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幾乎是每個家庭必備的清掃家電,相信每個人也都有操作過後的體驗,所以談到使用吸塵器的困擾時,我想大家肯定有滿肚子的苦水和看法,像是機體重心設計配置錯誤,打掃起來費力;集塵盒設計不良,導致灰塵外洩造成二次汙染;電池使用時間太短;吸力差強人意....等等不勝枚舉。

這次入手開箱的是,知名英國 Gtech Pro 專業版濾袋式無線除蟎吸塵器,它還有個可愛的別名,叫做小綠,雖然小名很可愛,但是Gtech Pro 小綠專業版可不是省油的燈,不僅吸力強悍,同時更具備手持/吸地二合一功能,不管是地面灰塵毛屑,或是塵蟎和PM2.5等過敏源,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濾袋式無線除蟎吸塵器,通通都能有效吸淨! 這次針對大家使用吸塵器的困擾,

究竟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濾袋式無線除蟎吸塵器,能帶給大家什麼樣的吸塵攻略呢?? 趕緊跟著筆者實地來好好了解一番吧!!

▼喜歡看影片嗎?那就來看看這一段開箱影片吧!

▼那天快遞送來一大箱的盒子,裡面就是今天要來開箱的主角-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濾袋式無線除蟎吸塵器!! 打開一看,非常樸素的設計包裝,沒有花俏的印刷,只有大大的Gtech字體,相當環保。

▼不過側邊,仍有印上相關的資訊,像是型號,重量以及隨箱的內容物品等等!

▼登..登..登...迫不及待打開一看,裡面物品排放的相當整齊,牢固的保護內箱讓物品運送時,有最佳的保護效果。

▼趕緊來看看,整個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濾袋式無線除蟎吸塵器有哪些的配件!

▼當然先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了,Gtech Pro 專業版濾袋式無線除蟎吸塵器,Gtech設計的產品皆以亮眼的綠色為主體色,所以也讓Gtech產品有了一個小綠的可愛名稱。

▼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的產品規格介紹,可以看到,主機僅重1.4公斤,約略一台超薄筆記電腦的重量,重量可說相當輕便。使用體驗上,一般ECO吸塵模式最多可以提供長達40分鐘吸力不減弱的吸塵體驗,相當強悍,而另一個重點就是,這台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是採用濾袋式除塵,從集塵到丟棄一次搞定,而且不用清洗集塵盒和濾心,省去保養上的麻煩。

人體工學設計、一鍵啟動真方便

▼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的設計上,可說處處展現人性化及人體工學的設計,所以在使用體驗上,可說相當的得心應手。

▼另外,像開關只要輕按一下,就能立即啟動,免去一直按壓的困擾。

▼而切換吸力的模式鍵,更是在你的一個拇指範圍內,輕鬆就能快速切換吸力強弱,完全不用借助其他手。

頂部探照燈

▼此外,機體上,配有一顆頂部探照燈,不但可以幫助你在昏暗場所看得清楚外,更能讓你看到目前集塵袋是否裝滿或是堵塞。

可拆式分離式電池設計

▼另一個讓我相當讚賞的就是可拆式分離式電池設計,不但可以立即替換第二顆電池上場,免去長久的充電等待外,也由於電池是消耗品,更能省去日後送廠維修替換電池的不便!!

免沾手、無二次汙染集塵濾袋設計

▼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採用集塵濾袋式設計,從集塵到丟棄,不會沾染到你的手,而且更能免去清洗濾心的麻煩。

▼闔蓋式設計的集塵袋,在你丟棄時輕輕蓋上,就能避免集塵物散出,不會造成二次汙染。

強悍好用的配件

▼一部吸塵器好不好用,除了關鍵的主機馬達外,相關的吸塵配件絕對也是重要因素之一。這次隨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一起來的配件有,電動滾刷吸頭、電動地板吸頭、延長鋁管、縫隙吸嘴、除塵刷等等,另外還有延伸的軟、硬管,這些配件更讓小綠變得更加強悍好用!

