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耳機,現在可說是消費者目前購買耳機產品另一個受歡迎的選擇,因為隨著愈來愈多智慧型手機都取消耳機插孔設計,所以耳機廠商自然也注意到這個趨勢,紛紛推出採用真無線設計的耳機產品供消費者選擇。 在今年的CES 2018上,也有一個耳機品牌的產品受到大家的關注,它三月初登陸上線Indiegogo後,不但當日即完成了眾籌目標,最後更以創紀錄的938945美元快速結束整個眾籌項目,幾乎創造了Indiegogo藍牙耳機類眾籌項目的最高紀錄,這個就是今天筆者我來開箱的PaMu真無線藍芽耳機。

◣主角登場◢

▼PAMU的整體包裝,可說是相當簡潔,採抽拉式開啟設計,拉開產品的包裝後,就可以看到PaMu真無線藍牙耳機盒。

PaMu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規格:

連線規格: Bluetooth Version 4.2

頻率響應 : 20Hz – 20KHz

防水 : IPX5

傳輸距離 : 10米

靈敏度 : 97 ± 2dB (SPL)

音樂撥放時間 : 3.5小時

通話時間長達 4.5小時

待機時間 : 60小時

充電所需時間:2小時

尺寸 : 22.5 x 10.5 x 26mm

▼和其他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一樣,PaMu藍牙耳機也有充電收納盒,圓形設計,且有黑白兩款顏色可以選擇,這是筆者選購的是黑色款。

▼配件也是標準配備,一條microUSB充電線和使用說明書、保固卡。

▼另外,原廠附送有大中小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供使用者替換(其中一個出廠就配在耳機上),你可以依照自己耳道大小來選擇合適的耳塞。

▼這個圓形充電收納盒,體積小巧,隨身攜帶方便,第一次使用時,可以看到正面上方還有提示關閉座充蓋的方法。

▼要開啟PaMu這個充電收納盒,則要按壓旁邊這個開關鈕。

▼輕輕按壓一下,座充蓋就會自己彈起來,這個設計相當有巧思。

▼左右旋開蓋子,就可以看到今天的主角PaMu真無線藍牙耳機,光看這個格狀帶有點carbon的外觀設計,就令人感到相當有現代質感。

▼拿起耳機後,也可以看到下方充電接觸點。

▌磁性收納底座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充電收納底座還採用磁性吸力設計,輕輕將耳機靠近,就會自動吸附到收納充電的定位,是相當棒的設計。

▌電量指示燈

▼另外,充電盒上也有4顆電量指示燈,每一顆代表25%電量,可以方便判斷充電盒的剩餘電量。

▌全觸控設計,可切換音樂和接聽來電通話

▼可以看到 PaMu 耳機的造型,和一般藍芽耳機有一點不同,因為它採用了觸控感壓式設計,除了前面的發聲單體外,外端圓形部分則為觸控區,只要輕碰觸控板,就可進行切換音樂和接聽來電通話。

▼輕碰一下觸控板,可以執行音樂的暫停/播放,而輕碰兩下則可以切換到下一曲。

▼而如果是剛好來電時,那麼輕碰一下觸控板可以接聽來電,而雙擊則可以拒接來電。

▌人體工程學設計,配戴舒適、牢固

▼而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設計,就是這個固定翼尖的人體工學設計。

▼這個固定翼尖可以貼服耳廓,讓耳機配戴更牢固,即使在行進中也不易掉出。

▌6.5克,輕巧易戴

▼即使有觸控感壓式設計,每一個PaMu 耳機重量也僅有6.5公克,相當輕巧,所以長時間配戴也感到相當舒適。

▌IPX5防水能力

▼這款 PaMu 耳機採高密封性和防水性,同時選用ABS環境材料,所以防腐蝕性佳,因此防水的程度達IPX 5,所以像是運動流汗中使用聽歌也都沒問題。

▌超便利自動配對功能

在使用上,便利的操作更是讓人讚不絕口,以往一般的藍芽耳機,可能要按住開關鍵才能開機,或是按下特定鍵才能進行和手機的藍芽配對,但在PaMu藍牙耳機上,這些繁瑣的步驟都簡化了!!!

 

▼只要將 PaMu 耳機放回收納充電盒中,它就會自動關機並進行充電!!

▼而一拿出耳機後,這時你會看到紅藍燈閃爍提示,PaMu 耳機會自動啟動並進入藍芽配對功能,所以整個的操作過程是相當便利、自動化和簡單化,非常容易上手使用。

 

◣實際聆聽感受◢

在筆者實際配戴 PaMu ,它的人體造型相當服貼耳廓,尤其固定翼尖會很容易導引你將耳機放在定位,PaMu的隔音效果相當不錯,可以有效隔絕外部雜音的干擾。 在音樂表現上,PaMu 的音場堪稱自然,或許是因為振膜材質關係,它的低頻相當渾厚,鼓聲聽起來相當的低沉立體,重低音的表現不會沉悶,層次感清晰,可說是渾厚有共鳴!

來到中頻,可說比預期的還顯著,人聲清晰,音樂聲也相當真實,解析度及樂器分離度表現都不錯,可以讓人可以輕易辨別而不致於模糊一團的感受,而來到高頻上,也可以明顯感到高頻空間感相當豐富,高音聲清晰明亮,泛音效果豐富,聽起來相當耐聽。

結語:

這一款PaMu真無線藍牙耳機,十分讓人感到驚艷,也難怪在眾籌一推出,即獲得眾多網友的青睞!!整體聲音表現十分迎合大眾喜好,加上便利的操作方式,人體工學的造型設計,而且十分親民的價位,絕對是適合每個人入手使用的高CP值藍芽耳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Mu 真無線 藍牙耳機
    全站熱搜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