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可說是每天最重要的事之一
俗話說,吃好也要吃巧,雖然不能每餐都鮑魚龍蝦,但起碼也要好吃才行!!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人氣團購美食-無双麵
它不是泡麵,但同樣具備快速、方便、好吃的優點
尤其,三更半夜肚子餓又懶得出門時,它簡直就是宵夜中最佳的一碗五星級麵!

這道無双麵,是水煮麵,不是泡麵,所以麵體需要經過水煮,不過也不用擔心,僅僅五分鐘,就能搞定,比泡麵多不了幾分鐘,但麵體口感卻不是泡麵能比,哈,口水都流下來了,趕緊來吃一碗壓壓驚吧!! 無双麵是由五味集食出品,一袋裝內有四小包 背面清楚標示內容成分,還有公司相關的服務資訊 無双麵目前推出有激香油葱,銷魂麻醬,鬼火椒麻等三種口味,外包裝設計都是一樣,不過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 仔細看,還有辣椒數量圖示,可以顯示口味的辣度,讓你方便選擇! 接下來打開一看,三種口味的包裝,裡面的內包裝其實也都長得一樣....... 而裡面的麵體都是一樣,差別是調味包的不同,這是銷魂麻醬口味,調味包有兩包,屬於不辣 這是激香油葱 光看這個紅紅的辣油,就知道這是鬼火椒麻口味 辣不辣?這是見仁見智,雖然標示三個辣椒的辣度,不過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辣,如果你完全不嗜辣味,那還是避免的好! 當然,一碗麵好不好吃,麵體佔了很大一部分的因素,無双麵的麵體,採用的是寬麵條,而且波浪造型,麵條要經多次延壓,且經過72小時的手工日曬製麵工法,因此麵條煮起來相當的Q彈,而且口感絕佳。 而且,它一包麵量設計就有100g,對一個大人來說剛剛好,不會讓你有吃一包吃不飽,吃兩包又太多的遺憾!! 吃的方法也很簡單,水滾開後,再將麵條放入,煮個約五分鍾就差不多了!! 你也可以觀察一下麵體,波浪邊緣呈現透明狀時,就代表可以起鍋了。 撈出麵體後,淋上調味包,再攪拌一下,哈,一碗香噴噴的無双麵就大功告成了。 當然,煮個蛋,或加點水煮青菜,都可以讓無双麵不僅更好吃,也吃得更健康。

銷魂麻醬

無双麵的銷魂麻醬真的是道讓水口水直流的乾麵,一打開調味包,濃郁的麻醬味道撲鼻而來,而且加以混和後,麵體和麻醬一同入口,你的味蕾都能感受到麻醬特有的口感香氣,和一般麵店的麻醬麵一樣好吃。

激香油葱

說到油葱麵,總讓我想起小時候回到鄉下,外婆煮的那碗香噴噴的油蔥麵,而這碗無双激香油葱麵,真喚起我腦海深層的記憶,那種伴隨層次十足的油蔥味道,吃進嘴裡,就讓人再也停不住筷,一口一口地將麵一口氣吃光。

鬼火椒麻

喜好吃辣的朋友,那就要來試試鬼火椒麻口味,雖然每個人對辣味接受度不同,但我覺得真的是會辣,同時也會"麻",就是又辣又麻,而不是一昧的死辣,所以吃起來相當的過癮。

從麵體到調味,無双麵真的都會讓你驚豔,不僅麵體經過72小時的傳統手工日曬製麵工法製作,而且寬麵條口感相當Q彈,吃進嘴裡和那種爛爛的泡麵完全是天壤地別,而調味包更有獨特口感,搭配麵體真的是無双!!

 

五味集食官方網站   https://bit.ly/2AoO0RY  

無双麵哪裡買? https://fivefields.tw/product/detail/all/126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