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去年的CES 2018上,Padmate(派美特)推出這組PAMU真無線藍芽耳機產品,一時間可說吸引眾多目光,不但在三月初登陸上線Indiegogo後,立即在當日即完成了眾籌目標,最後更以創紀錄的938945美元快速結束整個眾籌項目,幾乎創造了Indiegogo藍牙耳機類眾籌項目的最高紀錄。  

這次Padmate又推出全新PaMu二代 - PaMu scroll TW無線藍牙耳機,同時也在Indiegogo上線來尋求眾籌,截至目前的成績,已募籌超過美金$3,345,089,整整是第一代的3倍以上,可以看出PAMU這系列的無線藍芽耳機產品已經獲得玩家相當好的口碑,甚至在國外還有媒體評論報導說,PaMu二代 - PaMu scroll TW無線藍牙耳機,絕對可媲美APPLE的AirPods。

▼在知名的群眾募資平台-Indiegogo,PaMu scroll TW無線藍牙耳機獲得不少玩家肯定,目前募資金額已破千萬台幣,這優異成績令人相當讚賞!!

相關網址:https://www.indiegogo.com

▼第一代PAMU真無線藍芽耳機,整個設計和作工真的很棒,人性化的操作體驗,加上音質佳、售價親民,可說CP值非常高的耳機!!

▼不過,當拿到第二代PaMu scroll TW真無線藍芽耳機時,整個的驚豔感完全爆棚,因為整體的進步可不是只有一點點的差異而已,而是從裡到外都進行大幅度的改進,到底第二代PaMu scroll TW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趕緊來看下去...

▼第二代PaMu scroll TW的包裝,仍是和第一代一樣採用正方形白底紙盒設計,維持一貫的簡潔俐落風格,仔細看,上面標示有個亮點,哈!沒錯,就是連線規格升級到了藍芽5.0版喔!

▼背面則清楚標示PaMu scroll TW的特點,而另一個亮點就是這次還推出四種顏色款可供選擇。

▼快來看一下開箱..(興奮ing....)

▼上面就次這次的主角-第二代PaMu scroll TW真無線藍芽耳機。

▼而這個就是這次最大的吸睛亮點之一,真皮卷軸充電收納盒,這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有質感,最佳顏值,最具人性化設計的無線耳機充電收納盒,沒有之一!!

▼而原廠配附的配件也很簡單,一本中文說明書,標準microUSB充電線(就是一般手機用的),還有一組大中小尺寸的矽膠耳塞(其中一組已經附在耳機上了)。

▼這組矽膠耳塞質感還不錯,我有給它惡搞蹂躪一下,沒有破掉斷裂,品質很可以的XD

真皮卷軸充電收納盒

▼接下來,真要來好好看一下這個讓人驚豔的真皮卷軸充電收納盒,它打破你對耳機充電盒一般常見塑膠質感的印象,真讓人只有想不到,而沒有做不到。

▼整個外卷軸材質不僅是真皮原料,連外面的圖示紋路都是立體印花,可說相當的用心和講究。

▼這精品般的真皮卷軸充電收納盒,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有質感,最佳顏值的耳機收納盒!!太漂亮了!!

▼此外,還有我最喜歡的磁扣式設計,非常輕鬆方便打開使用。

▼而兩端的設計,則巧妙將充電孔和電量指示燈號安排進去。

▼而這次第二代PaMu scroll TW的充電方式,除了可以透過線材外,還可以另外再購買無線充電座,就能進行無線充電!!