▼針對不同的吸塵環境,像是沙發縫隙就可以使用縫隙吸嘴吸頭,加強清潔,而毛毯、枕頭類,就可以使用電動滾刷吸頭,徹底清潔塵蟎,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

每分鐘3200次高速拍打;AirLoc前置真空吸塵技術

▼而裡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兩組電動滾刷吸頭,它們不僅具備每分鐘可拍打3200次的能力,強勁的拍打力更能震出地毯、地面深層灰塵過敏源,甚至是床單枕頭中的塵蟎。

▼而且,滾動刷毛皆可方便卸下清潔,不怕頭髮纏住或是灰塵毛屑卡住。

▼此外,電動地板吸頭還有專利的AirLoc前置真空吸塵技術。

▼前進時,擋板往後,一次吸起細小灰塵和大碎屑!回拉時,擋板往前形成真空環境,與地板緊密貼合有效將髒污全數吸盡。

▼而另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前方還配置七顆高亮度LED燈,可以清楚幫你照亮前方的視野,將灰塵髒汙一掃而空。你可以看到即使在黑暗的桌子底下,同樣也是一片光亮,讓你可以看清楚灰塵髒汙的地方,輕鬆吸得乾乾淨淨,再也不用瞎子摸象了。

吸塵困擾:電線的束縛 ▌小綠の攻略:40分鐘吸力不減弱 超效能電池


▼傳統插電式吸塵器,最為人詬病的就是電線和插頭的束縛,走到哪,電線就是跟到哪,還要到處找插頭,一旦電線不夠長,或是找不到插頭,那麼再強的吸塵器也英雄無用武之地!!

▼這時候,就是要來換成 Gtech Pro (小綠) 專業版濾袋式無線除蟎吸塵器,不僅從此無拘無束,走到哪就吸到哪,完全不用擔心電線不夠長,更不用忙著找插座插電,實在太方便了!

▼而且Gtech Pro 小綠專業版無線吸塵器,它配置了一顆超效能電池,只要充電4小時,就可以提供最久達40分鐘的吸塵使用,而且不同其他廠牌只注重比較吸塵時間長短,Gtech Pro 小綠卻是可以提供你滿滿"吸力不減弱"的40分鐘,讓你從此拋去電線的束縛,插頭的煩惱。

▼而最棒的就是,Gtech Pro 小綠採用可替換分離式的電池設計,不僅可以快速替換電池使用(電池可加購),而且替換電池完全免送廠維修,可以大大節省維修的不便!!

▼高效的充電效能,只要4個小時即可充滿電,Gtech Pro 小綠馬上就能派上用場,免去長時間的等待。另外,電池外觀設有剩餘電力容量顯示,可以讓使用者一目了然目前Gtech Pro 小綠還剩下多少動力!

▼而更方便的是,電池上就有充電孔,所以電池可以單獨卸下充電,不僅大大節省充電空間,而且只要換上第二顆電池即可馬上使用小綠,充電完全不佔用機身,這點人性化貼心設計,真要說聲~讚!

吸塵困擾:手感重量重 ▌小綠の攻略:1.4公斤輕手感設計


▼一般吸塵器,礙於機件設計,往往機體偏大,而重量也偏重,不僅造成提取麻煩,也間接降低你使用的意願!

▼Gtech Pro 小綠專業版,不僅採用人體工學設計,以及先進技術,在不影響吸力的狀態下,大幅減少馬達等機體零件的重量,打造出僅重1.4公斤的小綠,連小朋友也能輕鬆上手,方便好拿!!

吸塵困擾:馬達吸力弱 小綠の攻略:強力馬達


▼相信使用過吸塵器的網友,都一定有這樣的困擾,就是家中吸塵器吸力不夠強,面對地面上的灰塵毛屑,往往力不從"吸",怎麼吸都吸不乾淨!!!

