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手機充電,我想很多人腦海裡就會浮現出,手機屁股上插著一條電線的畫面,就像以下這張圖一樣,不知不覺你的桌面就會被電子設備和一堆的充電線所纏繞。

▼大家一定心想"不要有線那該多好!!" 所謂,"科技始終來自人性",使用者們的心聲,科技工程師們都聽見了,因此也誕生了無線充電技術,想要充電時候,只要將手機放上充電盤就行了,不用再費力找尋電線,還要對準小小的充電孔插上才行!!

▼那天接到Wyless 宇逸國際的邀請函,正為他們上市的無線充電產品舉辦產品發表會,筆者我心想,無線充電技術在未來肯定是熱門的科技產業之一,趁這個機會可以進一步了解和接觸到最新的無線產品和技術!!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 WYLESS 宇逸國際的公司簡介:

wyless=why+less,透過無線充電,達到資源節約,減少浪費!!

Wyless 宇逸國際成立於 2014 年,是無線充電產業導入生活的的領導者。由一群重視團隊合作且帶有衝勁、不舊守傳統思維、勇於找尋突破點的青年創意人所組成。 “Team 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是我們的理念,並且秉持著[沒有所謂最好;只有更好]之團隊精神,不斷為公司創造及發想新的可能。 其使命是成為全台灣最專業的無線充電 Solution Provider,提供各個產業多元化的無線充電應用,讓我們減少線材的束縛,使生活便 利,世界更美麗。 其願景是打造無線充電生態圈,藉由合作的產業讓人們享受更人性化的充電服務。Wyless 宇逸國際在 2015 年為全台灣第一間無線充電公司與餐飲業結合,吸引各大媒體及報社並於台北市中心推出全台首家無線充電咖啡廳。

▼這一天來到台北晶華酒店,現場已經擠滿人潮,有知名的網誌編輯,還有眾多部落客網友們,大家都齊聚一堂,就可以知道無線充電的應用,有多麼夯!!

▼在一旁,Wyless也展示他們最新的產品,而且出乎意料的,原來不只有無線充電產品,還有很多有趣、貼心的科技產品,就讓我們來看一下!!

Wyless HypeSound 多功能金屬音箱

▼Wyless HypeSound 多功能金屬音箱,可說是以集結各種功能於一身,成為居家中不可或缺的最佳電子產品之一!!

▼它擁有雙聲道喇叭並集結藍芽音樂播放、免持通話、收音機、時間顯示、溫度顯示、鬧鐘設定與貪睡功能。

▼而且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智慧型手機時代,充電為無可避免的重要的功能之一,所以音箱上除了可無線充電外,也另外配有 2 個 USB 連接孔(1A/2.1A)。

Wyless miiMug 馬克杯組

Mii mug 意旨:專屬於你的馬克杯 Wyless miiMug 馬克杯組,以特殊專利將線圈燒製於杯底中,使馬克杯即使內含線圈依然完全防水,甚至也可以用來微波及放進烤箱。若將馬克杯放置於底座上則可利用無線充電的原理,將杯中的飲品恆溫於 55 度 c,而底座不只可用於馬克杯,將有內建無線充電的手機放上去一樣可進行充電。

Wyless 鏡光無線快充 WYLESS 主打明星產品-Wyless 鏡光無線快充

它的充電功率擁有 5w、7.5w、9w,可以達到 iPHONE8、iPHONE X 以及三星的快充功能。 外形:使用耐用強硬玻璃鏡面,不銹鋼外框除擁有保護作用也增加產品外觀之層次感,底部使用消光銀鋁合金屬,不只有質感且耐撞。

SMART LED 燈可偵測異物功能,藍燈為待機、綠燈為充電使用中、藍燈閃爍則為偵測到異物。 內部功能: 線圈密合-使傳輸效果更好、銅齒輪-當無線充電使用中時,可將熱導至銅齒輪上,供散熱作用使產品不會過熱、隔磁片-使電流往單向流動,讓電流在傳輸中可以更集中,減少電流損耗。

Wyless 摺疊式無線充電座 ▼Wyless 摺疊式無線充電座則以機能性為主打其充電功率擁有 5w、7.5w、9w,可以達到 iPHONE8、iPHONE X 以及三星的快 充功能。

