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手開箱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是一款我一直想要體驗的SOUL產品 "ST-XS2 真無線藍牙耳機"。

說到SOUL這個牌子,它是來自美國的相當知名的耳機品牌之一,不同其他貼牌廠商,SOUL憑藉著自有高品質音響和優異的降噪技術,成為全球知名耳機品牌之一,尤其在SOUL創立之初即與業內著名的音響工程師及美國葛萊美得獎者、知名的歌手Ludacris合作調校出專業音樂耳機,也獲得韓國PSY、BIGBANG等許多音樂界知名藝人的推崇。

今天要來開箱的這款 ST-XS2 真無線藍牙耳機,可說是第二代的產品了,在外觀上不僅十分時尚有形,而且連充電盒也設計得十分具有巧思,而且在音質上,不僅具備藍芽5.0最新技術,AAC高音質音訊技術,可以提供你純淨高品質的好聲音,此外加上總計25小時的充足電量,讓你享受音樂不用再擔心受氣了!!

SOUL ST-XS2 高性能真無線藍牙耳機 開箱

▼當一拿到 SOUL ST-XS2時,可以感受到整體的包裝設計是相當的精美,它的外包裝採用磁吸硬盒設計,加上高質量全彩印刷,並輔以燙金字體,讓你一拿到手上就能感受那精品般的質感。

▼SOUL ST-XS2 搭載最新的藍芽5.0技術和AAC傳輸編碼,讓ST-XS2可以擁有更好、更快的音樂傳輸品質,而且搭配上充電盒的電力,可以幫ST-XS2提供額外5次的補充電量,讓ST-XS2最高續航力可來到25小時,讓你出門在外一整天也不用擔心沒電!

▼此外,SOUL ST-XS2雙耳機也具備貼心的自動連線功能,一取出充電盒即能自動開機配對並和手機連接,相當方便使用。 在使用上,ST-XS2具備IPX7防水功能,在戶外即使遇到下雨或是運動流汗都能正常使用,尤其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耳鉤設計,不管是行進間或是運動中,都能提供絕佳的耳機配戴牢固性。

▼在盒子背後,是一串密密麻麻的英文介紹,不過原廠還是有貼心提供中文說明,此外,SOUL ST-XS2是由台灣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所代理,並附上客服電話及地址,由其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另外,在一旁也秀出內容包裝物品,在等一下的開箱中,就可以仔細來瞧瞧。

▼開箱囉~~~整個上蓋採用磁吸設計,很輕鬆就能打開。

▼這是整個內部的設計,從印刷設計到精心的風格編排,都可見到原廠的用心。

▼而另一邊則採透明壓克力包裝設計,直接秀出了今天的主角-SOUL ST-XS2 高性能真無線藍牙耳機。

SOUL ST-XS2 主角登場

▼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SOUL ST-XS2真無線藍芽耳機!

▼SOUL ST-XS2 真無線藍芽耳機的規格:

▼SOUL ST-XS2相當的輕巧,重量僅約5克,長久佩戴上也不易產生疲勞感,而且整體還加入IPX7防水能力設計,在外使用不用擔心淋雨或是運動流汗會損壞耳機。

▼此外,SOUL ST-XS2搭載最新的藍芽5.0技術,可以提供更快更穩定的連線品質,而且耳機配置6mm驅動單體及AAC高音質音頻編碼,可以提供更佳的聲音體驗。

▼藍芽5.0不僅能提供穩定的連線外,加上支援藍牙協定格式HFP, A2DP, AVRCP, HSP,讓SOUL ST-XS2不管在使用上或是操作上都能提供極佳的使用者體驗。

▼在電量設計上,ST-XS2 它具備撥放或通話時間5小時能力如果搭配上充電盒,還可以額外提供5次充電,總共25小時的電量!!讓你出門在外,或是上班出差,都不用擔心電力不夠用的困擾!!

▼在配置上,具備隱藏式按鍵、LED指示燈和MIC收音。

▼輕按指尖,你就可以直接操作選曲、播放音樂或是接聽電話..等功能,也支援呼叫Siri或是GOOGLE助理等語音功能,使用上可說相當簡單。

▼在外觀上,原廠提供耳翼式耳套,可以提供耳機更佳的固定性。

▼透過這個耳翼式耳套,讓你即使在行進間或是一般運動,都可以讓耳機戴的更牢固。

▼接下來,就來介紹SOUL ST-XS2最重要的配件-充電盒!! 充電盒,不僅提供耳機保護作用,最重要就是提供充電電力。這款充電盒可供ST-XS2約5次的額外電力補充,以SOUL ST-XS2每次滿電約可以使用5小時來計算,那這款充電盒的電力,足足就能提供25小時的電力,讓我出門在外不用擔心沒電啦!!

▼這個充電盒設計的相當好看,採蛋形設計,圓潤的外觀拿在手上十分就手。

▼一端附上布質掛耳,更增添質感。

▼不過最令我讚賞的,就是這個充電盒充電頭已經採用新款TYPE-C接頭,對比一般舊規microUSB接頭,TYPE-C支援盲插,所以不管正反都可以插進,可說方便多了。

▼充電盒內置吸鐵,透過磁吸作用,輕輕靠近就能自動吸附到定位,十分方便!

SOUL ST-XS2 的配件盒

▼配件盒內有,大中小尺寸耳塞1組,還有C型耳翼式耳套,可以供使用者依照自己需求替換使用,一條TYPE-C充電線,金屬掛勾和一份說明書。

▼耳套的替換很簡單,只要輕輕剝離就能取下。

▼如果你不適應有耳翼的耳套,原廠還附有一般無耳翼式的耳套,讓你自行選用替換,真的很貼心。

▼TYPE-C充電線,這也是目前新款手機或是電子產品逐漸採用的規格。

▼裡面還有一個令人眼睛一亮的小配件,就是這個金屬掛勾,透過它你就可以輕易掛上背包上,不僅減少掉落也增加實用性。

SOUL ST-XS2 的體驗

▼SOUL ST-XS2 在實際的操作使用上,可說相當簡單,尤其有自動配對的功能,當從充電盒中取出後,不僅立即自動開機,同時馬上就能和手機自動配對連接,使用上可說相當方便。

▼6mm驅動單體+藍芽5.0技術+AAC高音質音頻編碼,讓SOUL ST-XS2擁有相當不錯的底子,整體表現上,音訊連結上不僅有更快更穩定的表現,而且也擁有相當強勁的立體低音和清晰平衡的中高音場體驗。

✎說好不哭-周杰倫

周董的最新力作-說好不哭,一推出即獲得眾多歌迷的喜愛,透過SOUL ST-XS2的詮釋,可說相當得過癮,ST-XS2的空間聽感,可以給你有相當立體且豐富的臨場感體驗,低音部分低沉有力,而人聲部份,或許你會嫌周董含滷蛋式的咬字唱腔,不過在ST-XS2的詮釋下,周董的聲音變的溫潤多了,此外空間感和方位感的表現也相當不錯,在搭配上五月天阿信的合音時,聲音清楚可辨識,不會有糊在一起的感覺,聽起來相當的舒服。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