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醬料,那絕對是美食不可或缺的最佳配角 好的醬料,不僅能畫龍點睛,凸顯食物的最佳美味 而好的醬料更是能夠讓人食慾大開,將一碗公的飯通通都吃光

如果你跟我一樣,面對一般日常飯菜已漸漸索然無味時,或是家中小孩挑食難照顧 那就快來試試這一碗公的醬料系列產品,它能夠讓平常無奇的菜色,頓時變得美味好吃喔!!

一碗公,這個品牌名稱很有意思,懂台語的人就知道,指的就是裝飯的碗,也就是美味能讓人將一碗公的飯都吃光光。 這次,一碗公新推出的拌醬產品,有整粒番茄酸辣拌醬以及香辣金瓜(南瓜咖哩)醬,當然,最讓人值得信賴的就是,不僅手工製作而且是純天然食材,無添加過多的化學添加劑,但能保有最佳的天然風味。

▼採用產地直送紅蕃茄,搭配上香菜、蒜頭、辣椒等等辛香料,蕃茄需先經過剝皮處理,並以小火慢炒,全程不加一滴水,吃的到滿滿的蕃茄果粒,而蒜頭等配料經過低溫慢炸至香氣揮發,並將所有食材以特殊方式融合,造就出帶點酸、甜、辣的東南亞風味,適合拌飯、生菜醬、烤肉沾醬、火鍋沾醬、火鍋湯底。

▼一碗公的整粒番茄酸辣醬,不添加番茄醬或是茄紅素等額外的配料,來增添產品色彩,而是採整粒番茄手剝去皮純天然方式製作。

▼產品成分表上,更清楚的載明內容物,沒有看不懂的化學添加劑,讓使用者吃得更安心!!

▼一打開來,頓時淡淡的番茄水果香四溢。

▼仔細聞,帶有魚露的香氣,以及酸酸甜甜的風味。

▼舀一匙,黯紅色的番茄原色,沒有那鮮豔嚇人的紅色,果然如同所說沒有添加茄紅素等增色劑,而仔細看,裡面仍保有整顆番茄的原始纖維。

▼這瓶整粒番茄酸辣拌醬,味道就像泰式料理中的酸辣醬,酸酸甜甜的非常好搭配,不管拿來當作炒菜的料理添醬,都能讓菜更加好吃。

▼而拿來當作一般的拌醬,也非常適合,譬如像是雞塊,沾醬吃進嘴裡,那種酸酸甜甜又帶點南洋泰國風味口感,完全不是死鹹的番茄醬可以比擬!

▼而像是小朋友不愛吃的青菜,沾點整粒番茄酸辣拌醬,連我家難搞的恩恩,也大口吃下,直說青菜變得好吃了!!

▼接下來,這瓶是香辣金瓜(南瓜咖哩)醬。 採用新鮮南瓜產地直送,口感似地瓜香甜鬆軟,深受大眾喜愛,整個南瓜醬製程,南瓜先經油炸至鬆軟,再運用高達數十種獨門香料下去調製而成的咖哩醬,兩者完美融合成美味不失營養的香辣南瓜咖哩醬,不愛蔬菜的小朋友也會很愛呦,適合抹麵包、火鍋湯底、亦可加入牛奶或椰奶以1(醬):2(奶)直接調配成奶香咖哩醬。

▼香辣金瓜(南瓜咖哩)醬,主體就是由產地直送的南瓜為原料,再加進魚露、咖哩等調味而成,同樣也是手工精心製作。

▼而且,同樣無添加過多的化學調味品,保有天然風味。

▼一打開辣金瓜(南瓜咖哩)醬,由於採用咖哩調味,所以咖哩味道及顏色會較濃郁。

▼但仔細辨聞,還是有陣陣南瓜清香和紅蔥頭、魚露的味道。

▼一碗公的香辣金瓜(南瓜咖哩)醬,用料真的很真實,你看,南瓜本身的纖維、南瓜子都能清晰可見,讓人看的更能安心食材的用料。

▼這次一碗公的香辣金瓜(南瓜咖哩)醬、整粒番茄酸辣醬,可說是百搭醬,不管是拿來當作拌飯、拌麵、拌料、佐醬、或是做菜上的調味醬,都是相當合適的!

▼像是,搭配乾麵的拌醬,只要加入香辣金瓜(南瓜咖哩)醬,馬上就成為一盤香噴噴的南瓜咖哩麵。

▼加上青江菜的陪襯,就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料理。

▼有了一碗公的拌醬,在家隨時隨地就能把好料理輕鬆上桌了!!

如果你也對一碗公的產品有興趣,可以點擊他們的網頁,來查詢更進一步的相關訊息。

一碗公官方網頁: http://www.yiwangong.com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