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手機周邊產品中,目前最夯的可說是藍芽無線耳機了,尤其是APPLE的IPHONE取消了3.5mm耳機孔後,又推出了AirPods無線耳機,一時之間,讓眾多手機廠也紛紛效法,更連帶推起了藍芽無線耳機的新時代。

不過,在這競爭激烈的藍芽無線耳機紅海市場中,要獲得消費者青睞那可就要有兩把刷子,這次要來開箱體驗的就是這款-M-toy MS6T 環境監聽 V5.0無線藍芽耳機,它可說非常特別,除了是採用目前最新藍芽5.0規格的TWS真無線耳機外,它還具備了環境監聽功能!

▼什麼是環境監聽功能?? 常用耳機的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當戴上耳機後,基本上是聽不到外面的聲音,如果你邊走路邊聽音樂,可能會因此聽不到示警的喇叭聲或是其它提醒,而導致意外發生!!

M-toy MS6T 環境監聽 V5.0無線藍芽耳機,則具備能接收外部音訊的功能,即使戴上耳機你也可以隨時聽到外面的音訊,這個好用的功能提供消費者一個購買的好選擇!!

▼透過以下影片,快速來看看這款 M-toy MS6T 環境監聽 V5.0無線藍芽耳機吧!!

M-toy MS6T 開箱

▼這款 M-toy MS6T整體採用黑色系包裝設計,給人相當具內斂和高雅時尚感覺,而正面小標題上,印刷著"超迷你!環境監聽V5.0無線藍芽耳機",相信對很多使用者來說,"環境監聽"這一詞肯定引起你不少好奇,沒關係,接下來就來體驗一下什麼是環境監聽無線藍芽耳機!!!

▼在包裝的背後,則是清楚印刷上MS6T的詳細規格,可以看到MS6T可是支援最新的5.0藍芽規格,而且藍芽協議也支援有HSP、HFP、A2DP、AVRCP,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提供手機與耳機之間通訊所需的基本功能,像是語音通話、音訊/影片遠端控制等等功能。

▼接下來,開箱囉!!!!! M-toy MS6T可說相當徹底利用磁吸功能的特色,不僅在耳機功能上,連包裝上也用上磁吸開閤,使用上相當的便利。

▼透過緩衝材質的保護,整個內容排列相當的清爽簡潔。

▼取出一看,裡面有 MS6T耳機、充電(艙)盒、micro-USB 充電線、S/M/L三種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其中一款已先裝在耳機上)與說明書。

M-toy MS6T 的配件

在未進入主題前,我們先來看一下 MS6T 的配件,別小看這些配件,缺了它們,MS6T無線藍芽耳機可能就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充電盒,可說是MS6T耳機 最重要的配件,透過它,才能幫MS6T耳機進行充電。 這個充電盒體積相當輕巧,含耳機在內才重約30公克,不管是拿在手上,或是放在包包都十分方便就手。

▼而且上蓋的開闔也是採用磁吸設計,開啟相當的便利。

▼這個充電盒配置了 500 mAh 電池容量,在充滿電的情況下,約可替耳機額外充電約 4 次,總共約可讓MS6T無線藍芽耳機撥放約12小時,另外,這個充電盒本身充滿電則需約 3 小時。

▼在充電設計上,MS6T藍芽耳機也具備磁吸功能,只要靠近就會自動和充電盒吸附到定位相當好用。 而且,從充電盒一拿起耳機,MS6T就會自動開機並與裝置配對完成,反之,放進充電盒後就會自動關機並充電,設計相當人性化。

▼整套的M-toy MS6T無線藍芽耳機在認證上可也不馬虎,不僅充電盒通過CE安全認證,同時也通過台灣的NCC認證(字號 CCAJ18LP1630E1),在品質的把關上,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安心保證。

▼充電盒的充電孔是在盒子背後,採用常規的microUSB接口,所以你可以拿起一般手機充電線就能幫它充電!!

