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常會透過使用傳輸線將手機(平板)上的資料,與電腦裝置互傳,不過最近在使用時,偶而會遇到裝置偵測不到,不然就是檔案傳輸感覺變慢了,尤其是大檔案容量的影片檔,更是明顯的慢。 起初,筆者我以為是手機出問題,不過在和朋友的手機交換測試後,才發現真兇原來就是這一條不起眼的傳輸線!!!

說到這傳輸線,相信大家手上都有好幾條,因為不管是充電或是連接資料傳輸,你每天一定都會用的到,就連走在路上,搞不好一旁的店家或攤販也都會擺上一區來賣傳輸線,不過,你一定也跟我一樣產生過疑問,為什麼有的只要一條十元?有的卻要價一條好幾百元?

▼每個人手上一定都會有好幾條傳輸線,但來路不明,品質堪憂的傳輸線,卻可能是你資料,甚至是電子裝置的隱形殺手!!

▼這次,筆者認真做了點功課,在看過網路上的口碑推薦後,選了這一條LINDY CROMO LINE系列的傳輸線,使用後還真的令人感覺到,原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LINDY 林帝為全球知名品牌,它起源於德國,所出品的都是品質優異的影音周邊產品。

▼這次選購的這條LINDY CROMO LINE系列的傳輸線,它的產品特色有:

•最高傳輸速率達480Mbps,隨插即用 •接頭與接點端子採24k純金電鍍,提供高耐久度與接點訊號可靠度

•連接器採用鍍鉻處理,時尚美觀,同時可以阻絕不必要的雜訊 •多重隔離包覆,訊號穩定

•適用手機/PDA/數位3C產品/平板電腦 •可當傳輸線/充電線使用 •德國國際品牌 LINDY,歐洲暢銷商品

•符合RoHS環保規定,一起愛護地球,降低環境污染

▼在外觀上,最大吸睛的亮點就是,兩端採用閃閃發光鍍鉻處理的接頭,以及前方24k純金電鍍接頭與接點端子,相當具質感和美觀。

▼在連接器設計上,採用鍍鉻處理,不僅時尚美觀,同時也可以阻絕不必要的雜訊,而接頭與接點端子更採24k純金電鍍,可以提供高耐久度與接點訊號可靠度。

▼在線體的用料上,這條LINDY CROMO LINE系列的傳輸線採用灰色的PVC外被材質,且線徑達4.0mm,導體材質為鍍錫銅,導線線規為28AWG/24AWG,耐溫可達 80°C,同時更加入銅編 70%的遮罩來加強抗干擾能力。

▼整體搭配使用起來,更是相當美觀好看!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好的USB傳輸充電線,可以帶來穩定的資料傳輸以及安全的充電效能,如果你也曾面臨因傳輸線材帶來的困擾,那麼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LINDY CROMO LINE系列的傳輸線,相信它的品質可以給你最佳的解決方案!!

另外,LINDY CROMO鉻系列還有其他不同的接頭規格和尺寸,可以滿足你不同的需求。

36650 CROMO鉻系列 USB2.0 Type-A/公 to Micro-B/公 傳輸線, 0.5m

36651 CROMO鉻系列 USB2.0 Type-A/公 to Micro-B/公 傳輸線, 1m

36652 CROMO鉻系列 USB2.0 Type-A/公 to Micro-B/公 傳輸線, 2m

36653 CROMO鉻系列 USB2.0 Type-A/公 to Micro-B/公 傳輸線, 3m

36654 CROMO鉻系列 USB2.0 Type-A/公 to Micro-B/公 傳輸線, 5m

詳情可以上LINDY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lindy.com.tw/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