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忙碌,忙著上班賺錢的同時,家中清掃工作可也少不了,於是各式各樣"省時、省力"的清潔產品就應運而生,像現在最夯的掃地機器人,或是永不退流行吸塵器,這些可說是懶人打掃的救星!!

不過,對於中有小孩的家庭,什麼吸塵器,掃地機器人..,可能都會英雄無用武之地,因為小孩會打翻的東西可說五花八門,從液體類的牛奶,到各式各樣的飯粒、麵條、優酪乳、布丁等等的食物殘渣....,這些狀況,都還是免不了讓你當"跪婦"....蹲下來擦乾淨!!

不過這一切的慘狀,直到遇到了這台美國 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才真讓人體會到"何謂人生由黑白轉變成彩色的快樂?", 原來打掃是可以這麼輕鬆!! 原來打掃可以一機搞定,不用抹布、拖把、吸塵器..輪番上陣!!! 原來麻煩的清潔,只要一指搞定.....

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 開箱

▼這次要來開箱的,就是這台來自美國百年品牌Bissell (必勝) 的三合一洗地機,Bissell可是累積百年以上的研發經驗,專門應付地板清潔的大小問題,而這一台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可說是家庭必備良"機",因為它可以一機三用,吸塵+吸水+洗地板,通通一次就搞定,讓你輕鬆就能打掃整個家。

▼整台包裝印刷都源自國外,所以外箱上都是英文介紹!!

▼不過圖示說明也很簡易明瞭,搭配簡單英文字,基本上都還難不倒!!

▼雖然是美國品牌,但是別擔心,國內總代理是知名的匯聚科技,提供國內使用者二年的安心保固,所以使用上免擔心!!

▼小孩最是好奇,剛好最適合開箱工作,所以開箱過程就給我家的小女來幫忙囉,看看她會發現什麼寶貝??

▼最先看到就是這瓶附贈的清潔劑,雖然看不懂英文,不過上面的圖案還是吸引目光注視。

▼開箱過程就好似是尋寶一樣,只見她東翻翻,西瞧瞧,忙得不亦樂乎!

▼經過一番功夫,完整開箱的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就展現在眼前了!!

✎詳細開箱影片介紹✐

▼透過這段影片,可以更進一步看到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的外觀介紹。

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 功能特色

✎1.吸塵、洗地、吸水一次完成✐

▼這台 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最大的特色就是集吸塵、洗地、吸水三合一功能於一身,一機在手同時就能將地面灰塵、髒汙、洗地一次完成,不僅大大減省時間,更省下不少力氣,讓家事清潔打掃的工作,變得更輕鬆、更easy!!

✎2.雙水箱技術,不交叉污染✐

▼此外,Bissell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採用雙水箱設計,前方集水箱收集汙水,而後方清水箱則提供清潔水,雙水道分離設計,確保不會交叉污染。

▼而且清水箱中可以同時添加額外的清潔溶液,讓洗地更加乾淨,效果也更加倍。

▼透過這段影片,可以清楚看到前方吸頭注入清水/清潔液,另外,汙水則吸進前方的汙水箱,雙水箱技術,完全不交叉污染。

✎3.地面食物殘渣或髒汙液體快速清洗✐

▼Bissell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不僅可以乾/濕兩用,更棒的功能是,連地面上的食物殘渣也能解決,這點真的大大的好用,面對地面的殘渣/髒汙,交給Bissell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就對了!!

✎4.適合多種硬質地板及地毯✐

▼此外,它的多功能滾輪毛刷,可以適合多種地面及地毯,像是常見的硬地板、地磚、拋光石英磚.....

▼或是實木地板、塑膠地板.....

▼甚至地毯或是毛毯踏墊,Bissell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都可以輕鬆面對使用。

✎5.可轉動吸頭,輕鬆清潔家具底部✐

▼在吸頭的設計上,原廠貼心設計可輕易轉動吸頭,在應付家具底部,或是桌面下方,可以讓你輕鬆轉動方向,順利完成清潔工作。

✎6.可獨立站立,方便收納歸位✐

▼在細節的設計上也可以看到原廠的貼心,這台三合一吸塵洗地機具備獨立站立功能,不管是在使用中,或是收納歸位,只要輕輕將手柄立直,整台機器就能獨立站立相當方便。

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 細部瞭解

既然是開箱,那筆者我就大概來介紹一下,這台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的主要機體構造。

✎主要機身✐

▼首先,來看的就是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的主要機身體,這裡有吸水/吸塵馬達、過濾機構以及前方的吸塵頭。

▼這裡面有最重要的心臟,就是這顆吸水/塵馬達了,外圍以蜂巢式造型設計多處的散熱孔,不僅實用,也相當好看。

✎汙水箱✐

▼和大部分吸塵機一樣,前方透明集塵箱,是用來收集吸塵的髒物,在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上來說,這裡就是負責收集洗地後的汙水。

