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可說是目前市面上使用者最喜愛的機種之一,除了大螢幕外,神奇好用的S-PEN更是她的招牌特色,而最新一代的 Note 10 系列,也已經在8月底就在台灣上市開賣了,據說,光是NOTE粉搶先的預購量就突破 2.5 萬部,堪稱是三星最受歡迎的機皇。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在還沒拿到手機前,我也和大家一樣,就開始著手物色手機的保護殼和螢幕保護貼,畢竟這台NOTE 10身價也是貴桑桑,而NOTE 10+上那片號稱最高品質的三星 O 極限全螢幕,光是維修更換就要價一片8-9000元,因此一定要幫它找個好的保護殼,而且最好又有軍規級的防護能力!!

 

而這次要來開箱體驗的,就是由韓國知名大廠Spigen,所推出的 Note 10/10+ Ultra Hybrid & Ultra Hybrid S防摔保護殼。

 

Spigen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不陌生,它是於2008年創立於南韓,由專注於設計、創新與經營的團隊組成,Spigen致力於研發與時尚生活結合的創新設計,每一個商品致力於智慧化與功能設計的最佳化,因著對品質與設計的堅持,現今已行銷全世界超過100多個國家,Spigen(SGP)在Google Trends全球搜尋聲量遠大過其他手機殼品牌。

另外有個重點要特別注意,由於Spigen的保護殼大賣,也引起不少不肖業者的覬覦,市面上也出現來路不明打著Spigen招牌的保護殼產品,使用者可千萬要小心,以免因小失大,所以購買時一定要認清,有台灣總代理席德曼官方正貨授權貼紙,才是有保障的正品喔!!

▓Spigen Note 10+ Ultra Hybrid S-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

▼這款 Spigen Galaxy Note 10 / 10+ Ultra Hybrid S-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除了有通過軍規防摔測試外,更有貼心的金屬磁吸式支撐架功能,這對喜歡追劇的使用者來說,可是相當棒的功能。

▼Ultra Hybrid S 採用 PC+TPU材質打造,主體是堅硬的PC材質,具有耐刮、抗壓等特性,輔以周圍以柔軟的TPU材質包覆,也能有效吸收掉落的衝擊力。

▼Ultra Hybrid S,目前有兩種款式,一款是晶透,和這一款霧黑。

▼Ultra Hybrid S的設計,採一體成型雙料複合結構設計,兼具堅硬的PC材質和柔軟的TPU材質,達到最佳的保護效果。

▼而方便好用的金屬支撐架功能,更是值得一推,而且採用隱藏式+磁吸式設計,收納相當方便不占空間。

▼平時不使用時,就可以收納起來,等到要看部影片時,就可以打開來,輕鬆放在桌面上,免去手酸的困擾,真是方便!!

▼在防護上,Ultra Hybrid S可也不馬虎,四個角落在內層都有氣墊設計,可以有效緩衝墜落的衝擊力。

▼完美的防護設計讓Ultra Hybrid S通過軍規防摔測試 (軍規測試是自1.2公尺高的高度,以自由落體方式摔落26次測試)

▼極致工藝設計,讓Ultra Hybrid S完美的和NOTE 10+結合在一起,保護相當牢固。

▼每個孔位開孔都精準到位,不管是按鈕或是S-PEN都抽拿,操作完全順暢,沒有一絲阻礙感。

▼正面採增高設計,可以用來加強螢幕的防刮,頂部更特別設計1mm的包覆,用來加強保護對撞擊敏感的頂部結構。

▼背後的相機鏡頭開孔也兼顧保護和使用性,增高的設計可以避免刮傷鏡頭,斜角邊緣開孔設計,更可以避免NOTE 10+超廣角鏡頭拍到保護蓋自己。

▼在使用上,Ultra Hybrid S纖薄設計,讓使用者的握感更加舒適,不會有肥腫的感覺。

▼而且邊緣包覆的效果,也可以大大減低手指誤觸的困擾。

▓Spigen Note 10+ Ultra Hybrid - 軍規防摔保護殼

Ultra Hybrid是Spigen品牌全球熱銷款保護殼,以輕薄、晶透持久和防摔聞名,此保護殼全球銷售超過700萬片,是Spigen品牌的經典熱銷款保護殼。

▼接下來,來看一下另一款Spigen Ultra Hybrid 保護殼,這款和上一款,最大的差別就是少了金屬立架,而名稱也少了S代號,其餘功能特色和Ultra Hybrid S一樣的!

▼同樣,Spigen Ultra Hybrid 保護殼也有兩種款式,晶透和霧黑,這是晶透版,剛好可以和上面的Ultra Hybrid S來做個比較。

▼原廠出廠時,皆有在保護殼的雙面上,貼上保護貼,使用前記得要先取下。

▼Spigen令人讚賞的製作工藝,讓Spigen Ultra Hybrid 保護殼和你的NOTE 10手機能夠完美結合,放進去殼中,你就會發現完全是量身打造的!!

▼晶透版的好處,就是視覺感會讓你覺得,Spigen Ultra Hybrid 保護殼更加的纖薄。

▼而且也可以看到周圍的LOGO等字體。

▼在材質上,Spigen Ultra Hybrid 保護殼,也是採一體成型雙料複合結構設計,兼具堅硬的PC材質和周圍柔軟的TPU材質,達到最佳的保護效果。

▼而剛剛所說的,四個角落內層的氣墊設計,在晶透版上可以看得更清楚,上面還標示AIR CUSHION TECHNOLOGY字體。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角落內層有一個空心球體,是Spigen品牌的"Air Cushion Technology"也就是"氣墊科技"透過它來緩衝墜落的衝擊力。 當然,Spigen Ultra Hybrid 保護殼,也是通過軍規防摔測試的喔!

▼而孔位也是精準到位,完全展現Spigen的高製作水準。

▼按鍵也同樣操控靈敏。

▼正面採增高設計,可以用來加強螢幕的防刮,頂部更特別設計1mm的包覆,用來加強保護對撞擊敏感的頂部結構。

▼增高的設計,可以有效避免螢幕刮傷。

▼背面也採增高設計,可以用來保護鏡頭避免刮傷鏡片。

▼拿在手上,筆者我覺得晶透版看起來真的更加的纖薄,而且幾乎讓你都忘了有裝上保護殼。

▓Spigen Ultra Hybrid & Ultra Hybrid S防摔保護殼心得

在看完 Spigen Note 10/10+ Ultra Hybrid & Ultra Hybrid S防摔保護殼後,相信你一定也和我一樣,對於這系列的產品充滿信心:

★優異的製作工藝,讓Ultra Hybrid系列保護殼,就像和NOTE 10同一個模子出廠一樣,不僅完美貼服,而且孔位也精準到位。

★纖薄的設計,讓你的NOTE 10即使套上了Ultra Hybrid系列保護殼後,同樣握感舒適,更不會擁腫難看。

★雙料複合結構設計+氣墊設計,讓你的NOTE 10擁有軍規級的防摔保護能力。

★透明背蓋顯現手機完美外型。

★而專利的金屬磁吸式支撐架功能,更是你追劇的好幫手。

 

Spigen Note 10/10+ Ultra Hybrid S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http://bit.ly/35j5L1I
 
Spigen Note 10/10+ Ultra Hybrid 防摔保護殼>>http://bit.ly/2QxmHgP

最後,記得要認清,有台灣總代理席德曼官方正貨授權貼紙,才是有保障的正品喔!!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