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藍牙耳機可說越來越夯,走在路上都可以見到有人配戴使用,當然,更多的廠商投入發展也是功不可沒,不僅帶來更好的產品,也讓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價格變得更加親民!!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這一款OMIX 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它除了具備藍牙5.0、IPX4防水設計外,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半入耳式設計,還有14.2mm超大的石墨烯震膜動圈單體,光看這些特色就讓人迫不及待想來試試,哈,廢話不多說,往下看吧!!

▼這款OMIX Y6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包裝,是採用四方型紙盒設計,醒目的耳機圖樣在純白底色上更加顯眼。

在主規格上,OMIX Y6搭載最新藍牙5.0技術,不僅具有音質佳,延遲低、而且音質傳輸也更穩定。此外像是自動配對及3D立體聲功能,Y6同樣也都不缺。

▼當然,OMIX Y6也提供貼心喚醒SIRI語音助手的功能,長按耳機上的按鈕1秒,就能啟動SIRI喔,相當的方便。

▼開箱囉!看看裡面的設計,同樣是以純白色系,看起來質感十足。

 

▼裡面可以看到說明書,配件盒以及Y6真無線藍牙耳機和充電盒,配置擺設相當簡潔。

▼再把配件盒內容物擺出來,這就是整個開箱內容了,除了說明書、Y6真無線藍牙耳機和充電盒,配件盒裡面的東西還有一條充電線,和一個黑色絨布收納袋,不過沒有附上可替換的矽膠耳塞。

▼雖然OMIX Y6真無線藍牙耳機,操作上可說相當簡單,不過建議使用前,還是要看一下說明書的介紹,這樣可以更了解OMIX Y6各項細節的功能操作。

▼充電線是常見的microUSB規格。

▼黑色絨布收納袋,可以將Y6放入隨身帶著走,相當不錯。

▼出廠時,Y6就直接放在充電盒中,這樣也可以有保護的效果,避免運送時損傷。 充電盒是OMIX Y6重要的配件,所有電力來源都是靠它才行。這個充電盒的體積相當的小,攜帶性可說相當方便,它具備650mAh電池容量,可以提供OMIX Y6約五次的充電力。

▼背面可以看到充電孔。

▼而且方便的是,整個充電盒開闔是採用磁吸設計,使用上相當方便。

▼而且連耳機安放固定也是採用磁吸設計,吸力相當強,倒放也不用擔心耳機會掉落。

◆主角登場

▼登登登~~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OMIX 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要登場了!!

▼OMIX Y6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最新的藍牙5.0技術,不僅傳輸更穩定、延遲感低、音質表現上也更好,此外搭載14.2mm石墨烯震膜,低至高音皆能有不錯表現,在降噪方面採用CVC8.0+DSP雙降噪技術,可以獲得清晰的通話品質,而重量僅約5公克,配戴上更是輕便,長久使用也不易疲累,而整機具備IPX4防水能力,再面對汗水或是小雨都能輕鬆應對,所以適合運動時來使用。

▼比較特別的是,OMIX Y6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半入耳式設計,也就是耳機不會進入到耳道內,沒有異物感或卡卡的感覺,配戴也更加舒適。

▼半入耳式設計,沒有一般突出的耳機孔,橢圓形聲音出孔是放在耳廓內,所以佩戴起來不會有異物卡入耳道的感受。

▼三點式水滴造型,可以有效卡住耳朵耳廓上,即使走路運動也不易掉出。而耳機正中間則是巧妙設計上操控按鍵,而且造型也是水滴狀和整體造型相呼應。

20191210_160456_副本.jpg

▼透過三點設計原理,讓耳機可以卡在耳廓上,配戴上可說非常牢固。

20191210_160440_副本.jpg

 

▼使用上也很方便,一拿起耳機,OMIX Y6真無線藍牙耳機就會自動開機並自動完成連結配對,放入充電盒就會進入關機並自動充電,可說相當簡單。 而OMIX Y6可以提供6小時續航的使用電力,如果搭配上充電盒,還可以進行五次的補充電力,總計可達36小時的長效電力,讓你出門在外,不用擔心電力的問題。

▼OMIX Y6採用實體按鍵來操控耳機,按鍵相當好按,不怕有誤觸的問題,左右邊依照不同按鍵次數而有相對應的功能,使用上也相當容易。

▼OMIX Y6左右耳皆為獨立主機,換句話說,想聽左耳就可以單獨拿起左耳,想只聽右耳就只要拿起右耳機,而兩隻同時拿起就自動連結成雙耳使用,是不是很人性化??

◆音質體驗及心得

OMIX Y6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一組14.2mm超大的動圈單體設計,單體尺寸幾乎都是其他廠牌的兩倍以上,而且用上了石墨烯震膜,兩者設計可說帶來不少的加分效果。

根據GOOGLE大神的指示,石墨烯是目前自然界已知材料中最輕薄、硬度最高的材料,對聲音的傳導速度快,將它用作振膜材質,高頻延展性能更好,細節豐富,聲音清澈自然,更富穿透力。同時硬度又是鋼鐵的100倍,可以100%還原出電流信號,真正發出高傳真的好聲音。

OMIX Y6真無線藍牙耳機對聲音的詮釋設定,可說是相當討喜,從低音到高音,幾乎都有令人滿意的表現!!

在低頻音的部分,石墨烯振膜的剛性特色,在動態和解析力方面聲音特點可說相當鮮明,低頻鼓聲下潛的更沉又穩、立體感十足,重低音可說是深達腦海中。

而在中高頻的部分,人聲調校和分離度相當不錯,你可以聽到更多豐富的細節,透過OMIX Y6詮釋起來不僅具層次感也相當的豐富。

如果你對這一款耳機也有興趣,可以點以下網址進行選購喔!!

https://reurl.cc/VaQKLQ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