▼另一端,則是可以顯示電量指示燈號。

▼你看,隱約式的燈號顯示,相當具美感,共有四顆藍色LED,每一顆LED燈代表25%電量,可以讓你了解目前卷軸充電收納盒的剩餘電量。

▼這個耳機收納盒,除了提供耳機保護作用外,最重要的就是提供無線耳機的充電,這次第二代的PaMu scroll TW無線藍芽耳機,採用新一代扣式鋰電池,電池續航力較第一代多18%,聽音樂可使用達3.5小時,而光拿來通話使用,則可使用長達5小時,另外,電池收納盒則可提供耳機2-3次的充電次數,所以出門在外,PaMu scroll TW可以提供你7-10小時的使用時間。

PaMu scroll TW無線藍牙耳機

▼接下來,就要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PaMu scroll TW無線藍牙耳機,光看前一項令人驚豔的真皮卷軸充電收納盒,就更人期待這次新一代的PaMu scroll TW會有多大的改進幅度??

▼PaMu scroll TW無線藍牙耳機,機身完全無任何按鍵開關,直接取出耳機就會自動開機並進入藍芽配對模式,如果已經曾配對成功,那麼就會直接、自動和你的手機連線,設計上可說相當的人性化和便利!!

▼PaMu scroll TW這次一舉將防水能力從之前的IPX4提升到IPX6等級,讓你運動時配戴也不怕被汗水淋漓給破壞,而且還搭載最新藍芽5.0規格的無線傳輸技術,不僅連線快速,資料的傳輸也更穩定。

▼而且這次PaMu scroll TW還採用6mm生物振膜單體,生物振膜具備韌性高、震動傳導靈敏,所以耳機的音色特點就是聲音細膩自然、高解析度、高靈敏度、質感優異、層次豐富、透明度高、高音優秀等等廣為人知的特點。

▼而從原廠公布的頻響曲線來看,和某A牌高價的無線耳機相比,可說不分軒輊。

▼除此之外,PaMu scroll TW仍保留第一代好用的觸控方式,透過手指輕碰就能進行功能切換。

▼只要手指輕輕觸摸就可以進行各項操作,像是觸摸左右任意耳機可以播放暫停音樂或接聽電話,雙擊右側耳機可以切換下一曲,通話過程中觸摸左右耳機就可掛斷電話,而iPhone用戶連續兩次觸摸左耳機,就可進入siri語音助手模式,這對開車過程中相當的方便實用。

▼當然,最有感的優化就是整體體積和重量的改進,PaMu scroll TW的體積遠較上一代減少50%,而且單個耳機重量也僅只有5.9公克,讓你配戴使用更加輕巧舒適。

▼體積更佳輕巧的PaMu scroll TW,佩戴起來相當的穩固,即使輕跑步也不會掉下。

聆聽體驗

1.Whitney Houston - I Have Nothing

如同上面提到,PaMu scroll TW採用6mm生物振膜單體,而生物振膜具備韌性高、震動傳導靈敏,所以耳機的音色表現特點就是聲音細膩自然、高解析度、高靈敏度、質感優異、層次豐富、透明度高、高音優秀等等廣為人知的特點。 這首Whitney Houston - I Have Nothing 中,Whitney Houston的高音人聲,透過PaMu scroll TW會讓你感受到高音部高而不尖,但給人很寬廣的感覺,當唱到歌詞中的"I Have Nothing"高頻段,不會像其他耳機會讓你有"高音刺刺的"感覺,而且細節部分的解析力非常之高,而中音部分屬於非常耐聽型的,人聲部分的層次相當豐富,包圍感營造得非常透徹。

2.Céline Dion - My Heart Will Go On

這首大家耳熟能詳的鐵達尼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在PaMu scroll TW的演繹下,Céline Dion的聲音可說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你可很清晰聽到Céline Dion的清亮高音,很清澈,甚至可以清楚辨識她的高音部分共鳴會使用鼻腔來發聲,而到整首樂曲精華段,在許多樂器、人聲於一起時,它的大動態的表現絲毫不會混亂,你仍可以對各種樂器、人聲聽得非常清楚,這也就是生物振膜的耳機最最讓人讚賞的地方。

 

 

如果對PaMu scroll TW有任何疑問的話,請點擊以下官方FB網站,可以獲得最新的資訊喔!!!

PaMu scroll TW FB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aMu-scroll-TW-352812858618130/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