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發現一部相當好看的古裝劇-《大明風華》,說真的,當初是被女主角湯唯給吸引住(沒錯就是色戒裡的湯唯),於是就開始展開追劇的歷程~~~

《大明風華》這部片,主要是改編自蓮靜竹衣的小說《六朝紀事》,由張挺執導,湯唯、朱亞文、喬振宇、吳越、梁冠華等領銜主演,其中還有張藝興、俞灝明、王學圻等人友演情出的古裝劇, 台灣目前正由WeTV全台獨播中。

▼這部片在豆瓣的口碑還不錯,目前擁有6.6分(最高分是10分),其中4星以上的口碑超過50%,值得一看! 絕對是2020必追的影劇之一。

《大明風華》,這部片時間點是設定在明朝初年,主要劇情是敘述了在明永樂元年,御史大夫景清遭到滿門抄斬,長女蔓姝被孫忠救下,並化名為孫若微(湯唯飾)收養在家,多年以後,隠秘勢力「清正教」暗中操弄孫若微,想讓孫若微嫁給漢王,但是她卻嫁進東宮 ,變成朱瞻基嬪妃的一系列故事。目前大陸正在熱播,而台灣則由 WeTV 台灣站全台播。

▼湯唯扮古裝還是相當清新有氣質,真好看!!

▼另外,也有我相當喜愛的硬底子演員王學圻,演技可說越發成熟。

▼《大明風華》的演員卡司都有一定的水準,而劇中人物的服飾,文物設計考據也都有相當的水準。

 

▼這部戲目前正在大陸熱播,在台灣則是 WeTV全台獨播,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打開手機下載WeTV這個APP就可以,當然,透過電腦搜尋WeTV,也可以很方便找到。

◼︎WeTV官方網站:https://wetv.vip/?language=zh-tw

◼︎App下載連結:iosandroid

雖然明朝的古裝劇沒有像清宮廷戲那樣紅,不過這部劇的每一個角色,可說一改了以往古裝戲的刻板印象。畢竟這歷經12世16位皇帝,國祚276年的明朝,仍有很多人物和故事仍未被挖掘和演繹。像是朱棣與朱祁鎮這幾代人之間的故事,似乎一直都是影視劇中的一段空白。好在,年關將至,又一部相當動人華麗的明朝古裝劇正在上演,趁著年假期間可以好好的來品嘗一番!!

天天上WeTV,天天抽追劇卡:https://wetv.info/jnXFr

WeTV 全台獨播《大明風華》:https://pse.is/NDVUV

WeTV FB: https://www.facebook.com/WeTVTW/

WeTV IG: https://www.instagram.com/wetv_taiwan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