單體:6mm ,線長: 120 cm ,音源接頭: 3.5mm

▼另外,還有綫控功能,提供音量的大小調整,不過我覺得設計的位子點有點高,如果在下方一點,比較好操作。

▼在實際的體驗下,這款BA-T8 雙動圈耳機表現得很讓我滿意,不僅配戴舒適,久戴也不會疼,聲音的表現上,人聲高音清晰,重低音時的層次有力,對於我這對木耳來說,真的很讓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