▼具備雙重充電線圈,無論是直放、橫放甚至是完全平躺皆可充電,可調整成任一角度,享受追劇之餘也不怕手機沒電。

▼擁有防塵防潑水功能,放置手機的地方也有防滑墊防止手機滑落,底部使用消光銀鋁合金屬堅固且耐撞。 SMART LED 燈可偵測異物功能,藍燈為待機、綠燈為充電使用中、藍燈閃爍則為偵測到異物。

▼線圈密合-使傳輸效果更好、銅齒輪-當無線充電使用中時,可將熱導至銅齒輪上,供散熱作用使產品不會過熱、隔磁片-使電流往單向流動,讓電流在傳輸中可以更集中,減少電流損耗。

▼而在會場一旁,還有展示一些其他廠商的無線充電產品,剛好可以和Wyless 無線充電座,一起來作個性能比較。

▼還附上專業的USB電壓測試器,對輸出的電壓、電流可以一目了然,馬上就能了解到每個廠牌的無線充電座充電能力。

▼Wyless 無線充電座,它的無線充電效率可達7.5W,只要2小46分就能充飽一支iPhone8,和充電線相比,表現來的更好!!

▼如果在和其他家的無線充電座相比,那Wyless 無線充電座的效能表現更是突出,其他家往往還需要4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才能充滿電,但是Wyless 無線充電座只要不到3小時就能充滿電,差異真的很大啊!!!

▼這次要來開箱的,就是WYLESS主推的重點商品「Wyless 鏡光無線快充」,目前共推出黑白兩色來開箱的為黑色款,在包裝上也用黑白色來作為區分,在盒裝上頭印上WYLESS的 "W" logo圖樣,設計採用簡約風格設計,顯得相當大方!!

▼背面,印上了Wyless 鏡光無線快充的相關規格,雖然是英文,但是重點部份還是可以看得清楚,像是輸出可達5W/7.5W/10W大功率。

▼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Wyless 鏡光無線快充」。

▼裡面主要有無線充電板,micro-usb線及說明書。

▼Wyless 鏡光無線快充上層採用無砷堅固的環保鏡面玻璃,尤其國外重視環保材質,這方面Wyless可也是注意到了!!

▼而周圍整個是不銹鋼外框構造,除了擁有保護作用外,也增加產品外觀之層次感!!

▼背後也有相關的規格說明,不但符合RoHS無鉛規定,還通過FCC、CE等安規,可說品質相當有保證!!

▼Wyless 鏡光無線快充,整個體積非常小巧,只約一個手掌大,可以輕易放到包包或是口袋中,攜帶非常方便!!

▼和筆者現在使用的無線充電座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大小相差很大。

▼從另一個角度看,可以看到厚度更是相差不少。

▼在側邊,可以看到microUSB充電接口,可以使用常見的microUSB充電線使用。

▼另一端則有LED指示燈可以知道目前充電狀況!!

▼在插上microUSB充電線,有電源時,會顯示藍燈。

▼在正常充電時則會顯示綠燈。

▼實際使用上,不到3個小時就可以把我的手機充滿電,效率比原廠的無線充電座來的好!!

在體驗過Wyless無線快充之後,讓人對Wyless 的無線充電座相當的精艷,台灣的人材就是厲害!!

▌[DESIGN]

推薦指數:★★★★☆

就產品外觀用料設計上來說,Wyless 鏡光無線快充真的沒話說,整隻外殼採用高硬度不銹鋼打造而成,加上陽極電鍍處理,質感相當棒,和一般它牌塑膠外殼相比,優劣真的高下立判!而且體積輕小,十分方便攜帶!! 而且上層採用無砷堅固的環保鏡面玻璃,具備高硬度、高抗擊力,不僅好看使用上也更可以放心!

▌[Safety]

推薦指數:★★★★★

充電產品一向需要小心使用,可以看到這款Wyless無線快充不僅通過RoHS無鉛規定,還通過FCC、CE等安規認證,品直決不是市面上來路不明的大陸產品可以相比的!!

▌[function]

推薦指數:★★★★★

在充電效能上,我想Wyless 鏡光無線快充可以說是相當棒,撇開閃充的條件,Wyless 鏡光無線快充和一般有線的充電方式相比,完全不遜色,甚至充電更快,尤其只要輕輕一放,就能立即充電,省去一般有線接頭的拔插,不僅可以大幅線材的空間,也可以避免插頭的損壞,如果你正要選購無線充電座,那你一定要來試試這款台灣之光的Wyless 鏡光無線快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yless 無線快充
    全站熱搜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