▼在尾部,大大的G字LOGO,就是Gtech Pro 小綠專業版的心臟,它搭配獨家設計的強力馬達,可以產生強大吸力,將地面灰塵毛屑通通一"吸"而淨。

▼而在吸力力道的控制上,提供MAX/ECO兩種模式,MAX是吸力最強勁模式,面對深層或是微小髒污時,就可以切換到MAX模式,同時MAX下電池最多可提供20分鐘使用,且吸力完全不減;而ECO是節能模式,平常一般清潔時就可以切換到ECO模式,在ECO模式下,電池最多可提供40分鐘吸塵,同樣也是給你吸好吸滿,吸力完全不減弱。

▼到底Gtech Pro 小綠專業版無線吸塵器的吸力有多強勁?透過以下實測影片可以了解到,面對一顆顆的螺絲,Gtech Pro 小綠可說不費吹灰之力就輕鬆吸得乾乾淨淨。

吸塵困擾:吸塵功能變化少 ▌小綠の攻略:手持/地板二合一


▼一般傳統吸塵器,往往功能都是侷限在吸地把手上,所以像是吸地、吸櫃、吸桌,幾乎都靠這個把手,即使臨時要吸個小櫃子,你也可能像她這樣整隻抬上來,大有殺雞用牛刀之憾!

▼Gtech Pro 小綠專業版濾袋式無線除蟎吸塵器,擁有百變變化功能,具備手持/地板吸塵二合一功能,當裝上延伸鋁管,Gtech Pro 小綠就是一把倚天長劍,所謂一寸長一寸強,針對一般吸地、或是高處清潔,Gtech Pro 小綠完全輕鬆應付,髒污手到擒來!

▼當裝上延伸鋁管和吸頭,它就是一般用的吸地吸塵器。

▼清潔高處窗簾也都輕而易舉!

▼或是,你也可以直接接上吸頭,Gtech Pro 小綠馬上搖身一變攻擊力強的匕首吸塵器,所謂一寸短一寸險,近身灰塵髒汙也通通逃不掉小綠的吸塵功力。

▼針對清潔環境空間小的處所或是需要細部清潔的器材,像是車內、床鋪、精密器材等等,你就可以直接接上吸頭,進行更仔細的細部清潔!

▼Gtech Pro 小綠還有一項祕密武器,就這個延伸軟管,換上它立馬變成進可攻、退可守的吸塵利器!!

▼像這樣空間小的地方,傳統吸塵器根本派不上用場。

▼這時只要換裝上延身軟管加上軟毛除塵刷,即可輕鬆又便利的解決這個難題。

▼到底我家恩恩如何使用Gtech Pro 小綠來打掃她的小屋?就來看這一段影片吧,你就會發現,原來小綠連小孩子都能這麼輕鬆好上手!!

吸塵困擾:吸頭功效差,毛毯吸不乾淨 ▌小綠の攻略:每分鐘拍打3200次的超強電動滾刷頭,塵蟎、過敏源通通OUT


▼另一個常見的吸塵器捆擾就是,吸頭太難用,或是吸頭功能太少,無法應付家中各種環境狀況!!!

▼但是Gtech Pro 小綠的電動滾刷頭,那可就完全不一樣了,它獨特設計的電動滾刷與地板吸頭,不僅配備主動式旋轉毛刷設計,可以產生強勁的拍打效應,比起一般其他的氣旋吸頭更能達到深層清潔。

▼每分鐘高達3200次的強勁拍打效果,可以將毛毯深層內的毛屑、過敏源,甚至是被子、床墊、枕頭裡的塵蟎,通通揪出來,快速一吸而淨。

▼所以像是小朋友的布玩偶,裡面最是容易藏灰塵和過敏源,用一般的吸塵刷頭,根本就無法將之清潔乾淨。

▼而每天要長時間接觸的枕頭、被子,裡面的塵蟎更是健康的隱形殺手,透過Gtech Pro 小綠的電動滾刷頭,高強勁的電動拍打效果,可以將塵蟎等過敏源輕鬆吸淨,再也不怕過敏,哈啾哈啾流鼻水了~~

▼Gtech Pro (小綠) 專業版濾袋式無線除蟎吸塵器,不僅可以吸地、清潔傢俱外,更可以幫你對付床墊上難纏的塵蟎,你不用再花萬把塊,特地去添購塵蟎吸塵機,因為小綠就是最佳的除蟎吸塵器推薦!!