▼此外,另一個好用的配件,就是提供S/M/L三種尺寸的矽膠耳塞套,這組矽膠耳塞套相當柔軟舒適,提供使用者依照自己配戴需求來更換。

M-toy MS6T 主角現身

緊接著,就要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M-toy MS6T 環境監聽 V5.0無線藍芽耳機!!

▼MS6T 無線藍芽耳機,重量可說相當輕盈,單只重量約5g,搭載藍芽V5.0規格,和HSP,HFP,A2DP,AVRCP藍芽協議,充滿電下,可連續撥放約3小時,在搭配充電盒下,可以提供額外4次充電,共約12小的撥放能力!

✎在設計上:

▼第一眼看到MS6T 環境監聽 V5.0無線藍芽耳機,相信你也一定會多看一眼,沒錯,和一般光禿禿的藍芽耳機相比,MS6T的外表多了一層橡膠保護設計。

▼多了這個橡膠保護殼,不僅能讓MS6T可支援到 IP4 防水等級,讓你在運動流汗或是戶外活動時,不用擔心汗水/雨水會損壞耳機,另外,在拿取也多了更多摩擦力,讓你拿取耳機更加牢固,減少耳機掉落的風險。

▼在配戴上,這層軟膠保護,也可以讓你配戴更加牢固,不易脫落,此外,MS6T無線藍芽耳機重量約只有 5 克重,久戴舒適也不會感到疲累。

▼另外,MS6T 環境監聽 V5.0無線藍芽耳機更考慮到人體工學設計,在耳機聲道造型上,採130度角,可以更貼服人體耳道,讓你配戴更舒服。

✎在功能上:

▼MS6T 無線藍芽耳機搭仔最新的藍芽5.0技術,不僅在聲音傳輸上更穩定,音質也更佳。此外,藍芽5.0的技術也可以提供更強悍的遠距離傳輸,在直線、無干擾下,可以達到20米距離內傳輸不停頓的表現。

▼再仔細看,MS6T無線藍芽耳機在頂部的位置都有一個開孔設計,透過此來接收外部音訊,達到環境監聽的功能。

▼只要長按3秒,就能在待機和音樂撥放狀態啟動環境監聽功能,在你在聽音樂的同時,也能聽到外部聲音的狀況。

▼MS6T無線藍芽耳機,可單耳機使用,也可以雙耳機TWS無線同步使用。在單耳狀態下,可和2支手機搭配,在雙耳狀況下,只能連線搭配一支手機。

▼而且左右耳機都具備麥克風,可獨立通話功能,讓你彷彿就具備兩隻通話功能的無線藍芽耳機。

▼也由於藍芽5.0技術,讓 MS6T 無線藍芽耳機在做通話通訊時,雙耳機都能同時接收到語音通話的聲音,而且音質也更清晰。

▼此外,MS6T 無線藍芽耳機也可以啟動手機語音控制功能,像是SIRI或是GOOGLE的語音助手。

M-toy MS6T 實際體驗

✎Leo Rojas -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著名經典的電影"大地英豪(The Last of the Mohicans)"的主題曲,透過M-toy MS6T來聆聽Leo Rojas的演奏,可說相當舒服的一件事,MS6T 無線藍芽耳機採用10mm制定HiFi全驅動單元,加上雙邊特效環繞效果,可以提供優異的環繞效果、更棒的臨場感受!

在這首The Last of the Mohicans中,M-toy MS6T的表現相當討喜,低頻音立體感十足,而中高音搭配也相當和諧,音感相當不錯,音樂節奏的演繹不僅可以讓你感受到扎實的鼓音,而排笛的中高音階也能讓你體驗到飽滿圓潤的聽覺享受。

✎蘇詩丁-身後

在人聲的表現上M-toy MS6T表現的絕對令人喜愛,在這首蘇詩丁-身後歌曲中,讓我對M-toy MS6T人聲表現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除了渾厚、低沉的背景音樂外,人聲分離處理得相當漂亮,中高音的表現相當清晰明亮,音色演繹不僅更為飽和,也相當立體動人,尤其在身後這首歌的中段飆高音部分,你可以清楚聽到高音的層次,而且每個音階的轉承相當柔順,聽起來相當過癮。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