▼按壓式開關設計,順著指示箭頭按壓,就可以將汙水箱拿起。

▼在汙水箱上,有一個濾水器和篩網,使用後可以進行水洗,並晾乾後即可再次重複使用。

▼濾水器和篩網可以水洗重複使用。

▼接下來,還可以拿起汙水箱頂部蓋子。

▼這裡頂部有個比較奇特的構造,稱作浮子,它是用來防止汙水箱的汙水溢流的裝置,當汙水箱注滿後,浮子會往後頂,將關閉吸水馬達,並發出高音調聲,來提醒使用者清空汙水。

▼底部就是汙水箱槽體,這裡在清潔時也要注意,像是前方口或是槽體底部,如果髒了可以用抹布加以清潔。

▼後方就是吸水馬達。

✎吸塵/洗地頭、刷毛滾輪✐

▼在前方,就是吸塵/洗地頭。

▼這台 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的使用設計可說相當人性化,主要部件都可以用手輕鬆取下,前方的吸塵/洗地頭也不例外,往下用力壓開即可取下透明蓋子。

▼而且,裡面的刷毛滾輪也可以輕鬆往上拉起,就能將整個刷毛滾輪取出。

▼刷毛滾輪也可以用水洗清潔後再重複使用,基本上,這台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的耗材,可說是相當的省錢,因為都可以清潔後再重複使用。

▼刷毛滾輪設計很特別,大部分是軟刷毛,但中間夾雜橘色的硬刷毛,可以負責較頑固的髒污清潔。

✎清水箱✐

▼位於機器背部的這個透明箱體,就是清水箱,負責供應洗地的清潔溶液。

▼清水箱長得有點像水壺,背部則有標示中文指示說明。

▼清水箱可以接受最高約60度C的溫水,透過溫水,可以有效快速清潔地面髒污,不過,不能使用沸騰的開水喔!!

▼上面的刻度可以方便使用者參考使用,像是大面積刻度,可以清潔約55平方米的地板,而小面積刻度則可清潔約27平方米的地面。

✎開關手柄✐

▼手柄除了方便握拿機器外,上面還附有三個開關,可以用來啟動清潔和注入清潔液。

▼正上方有地毯和硬地面兩種清潔模式開關。

▼而在手柄下方,則是灑水注入開關,按壓則可以將清潔液注入到前方的吸頭,進行洗地清潔。

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 實力大考驗

接下來,就要實際來看一下這台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的實力了!!

✎狀況1:液體清潔✐

困難指數:😟😄😄😄😄

▼在日常生活中,我家小孩最常搞的烏龍就是打翻一地的飲料,不管是可樂、牛奶、養樂多....,這種情況可說層出不窮!!

▼這種狀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只好蹲地拿起抹布擦乾淨!直到有了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頓時變得輕鬆了!!!

▼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對付地面上的液體髒汙,可說小事一樁,輕鬆來回幾次,就能將地面溪的乾淨,如果液體有糖分,那就按壓加進清水清潔劑,吸水洗地一氣呵成!!

✎狀況2:黏稠物體清潔✐

困難指數:😟😟😟😄😄

並不是所有液體都是很好清潔,有的會黏黏的,像是醬汁、甜辣醬、優格....等等,困難度為三星等。

▼如同上述提到,有時打翻的液體,還是黏呼呼,像是剛剛端午吃粽子,往往都會加上一些甜辣醬,一不小心,這黏稠醬汁可真不好處理,往往都要來回擦地好幾次,才能解決。

▼看到黏答答的醬汁,相信你也會很腦筋!!

▼沒關係,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一樣就能解決,而且輕輕鬆鬆,免彎腰,免蹲地,讓你優雅的就能完成清潔工作。

✎狀況3.:固體物/食物殘渣清潔✐

困難指數:😟😟😟😟😟

我想,最討厭而且也是最麻煩的,就是這種食物殘渣的狀況,往往先要掃起地面固體物、食物殘渣,再用抹布加清潔液擦地板,才能徹底解決,困難度可列最高等、5星等。

▼究竟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遇到這樣的狀況可以"輕鬆"解決嗎??

▼快來看一下,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令人驚豔的清潔能力!!

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 清潔篇

▼經過一番的吸塵洗地後,事後的清潔保養還是免不了,不過這台 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三合一吸塵洗地機的清潔,真的很簡單,除了可以直接用水清潔外,還可以直接搭配底座來清洗刷毛滾輪,過程完全免沾手喔!!!

▼吸完後,可以看到汙水箱,裡面存滿各種髒污的混和物,直接取下後,倒進馬桶或是廚房流理台過濾後沖走即可,同樣不會沾到手,不用怕二次汙染喔!

▼而裡面的配件,像是汙水箱內部、浮子、前蓋...等等,可以直接用清水或是加上洗碗精加以清潔,代晾乾後即可再次使用,所以耗材費用上,幾乎不用再花上大把銀子來替換,真的很棒!!

 

粉絲團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oview/

店面資訊

店址:新北市241三重區重新路5段646之1號

網路購買

網路購買:http://www.quoview.com.tw/v2/official

服務電話 TEL:0229959258

Google評論: 匯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