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可說是搭配手機使用時的最佳拍檔,尤其目前不少手機款式,都紛紛取消了傳統3.5mm耳機插孔,也間接推升了藍芽耳機的需求。 藍芽耳機款式相當多,像是單耳/雙耳/頭戴/頸戴..等等,對雙耳藍芽式耳機來說,坊間常見的就是兩個音體相連的頭戴式,這種配戴久了除了重量較重外,也比較悶熱,而另外一種就是目前蔚為風行的分離式TWS雙耳藍芽耳機,體積輕巧,配戴方便是它的特色,最有名的就是蘋果推出的AirPods,或是三星也推出Gear IconX這樣的產品,不過這幾家大廠產品的價格自然也不怎麼平易近人,想要搶鮮自然得花不少銀子。 但就在我尋尋覓覓之下,終於找到這款PAMEILA S2 TWS雙耳藍芽耳機,不但該有的功能都有,還具備真防水IPX6能力,且價格親民,輕鬆就能入手這CP值超高的藍芽耳機。

✺開箱

▼在包裝上,除了正面清晰印刷上廠牌PAMEILA及這款PAMEILA S2產品圖片外,背後則是列出PAMEILA S2的重點特色以及相關詳細規格。

▼打開內容包裝盒,一整個黑色色調設計,第一眼就讓人感到質感升級,而且採用厚紙類包裝設計,更不會產生像是塑膠包裝的廉價感。

▼除了主角PAMEILA S2 TWS雙耳藍芽耳機和充電盒外,隨機還附有大中小各一組的矽膠耳塞(其中一套已經安裝在耳機上),可以適合不同耳型大小的使用者,這點值得按一個讚。

▼當然,隨附的還有一份簡易的說明書,使用前一定要仔細閱讀一下!!

✺5.3g輕巧真無線雙耳藍牙耳機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PAMEILA S2 TWS雙耳藍芽耳機,令人相當驚豔的就是整付耳機的重量只有5.3g,真是輕巧,長久配戴可以說是相當舒適。

▼PAMEILA S2 TWS雙耳藍芽耳機,左右耳機還是有不同功能區別的,(左邊為主master,右為輔)

✺人體工學設計

▼仔細看,也可以發現到,PAMEILA S2在聲音輸出引道採用斜入式設計,這樣可以更貼合人體耳道,而且配戴起來也更加牢固。

▼斜入式設計可以更輕鬆就將耳機置入耳道中,而且也比較舒適。

▼另外,PAMEILA S2可以在你的耳多上卡的很緊,實際測試一下,不管走路或是一般慢跑,都不會輕易掉出,這點是挺好的設計,不然遺失了一耳,可是很麻煩的!!

✺藍芽4.2版

▼PAMEILA S2 TWS雙耳藍芽耳機採用的是藍芽4.2版,可以確保音質傳輸上有較好的品質,而傳輸距離約可達8-10公尺!!

✺IPX6防水能力

▼但更令我覺得滿意的就是,PAMEILA S2還具有IPX6防水能力,這樣不管在運動中,或是走在路上不小心淋雨,都不用擔心會損壞耳機了。

✺單鍵操作、簡單明瞭

▼至於在整個耳機設計上,只有安排一個功能按鍵,使用上相當方便不會複雜,長按2-3秒可以開關機,使用中按一下可以接聽來電,按兩下就可以拒絕接聽,在音樂模式下,按一下也可進行音樂的播放或是暫停。

▼第一次配對上,首先將手機藍芽打開,進入搜尋狀態,然後將PAMEILA S2的左右耳機按鍵長按約2-3秒開機,開機後同時再按下左右耳朵功能鍵,就會出現閃紅藍燈,這樣就是進入藍牙配對模式,等待被手機搜尋配對。

▼這時手機就會搜尋到PAMEILA S2,你可以看到顯示S2裝置,這樣就表示成功和手機相連了!!

✺2200mAh超大電池倉

▼另一個最重要的配件,就是這個具備2200mAh的超大電池充電盒,透過它,才能將你的PAMEILA S2充滿電,而且還具備電量顯示功能。

▼而耳機的置入有左右耳之分,所以不會搞錯充電方向。

▼當放妥耳機並蓋上蓋子後,就可以自動幫PAMEILA S2進行充電了,而且從外觀也可以看到電量燈閃爍,正在進行充電了。

▼這個2200mAh超大電池倉,可以幫PAMEILA S2進行約25次充電,充電一次約1-2小時,充滿電後,約可使用24小時喔!!

✺2200mAh超大電池倉、充手機也行

▼另外,別小看了這個充電盒,它還具備了可以充手機的功能,透過底部的USB輸出埠,你就可以幫你的手機充電。

▼所以在外臨時就可以透過這個充電盒幫你的手機進行充電,相當方便!!

▼而且PAMEILA S2的充電盒,體積不大,圓潤造型設計,拿在手上十分就手好拿。

✺小結

[Design]

這組PAMEILA S2真無線雙耳藍牙耳機,外觀設計的很圓潤,也相當時尚好看,而讓人值得按讚的就是斜入式機體設計,可以很貼服人體耳道,而且外觀造型上可以很牢固放置在耳朵中,不會輕易掉下,這個設計可說原廠有用心。另外,整個作工也相當不錯,拿起來不會有2266的感覺,緊湊而輕巧的5.3g重量,讓人配戴起來更加舒適。 不過,這個圓潤造型,倒是有個小麻煩,就是放置在充電盒中充電後, 要取出來,還真要費點小手段,因為太圓、太滑了,反而不好拿起。

[Fuction]

輕巧歸輕巧,但PAMEILA S2的功能可也不少,IPX6的防水能力可以讓你不用怕遇水,多功能充電盒不僅可以充耳機,也可以臨時拿來充手機,這些也可以看出PAMEILA S2的附加價值真不錯!!

[Performance]

在聲音的表現上,PAMEILA S2可說是比較中規中矩,高音明亮,人聲對談清晰,在中頻表現上可以感受到更豐富飽滿、和立體的詮釋,而低頻表現上,雖然力道無法和標榜重低音耳機相比,但也能聽到厚重的音場,可以看出這組PAMEILA S2藍芽耳機是以比較均衡為取向設計,而對比它的售價來看,PAMEILA S2 CP值可說是相當相當棒!!!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