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再手拿扇子搧風趨熱嗎??哈,那你就落伍啦!! 今天要來開箱的,正是夏天驅趕走熱氣的秘密武器,就是這把Avantree FAN01 三段變速充電式迷你小風扇!!

▼可別小看這把Avantree FAN01迷你小電風扇,它小巧體積內,可內建有鋰電池及三段風速變化,讓你走到哪就涼到哪。

▼打開包裝,裡頭標準配備的有Avantree FAN01迷你小電風扇,一條microUSB充電線,說明手冊及一張官網商品折價券。

▼Avantree FAN01迷你小電風扇,體積很輕小,它的風扇直徑約8.9cm,而且總高有才18.5cm,很方便就能放進包包中攜帶。

▼它的扇葉是採七片設計,可以提供大風量而且低噪音,而且採用密集防護籃設計,小朋友也不用怕手指會伸進去。

▌三段風速設計:

▼Avantree FAN01迷你小電風扇,機體上只有一顆開關設計,提供"第一段風速->第二段風速->第三段風速->關"四個功能依序切換,使用上很簡單!!

▼第一段風速:可以感受到微微的涼風。

▼第二段風速:這時風速明顯變強了,頭髮也都隨之飄動起來。

▼第三段風速:強風來襲,帶給你更強的風力體驗,吹走身邊的熱氣。

▌內建充電鋰電池、環保節能

▼機體內建2200mAh鋰電池,可以提供4-8小時不間斷使用,對比其他使用乾電池的產品來說,Avantree FAN01迷你小電風扇可說是更環保也更節能省錢。 充電孔就在下方的microUSB,可以透過隨附microUSB充電線來充電,也可以使用一般手機microUSB充電線!

▌可微調風扇角度

▼此外,Avantree FAN01迷你小電風扇的風扇,可以前後微調約10度,方便使用者調整風向!!

▌手持/桌立兩用設計:

▼它的機體小巧,可以很輕鬆握在手上。

▼此外,放在平面桌上,也可以當作桌面立扇使用

▼Avantree FAN01 三段變速充電式迷你小風扇,除了走到哪就吹到哪,隨時可以幫你趕走熱氣外,就算在家搭配冷氣用,也可以更快讓身體感受到涼氣,一邊追劇,一邊享受清涼風。

▼而且,筆者我又發現另一個好用的功能,如果家中有小朋友,每當有熱湯或是其他熱的食物,爸爸媽媽就要費力將食物吹涼。

▼這時候Avantree FAN01迷你小電風扇,就可以幫你代勞,輕鬆就將食物降溫,連小朋友都能自己使用,相當的方便。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