吸塵困擾:吸塵盒設計不良,造成二次汙染 ▌小綠の攻略:三層淨化集塵袋,集塵、丟棄一次搞定


▼過濾系統可說是吸塵器最重要的一環,當你吸起滿室的塵埃時,如果沒有有效的過濾系統,那麼塵埃勢必會隨著吸塵器的排氣四處飛散,進而造成二次空氣汙染,不然就是集塵盒設計不良,當你要傾倒出吸塵物時,不慎外洩出來弄髒了雙手。

▼Gtech Pro (小綠) 專業版濾袋式無線除蟎吸塵器,注意到你的問題了,採用拋棄式三層淨化集塵袋,從集塵到丟棄一次搞定,方便的盒蓋設計,更可以確保粉塵不溢散,避免二次空氣污染。

▼1.5公升的大容量,可以滿足一般家庭1-3個月的清潔量,不像他牌集塵袋容量小,常常需要更換。

▼Gtech PRO 研發的三層淨化集塵袋,由三種過濾層組合而成,可過濾不同大小塵埃顆粒,此外不僅袋身牢固,更耐磨損不易破,能將塵螨、灰塵毛屑通通隔離鎖住,給你乾淨清新的好環境。

▼而便利的盒蓋設計,隨手一蓋再丟棄,不僅能有效防止吸塵物外泄,也有效避免二次汙染。

▼從集塵、闔蓋到丟棄,一次搞定免沾手,不用清洗集塵盒和濾心,用完即扔,Gtech Pro 小綠就是這麼輕鬆好乾淨!!

吸塵困擾:吸塵把手無法貼地 ▌小綠の攻略:貼地吸塵真乾淨


▼在使用吸塵器時,我最怕太矮的沙發底或櫃子底,因為一般的吸塵把手都有最低角度限制,導致無法深入傢俱底下或是進入角落,造成清潔的死角。

▼這個困擾,Gtech Pro (小綠) 專業版濾袋式無線除蟎吸塵器,幫你解決了,因為小綠可以幾乎完全貼服地面,幫你深入傢俱底下,將髒汙一吸而空。

▼精心設計的靈活吸頭,可以做到近180度的轉動,輕鬆深入低矮的家具底部。

▼想清潔低矮家具底部?? 有了Gtech Pro 小綠,從此不再是難事,只要高度不低於10公分,小綠都能通行無阻,使命必達!

▌[DESIGN]

推薦指數:★★★★☆

就設計上來說,你不得不稱讚這台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濾袋式無線除蟎吸塵器的整體設計,確有它的獨到之處,和日韓品牌設計有明顯不同,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的設計是時尚美學的設計風格,外型相當流線簡潔,但簡單中又見時尚,此外融入人體工學設計理念,讓美感和實用功能達到最佳平衡。

另外,還有體積輕巧,重量僅僅1.4公斤,讓吸塵操作更顯輕鬆,即使連小朋友也能輕易使用。

▌[人性化功能]

推薦指數:★★★★☆

這台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的功能,可說是相當令人讚賞,一鍵開關,一指快速切換動力模式,從細節到整體,都以人性化使用為訴求。 此外像是前方LED照明燈,可以清楚看清黑暗環境下的髒污,而專利的airLoC前置真空吸塵技術,更只要在吸頭一來一回間,就能產生更強的吸塵力,徹底將灰塵毛屑輕鬆吸淨。

▌[電池動力、配件功能]

推薦指數:★★★★★

針對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的電池續航,也讓筆者頗為驚艷,因為最高使用時間可達40分鍾,即使在最強模式下也能達到20分鍾,這應付一般居家清潔都能輕易勝任,但更令人讚賞的是,吸力不減弱的優勢,不會因電池衰減,而導致吸塵效果降低,真的是讓你吸好吸滿。 而在吸頭配件上,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的隨機配附的電動滾刷吸頭功能,真的令人大大滿意,強勁的每分鐘3200次拍打效果,立馬讓Gtech 小綠 Pro 專業版吸塵器,搖身一變成除螨機,省去添購一台貴貴的除螨機,而手持和地板二合一的吸塵搭配,更是能變化多種吸塵效果,正是所謂小配件、大功用!!

最後,如果你對產品想要有更進一步的諮詢,可以直接洽詢Gtech 小綠 Pro的台灣代理商,它們會樂意提供你詳盡的解說和介紹!!

粉絲團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oview/

店面資訊

店址:新北市241三重區重新路5段646之1號

網路購買

網路購買:http://www.quoview.com.tw/v2/official

服務電話 TEL:0229959258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