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手機無線充電功能的發展,現在充電方式可說是既方便又快速,當然,對於開車族來說,車上一定也少不了需要一款手機無線充電架,不過,就我之前使用的經驗來說,使用時往往需要"手動"將手機夾具打開,這樣才能將手機放上充電,如果正在開車時,這個動作其實是很危險的!! 不過,科技來自人性(懶惰性),針對這種狀況,有廠商已經開發出能夠自動開啟並自動夾住手機的無線充電手機架,只要將手機靠近無線充電盤,他自己就能夠打開夾具,當放上手機,它又能自動夾住手機,哇塞!這不僅方便,而且也讓行車更安全!! 究竟是哪種產品有這樣人性又科技化的設計呢??

開箱!!

▼先來看一下這款EJZZ歐爵國際EJ-04紅外線無線充電手機架的包裝印刷,以黑色主色系為底,整體看起來相當有科技感。 ▼左下角清楚標示它的特色功能,像是智能感應開啟,無線充電、紅外線自動感應開合,以及具備360度旋轉的支架。 ▼而且在充電的安全保護機制上,EJZZ EJ-04 可是下很多功夫,它具備九重保護機制,像是電壓保護、短路保護、溫度保護、過放保護、分流保護、過功率保護、電磁場...等等保護機制,讓你充電時更可以放心。 ▼而這款EJZZ EJ-04無線充電手機架,可是由台灣研發設計,並在大陸生產,台灣則是由EJZZ歐爵國際代理,所以售後服務可以讓人放心。 ▼打開來,看看裡面有甚麼東西?? ▼整個內容物看起來相當豐富,有支架組、無線充電盤、車用USB充電插頭、冷氣固定支架,以及一條TYPE-C充電線。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了!!這個無線充電盤,看起來和其他產品有甚麼不同呢?? ▼在正面下方,你會發現這一組紅外線感應器,這也是這款EJZZ EJ-04紅外線無線充電手機架的利器,透過感應器能感應手機靠近,並自動打開手機夾,讓你單手就可以安放手機。 ▼透過以下影片,你就可以看到,只要一靠近紅外線感應器,兩旁的手機夾具就會自動打開,感應迅速靈敏。

▼而且手機夾具範圍相當大,可以適用4-6.5吋的手機大小。 ▼右下方則是充電接孔,EJZZ EJ-04採用最新的TYPE-C接口,不是其他廠牌還在用老舊的microUSB接口,TYPE-C接口無正反問題,直接插上即可,相當方便!! ▼背面有標示這款無線充電盤的規格,可以看到最大輸出可達9V 1.2安培,EJZZ EJ-04可提供5W、7.5W,和最高10W的無線充電能力。 ▼此外,在機構的設計上,它可以360度調整無線充電盤的角度,總有一個角度是適合你車上,滿足不同情境下的使用。 ▼隨機有附贈一只車用充電插頭,這款插頭設計相當有質感,而且大大的印刷顯示它支援高通QC3.0快充協議,可以提供快速充電。 ▼在前方的金屬接點上,原廠把它設計成子彈形外觀,相當的具科技感,也更加好看!! ▼在插座上,可以看到雙USB口,分別提供2.4A及QC3.0快充能力。 ▼而且裡面內置LED充電指示燈,一旦插上車上點菸器通電後,就會亮起藍燈。 ▼而另一個重要的配角,就是這組支架了。 ▼這組充電盤支架可說設計的相當牢固,它的吸盤面積比它牌大上不少,而且上面有一層黏性材質,更能輕易黏著在玻璃或其他位置。 ▼你看這支架的厚度,還有旋鈕的大小,就可以看出相當粗勇,提供手機充電上,能夠更穩固,而不會晃動脫落!! ▼而且這個支架還可以伸縮,可輕易調整安放的位置。 ▼再搭配充電盤可360度旋轉方向,你可以很輕易調整出你想要的角度。 ▼除了吸盤支架外,原廠還準備了另一個好用的工具,就是這個冷氣出風口葉片支架。 ▼這個小東西也挺有學問的,因為它有兩檔夾度可調。 ▼轉到Ⅱ檔時,會留點小空隙,這個適合出風囗葉片比較厚的。 ▼而當轉到檔時,就會完全密合,這個適合出風囗葉片薄的,可以有力夾緊固定。 ▼所以你可以依照你的需求,調整到最佳固定的夾緊度。 實際安裝 ▼接下來,就要來實際來安裝,首先你選擇你想要安裝的方式,看是使用支盤支架... ▼或是冷氣出風口支架。 ▼然後依序將無線充電盤接上(要用點力),調整充電盤的方向角度後,將鎖環鎖緊固定即可。 ▼無線充電盤上面有些裝置開關要了解一下,這個按鈕一按,就會釋放手機的底部支架。 ▼而旁邊這顆銀色按鈕,則是手機夾具的釋放鈕,當EJ04自動夾住手機後,想要取下時,只要輕碰這個按鈕,EJ04就會自動打開手機的夾具。 ▼另外,在EJZZ EJ-04的左下有狀態指示燈,亮綠燈時表示正常充電使用,而亮紅燈就是代表異常狀態,就要小心了!! ▼實際使用時,這款EJ-04紅外線無線充電手機架會自動閉合及開啟,你只要單手就能操作手機無線充電,不僅方便,而且行車使用上也更安全!!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