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正值肺炎疫情流行時刻,大家都知道外面人多地方,尤其是密閉空間的場所,就儘量不要去,這不但是為了保護自身健康安全,而且也避免增加醫護人員的負擔。

 

▼不過宅在家中,總讓人閒得發慌,有時一整天下來,不是追劇就是玩電腦、另外拼命打電玩,結果避免了肺炎,但眼睛度數卻大增,實在傷腦筋!!

▼適合在家的休閒活動,其實還有很多,像是唱歌就是其中之一,所以這次就來入手這台【ifive】 if-SK520 藍牙手提卡拉OK音響,透過歌聲不但可以抒發壓力,它的對唱功能,還能增進家人間的感情,實在好處多多!

▼在挑選前,筆者我也上網做了一番功課,才精心挑選了這台【ifive】 if-SK520 藍牙手提卡拉OK音響。 我對它最滿意的地方有:

1.高CP值,價格非常親民,無痛輕鬆入手!!!

2.內建電池,攜帶方便,而且可連續歡唱4-5小時,不僅在家中,外出露營郊遊也可使用,機動方便性強。

3.30瓦大功率喇叭,唱歌不僅爽透了,還能充當教學、跳舞、廣場、走唱表演、展示叫賣喇叭使用,用途廣。

4.具備最新藍牙5.0規格,資料傳輸穩定又流暢。

5.擁有KTV般混音系統,唱歌更具樂趣,另外,還有針對卡拉OK歌唱而特地設計的動圈式麥克風,音質清晰+高靈敏度,唱起歌來更順心。

6.此外,還能接USB、SD記憶卡,以及AUX外部音源,立馬變身為一台音樂撥放器。

▼這台【ifive】 if-SK520 藍牙手提卡拉OK音響,採直立機身設計,體積可說相當輕巧,但功能可一點都不少喔。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輕鬆就能帶著走,讓你走到哪就唱到哪,方便的行動便利性,可說大大提升if-SK520的用途。

▼從外型設計來看,入手的這款if-SK520,又名大黃蜂,前衛的設計,頗有變形金剛大黃蜂的特色,十分有趣。

█LCD資訊顯示、功能調整方便

▼正面具備多項功能按鍵,以及LCD顯示幕,可以了解目前的運作狀態,兩側則是MIC插座,可支援雙人對唱,而正中間就是 ECHO迴音, 麥克風音量, 喇叭音量三個調整鈕。

▼這三個調整鈕位置設計適中,調整起來方便又順手,十分好用。

█30W大功率喇叭輸出,七彩LED燈光效果

▼而下方則是兩顆共具有30W功率輸出的喇叭,喇叭採用高纖維材質製成,具有高音清透,低音震撼立體的效果,在歡唱時可以體驗更好的音質表現,而30W高功率的輸出能力,用在教學、演唱擴音或者是會議講解時,聲音可說相當清晰且宏亮,非常好用。

▼更炫的是,喇叭上還帶有七彩LED變換的燈光效果,讓你歡唱時更加熱血澎拜~~

█支援USB/SD/TF/AUX音源輸入

▼在機身上緣,則具有多項輸入端子,if-SK520 藍牙手提卡拉OK音響,可支援USB/SD/TF/AUX等音源輸入,所以你可以外接其他撥放裝置或是插上USB,它就能立馬變身一台MP3音樂播放機或是高功率的喇叭音響,使用用途更加廣。

▼if-SK520還提供FM收音功能,這項功能不管是在家中,或是郊外露營時,可說相當方便又實用。

▼後端還具備有伸縮天線喔,讓收音效果更佳好。

█最新藍牙5.0傳輸

▼此外,if-SK520還具備藍牙連接功能,可以輕鬆和手機/平板連線,搭配上歡唱APP或是卡拉OK APP,就能立即享受線上歡唱無限的樂趣,而且if-SK520還是使用上最新的藍牙5.0規格,不僅連線更穩定,連線距離可達10-15公尺,速度也更加流暢喔!

█內建4800mAh大電量,輕鬆歡唱4-5小時

▼機身內部還配置上一顆4800mAh的電池,可以連續提供4-5小時的歡唱時間,即使唱到你喉嚨"燒"掉,也不用擔心沒電啦,另外,它還支援5V/2A的快充能力,充電時間更快速

█貼心設計,收納式麥克風架、手機架、堅固提把

▼在細節的設計上,if-SK520可說讓人感到滿意,兩側雙麥克風支架,可以很輕鬆將麥克風收納起來,避免雜亂。

▼機頂上還有一厚實的提把,方便提取整台機器。

▼此外,更絕的是,上面還設計有一個手機架,可以擺放手機,方便邊看邊唱。

▼不管是橫擺或是直擺都可以,讓你唱歌時不用再費力手持手機,唱歌更輕鬆。

█麥克風收納包,攜帶收納更方便

▼隨機配附一包麥克風收納包,裡面可以讓你收納兩隻麥克風,遙控器和相關配件,不僅具備保護麥克風的功能,而且攜帶或收納也更加方便。

▼隨機配附有充電線,AUX音源線,遙控器和TF轉SD的轉接卡,當然也有一份說明書,可讓你更快上手這台【ifive】 if-SK520 藍牙手提卡拉OK音響。

▼明片型超薄遙控器,可說是懶人的福音啊,坐在沙發上就能輕鬆控制機器的運作,從EQ調整到音量大小,一指就能搞定。

█專為卡拉OK歡唱而設計的麥克風

▼當然,if-SK520 藍牙手提卡拉OK音響最重要的配角,就是這組有線麥克風。 if-SK520配的是有線型麥克風,當然也是成本因素考量,讓這台售價可以更親民,如果你還是希望有無線型麥克風,可以加價選購無線型麥克風,同樣也是能輕鬆配合使用。

▼雖然if-SK520配的是有線型麥克風,但是這組麥克風可是經過專業設計,是適合卡拉OK唱歌使用,其核心採用動圈式麥克風設計,具有高靈敏度特性,唱歌不費力,而且還採用心型指向式設計,可最大程度降低噪音,輕鬆就能展現好聲音。

█寓教於樂,使用方便

▼操作使用這台if-SK520可說相當簡單,除了唱歌外,可以當作MP3播放機或是藍牙音響喇叭,當然也是小朋友學習上的好幫手。

▼像是課文朗讀,英文說唱練習,你都可以輕鬆透過if-SK520來展現。

█雙人對唱,更具歡樂

▼唱歌就是要能對唱才好玩,if-SK520可以讓你和朋友、家人一起對唱,不僅同樂樂,更能增進大家的感情。

▼只要經過if-sk520的訓練,每個人都能是歌手,看看我家小寶貝的練習,這種幸福快樂,真的不是金錢就能買到。

▼在此居家防疫時刻,不出門就能享受歡唱的樂趣,這台if-SK520 藍牙手提卡拉OK音響,帶給我全家的歡樂,可說令我相當驚豔萬分啊!

如果你對這款if-SK520 藍牙手提卡拉OK音響也有興趣,可以點選以下連結,獲得更多的資訊喔!!

 

ifive遠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03)270-1981

330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8888F6

官方LINE ID@seu9980t

官網:www.ifive.com.tw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ifivetw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