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都需要一把刮鬍刀!!

這把刀可說是每個男人每天整理儀容必備的工具之一,它不但能讓你修理儀容,更能讓你展現出從容自信的形象感!! 但是好的刮鬍刀會帶你上天堂,不僅刮的乾淨,刮的省力,更不會刮到滿臉是血,而一把爛的刮鬍刀,那就一定會帶你下地獄,保證你刮到滿臉是傷,還可能鬍鬚還沒刮乾淨!!

▼今天要來體驗的就是這把BIC Flex 3 極速3 手動刮鬍刀,它極具輕盈的身軀,搭配上銳利的奈米合金三刀頭,讓我每天都有極致柔順、舒適的刮鬍體驗。

▼除了好用,好刮外,它還可說是一把超高CP值的刮鬍刀,一把刀柄加上四個鋒利刀頭,才只要269元,哇!對比其他產品,可說誠意滿滿,難怪BIC Flex系列的產品在Amazon持續熱賣、而且目前更穩居全球NO.2手動刮鬍刀的市場地位。

▼不說不知道,全世界第一支拋棄式刮鬍刀,還正是由BIC在1975年所發明! 而且身為全球生活用品領導品牌,BIC除了暢銷全球的手動刮鬍刀外,經典產品還包括原子筆和打火機,尤其黃色筆桿的BIC原子筆,它的經典造型與配色,直讓人印象深刻!!

▼接下來就來看看今天的主角,BIC Flex 3 極速3 手動刮鬍刀。

▼Flex 3的刀架整體是塑料材質,不過卻是相當堅固,而看似簡單的設計,透過線條美學,勾勒出相當動感的視覺感受。

▼前方同心圓按鍵,是用來夾取/釋放刀頭用。

▼而尾端則是大大BIC LOGO及經典的拿筆小人圖像。

▼從側面來看,這個腰身曲線真的很漂亮。

▼握柄的設計,拿在手上相當順手,且無論是正手或反手都好用。

▼另外,不是只有好看而已,這裡還加上人體工學因子,中間內凹曲線,讓兩指手指可以貼服握牢,而底部較寬設計,則能輕鬆抵靠住掌心中,

▼按下中間的按鍵,就可以打開前方夾子來夾取刀頭。

▼完成合體。

▼而刀頭設計上,它具備30度可活動設計,能夠緊貼臉部輪廓,隨著臉部曲線將鬍子刮得乾淨俐落。

▼而這個刀鋒,更是及科技結晶於一身,重點的三層刀片是採用奈米合金技術打造相當的鋒利,上方則鋪上加強的雙成份潤滑條,裡面含有蘆薈精華加上維生素E,使用起來可說更加滑順。

▼經過簡單的開箱介紹後,就來進入實際使用BIC Flex 3 極速3 手動刮鬍刀的體驗分享!! 可以看到累積了3-4天的鬍鬚量,滿臉的鬍渣,就要交給這把刮鬍刀表演了!

▼每個人刮鬍習慣不同,有些人喜歡乾刮,但筆者我最喜歡加上刮鬍泡,不僅清潔、潤滑一次完成,而且刮完後的薄荷香味,更是讓人心情舒爽。

▼不多說,先均勻抹上刮鬍泡。

▼在刮之前,先將刀頭淋濕,可以看到上方的潤滑條已經產生潤滑狀態,這樣等等刮起鬍子可以更加滑順。

▼一刀下去,這奈米合金技術的三刀頭可真是鋒利,只見鬍渣被瞬間刮除,完全沒有絲毫的卡住感,連拔鬍子的痛感也幾乎都沒有,

▼你看,十分鋒利,在刀片經過後,鬍渣都寸片不留~~~

▼接下來是比較不好刮除的地方,就是鼻下人中的部位,這部位活動空間比較小,而且靠近嘴唇,要是刀子不好,很容易就見血!!

▼沒關係,BIC Flex 3 極速3 手動刮鬍刀同樣輕輕鬆鬆,將鬍子刮得乾淨。

▼最後,是最困難的部分,下巴和頸部連接處,這部位凹凸輪廓最多,常常都要轉動不同方向才能將死角的鬍子刮除。

▼BIC Flex 3 極速3 手動刮鬍刀具有靈活的30度可活動刀頭,可以非常貼服臉部輪廓,輕易就將鬍子刮除,而且不用多次轉到不同方向,只需順著下巴曲線往下刮個幾次,鬍子就能瞬間刮除,真是省時又省力!!

▼還我漂亮帥氣的臉龐,BIC Flex 3 極速3 手動刮鬍刀它輕鬆做到了,而且最重要的事,沒有刮得我滿臉傷,那種見紅流血的慘狀,都沒有發生,實在很棒!!

▼最後的清潔,只要水龍頭開水一沖即可,方便又省心。

█心得分享:

BIC Flex 3 極速3 手動刮鬍刀的表現,實在令我相當驚艷,快速鋒利的刀刃+雙倍滑順的潤滑條,讓我的鬍子可說瞬間就刀起刀落,完全沒什麼痛感,沒想到刮鬍子也能這麼的爽快!!

而更讓我滿意的,就是刮鬍刀本身的售價,全套超值組刀架+四個可換刀頭,只要269元,這CP值真的超高,讓人不用花上大錢就能享受這法式精品的細節設計和服貼舒適快感,不推薦給你,實在說不過去!!!

如果你對BIC Flex 3 極速3 手動刮鬍刀也有興趣,可以點擊以下連結,獲得更多產品資訊喔!!

BIC Flex 3 極速3 手動刮鬍刀  https://tlshop.tw/product/448553/NICK05

BIC 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cintaiwan/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