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充電傳輸線,相信每個人抽屜一打開,總會有個三、四條,因為現在手機及行動裝置盛行,每一款電子裝置都需要充電傳輸線來維持運作。走在路上,街邊的攤販或是手機配件行裡面,充電傳輸線可謂比比皆是令人眼花撩亂,相信大多數人都可能會想,"平平都是充電傳輸線但是價格為什麼差這麼多??"

不過,仔細研究一下充電傳輸線,其實裡頭學問可不小,來路不明的線材,不僅品質用料有差,線材容易斷裂,要是充一充,因為漏電等其他問題傷害到手機或平板,那可是因小失大了!!

這次筆者要來開箱的,就是Pioneer先鋒今年首度推出高品質傳輸充電線材,PiCable系列產品,說到Pioneer先鋒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沒錯就是大家熟知的音響專業廠牌,這次推出的這系列傳輸充電線產品,不但秉持高品質專業路線的口碑,而且質量上甚至比原廠線材還要更好,究竟Pioneer PiCable系列產品有甚麼令人驚豔的特色,就來看一下筆者的開箱吧!!

▼整個包裝設計,採用黑底色系+燙金字體,營造出相當成功的高質感,正面即可看到產品外觀,而且還有貼有“高質感專用皮套"貼紙,可以看出原廠設計的用心。

▼這條Pioneer PiCable,真的用料十足,線體不但採用杜邦Kevlar材質打造,不僅讓線材更強韌、也更抗拉扯,可通過10000次以上彎折測試,而且最高可支援3A快速充電。而波浪狀鋁擠金屬外殼,插拔容易且能減少電磁波干擾,穩定傳輸。前後開口彈性SR設計,更有效消除線材彎折時的壓力。

▼Pioneer PiCable目前有以下三種線材規格。筆者手上這條型號是 APS-uCA2,一端是 USB-C 另一端則是 USB-A,除此之外,Pioneer PiCable系列產品還有 USB-C 對 USB-C的規格 ,另外也有APPLE果粉用的 Lightning 規格,而且是經Apple原廠MFI認證,不但品質有保證,也適用於各式iPhone,iPad產品。

所有Pioneer PiCable皆有以下特色:

◎採用杜邦Kevlar 線芯,線材更強韌

◎獨特SR設計,有效避免線材因灣折而斷裂

◎波浪狀外殼,插拔手感更佳

◎質感皮套,收納方便、攜帶亮眼

◎最高3A快速充電(最高支援2.4A 高速充電,Lightning用)

◎原廠1年保固

▼Pioneer PiCable系列產品,這次推出有1M 2M等產品系列,盒上也有標籤可以一眼就能辨識。

▼開箱了,裡面可以看到主角 Pioneer PiCable線一條,還有外盒提到的高質感專用皮套,以及一張簡單的保固說明書。

▼先來看一下這個高質感專用皮套,買線材還附有保護皮套,相信你可能很少有看過。Pioneer PiCable為了營造更好的品質及更好的價值感,所以附贈了這一個收納的專用皮套。

▼看一下裡面的材質,真的是皮革材質的感覺!

▼接下來,要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Pioneer PiCable APS-uCA2了!!

▼可以看到,這條Pioneer PiCable在接頭設計上,兩側採用波浪狀鋁擠金屬外殼設計,這樣插拔容易且能減少電磁波干擾,穩定傳輸。在銜接線體部分,前後開口彈性採用SR設計,可以有效消除線材彎折時的壓力,增加線材的耐用性。

▼接頭部分採用金屬外殼輔以兩側波浪狀鋁擠設計,讓你在插拔上更好施力。 ▼另一端,同樣也是相同設計,並有圖示標示。

▼TYPE-C規格接口。

▼ Pioneer PiCable APS-uCA2 最高可接受3A快速充電,所以一般手機的快充模式都可以支援。

▼Pioneer PiCable在線體材質部分,更採用杜邦Kevlar材質打造,不僅讓線材更強韌、也更抗拉扯,可通過10000次以上彎折測試。

▼而且,還設計有收線束帶,可以方便快速整理收線。

小結:


充電傳輸線,可說是非常常見的配備之一,也因此很多使用者都會忽視掉它的重要性。好的充電傳輸線不僅能帶來優異的充電效能,節省時間和金錢外,更重要的是,它也是安全充電中重要的一環,從APPLE對於它 Lightning 規格的線材,還要經Apple原廠MFI認證,你就知道一條好的線材重要性! 一條線材的好壞,不脫幾個重點因素,線體材質、用料,以及接頭耐用度等等。Pioneer PiCable在接頭設計上,不僅採用金屬並輔以兩側波浪狀鋁擠設計,看起來不僅有質感而且也更方便使用,而線材採用杜邦 Kevlar材質打造,具有10000次以上的折彎次數的考驗,耐用性完全不用置疑,如果你有拔壞充電傳輸線的經驗,那麼這條Pioneer PiCable可以讓你更安心使用。此外,支援高達3A的快充輸出,可以滿足目前大部分手機使用,就安全和實用性來說,真的是最佳選擇。最後的好消息是,現在購買Pioneer PiCable,保固從一年免費延長至三年,讓你使用更安心。

如果有興趣,請參閱以下網站,可以獲得更多訊息。

Pioneer先鋒官網:https://pioneer-iot.com/zh-hant/

Pione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oneer.twn/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