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夏天動輒30幾度的高溫中睡覺,真的是件會要人命的事,尤其台灣夏季不僅高溫,空氣中的濕度又高,那種又悶又熱的體感,真讓人想睡都睡不安穩,大大影響睡眠品質!

▼當然,這時候冷氣加電風扇肯定是少不了的家電,不過,冷氣耗電量高,荷包電費肯定要失血不少,而且有些長輩,並不喜歡開冷氣睡覺。 另外,也許你也會像我一樣,買張竹席或是麻將席當床墊,雖然說竹席或是麻將席真的很涼爽,不過卻容易有夾肉,甚至被突起的小竹刺刺傷的狀況發生。

▼想要在夏天有個好睡眠,有個小撇步,就是選購一張會呼吸、涼爽的床墊!!因為悶熱的溫度下,即使開上電風扇,不通風的床墊,也會讓你睡到背部汗流夾背!! ▼這次入手開箱的就是在網路上獲得很多網友推薦的,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

▼這款3D透氣床墊,真的很不一樣,它具有不悶熱、不聚熱,而且散熱性極佳,讓你睡覺時背部不會再濕黏悶熱,維持乾爽舒適一整夜! 另外,它的材質更是不會藏菌、也不生螨蟲,讓你的睡眠不僅舒適,也更健康!!!

▼它的產品尺寸也很完整,從一般單人床到KING SIZE的規格都有,不怕買不到合適大小的3D透氣床墊。 而且如同上面提到,這款3D透氣床墊不僅防菌抗螨,而且也不含甲醛和可塑劑等有害物質,可以讓消費者睡得更安心!!

▼一拿到這法寶,當然要迫不及待開箱囉!!! ▼在鋪設上,這款3D透氣床墊並不會笨重,所以一個人就可以輕易打開鋪設在床上。 ▼而且背面四角也有固定用鬆緊帶,可以方便將床墊固定在彈簧床上。

▼哈哈,一鋪好3D透氣床墊,我家小寶貝就迫不急待想要來體驗一下這透氣涼爽的感受!!

老實說,這神奇3D透氣床墊吸引我滿滿的好奇心,仔細端詳一下這產品,加上官方介紹資訊,才讓我對這產品了解更多!

1.3D立體材質面料,高透氣,散熱快,不積熱

▼這神奇3D透氣床墊最厲害的就是採用這3D立體材質面料,3D立體面料源自於德國工藝的立網布,它是一種六面透氣,中間呈"X型90度"的3D立體交叉結構的科技面料,因此能有助於空氣流通,熱氣能夠散出,進而達到涼爽舒適的體感。

▼藉由這張官方介紹圖,你可以更加瞭解3D立體材質面料,它裡到外由各種不同材質構造所組合而成。

▼它前後都由這大孔徑的3D網孔布所鋪陳,透氣性極佳,光線更可以直接透過這3D透氣床墊,你就可以知道它有多透氣。

▼而且仔細看,這3D網孔布採蜂巢型六角結構編織,不僅網孔大、分布均勻,而且和肌膚不會產生黏膩感,加上高透氣,散熱快,不積熱的特性,所以睡起來更加涼爽舒適。

▼而厚達1公分的中間層,就是由這X型90度的3D立體交叉結構的科技面料所組成。

▼這X型90度的3D立體交叉結構的科技面料,提供了空氣流動的空間,達到散熱的效果,而且極具彈性,不管怎麼擠壓都能夠回復原狀、不塌陷、不變形,原廠的彈力測試數值可達130KG/22CM不變形,效果驚人!!

▼雖然這X型90度的3D立體交叉結構的科技面料,裡面沒有彈簧也沒有乳膠,但是密度是彈簧的800倍,每張3D床墊有1400000個支撐點,而每平方米更有40萬個支撐點,共由C型及X型90度支撐。而且彈性經過實驗測試,更可耐重重複承受10000次的擠壓不會變形和塌陷!!

2.水洗快乾好清洗,不易滋生細菌、塵蹣

常做家事的都知道,這類床墊寢具,最大的麻煩點就是清洗問題,因為要是不清潔,每次起床後,人體上掉落的毛髮、皮屑都會滋養出細菌或是塵蹣,導致有些人會皮膚紅腫、身體過敏等等問題!! ▼這款3D透氣床墊,整張都可以直接水洗,沒錯,就是直接套進"洗衣袋"丟進洗衣機(直立式)即可,不管是直接沖洗或是浸泡再洗,都沒有問題,因為3D透氣床墊的材質不僅能快乾同時也不發黴,所以清洗整理上可說相當方便!!

▼真是方便,不管直接沖洗,或是懶人法-丟進洗衣機,輕鬆就能搞定清潔問題。

3.輕巧、可折疊,好收納

▼此外,不像竹蓆笨重難收納,這款3D透氣床墊可折疊,好收納,加上材質輕巧不笨重,收納整理上相當簡單又容易,真是婆婆媽媽的好幫手!!

▼而且選用的材料不易變形、老化,相當堅韌不易斷裂,所以摺疊收納都不用擔心損壞!!

4.四季可用

▼還有一點,雖然強調透氣涼爽,但是它並不是只能用在夏季而已,即使在秋冬使用,你可以套上床套,睡起來不僅透氣,而且還相當舒適,可說四季都能使用。

推薦:

▼自從使用這款透氣床墊後,在夏天時打開電風扇輔助,就可以睡的相當舒服,不僅一整個透氣,而且也不會睡得汗流浹背,它的透氣散熱相當有效。

▼如果你正為夏天睡眠悶熱問題困擾,或是為你家長輩或是小寶貝尋找好的床墊,那你一定要來試試舒福家居的3D透氣床墊,有了它,即使在炎熱的夏季,也能許你一個好眠!!

好產品哪裡找?? 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直接點選以下連結,馬上就能找到最佳透氣床墊!!!

舒福家居 官網:http://www.isufu.com.tw/

舒福家居 粉專:https://goo.gl/e4PToD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