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的藍牙音響喇叭產品,可說是多到令人眼花繚亂,光是要選擇哪一款,可能就要殺死了你不少腦細胞!!

最近筆者我又發掘到一款相當棒的藍牙音響喇叭,它不但具備磁性雙振膜喇叭設計,而且能分離或是結合使用,發揮1+1的大音量體驗。此外優異的機身防護設計,更能讓它具備IPX4防水等級和防塵防摔效果,讓你上山下海都可以盡情享受。

不賣關子了,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款藍牙音響喇叭,到底還有些什麼令人驚豔的特色功能??

 

▌入手開箱篇

▼來看一下Hawk X-POWER TWS無線藍牙喇叭的包裝設計,沉穩內斂的黑色系鋪陳,看起來非常具有質感,而且給人的性能感受就是很~~殺!!

▼而另一面顯目近1:1同比例的X-POWER喇叭圖示,讓人一眼就明瞭裡面的主角樣貌。

▼Hawk X-POWER TWS無線藍牙喇叭的特色功能相當亮眼,具有防摔抗震、TWS 立體聲道、磁力吸附、內建MIC可免持通話、15小時長效電力播放、SIRI語音助手、以及具備生活防水防塵能力。

▼在產品規格的標示上,X-POWER的介紹可說相當詳盡,可以看到採用藍牙4.2版,最遠傳輸距離可達10公尺,同時支援A2DP/HFP/HSP/AVRCP等規格,喇叭輸出功率為5W X 2,靈敏度SPL +-10 dB,而且重量僅約420公克。

▼緊接著來打開盒蓋,這拉環原廠採用編織麻繩材質十分特別,往外一拉就看到今天的主角Hawk X-POWER TWS無線藍牙喇叭,大小樣式就和外包裝的圖示一樣。

▼第一眼看到X-POWER TWS無線藍牙喇叭,老實說,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橢圓形造型加上兩側內凹設計,真的和一般常見圓柱型或是長方形的喇叭,可說非常不一樣!

▼一拿在手上,觸感體驗也非常棒,外層採用矽膠保護外殼,觸感十分柔順,前網狀罩是採用金屬材質,相當堅固,可以起到相當棒的保護作用。

█配件:

▼除了X-POWER TWS無線藍牙喇叭外,隨附配件還有使用說明書,金屬掛勾,雙頭充電線。

▼X-POWER是款分離式喇叭,左右單體皆有獨立電池,所以原廠配附的充電線是雙接頭,可以同時幫X-POWER左右喇叭充電。

▼此外,為方便攜帶使用,裡面還附有金屬掛勾,整體結構相當厚實,且使用螺紋鎖定,即使激烈運動下也不用擔心會掉落。

█X-POWER仔細看:

▼Hawk X-POWER TWS無線藍牙喇叭的外觀設計,可說融合諸多造型元素,從前方來看,整體是修長橢圓造型,而正面左右兩側則是往內凹設計,看起來更有透視空間的視覺效果。

▼不過背後卻來個內縮成三角設計,而且整個邊角採圓弧修飾,這個設計造型的開模成本費用,肯定不便宜。

▼當然,這樣的設計,可不是只有好看,因為這造型剛好符合手掌虎口的設計,因此握拿上可說相當就手,拿在手上也非常輕鬆。

█矽膠保護殼,防塵防震防潑水(IPX4)

▼而在X-POWER外層,則包覆一層柔軟彈性的矽膠保護殼,可以提供優異的防塵、防震、抗摔的保護效果。

▼這個矽膠保護殼,可說依照X-POWER外型量身訂做,所以包覆性相當好,柔軟的矽膠也能提供相當不錯的保護效果。

▼除此之外,在接口設計上,也有防水蓋設計,也讓X-POWER具有IPX4的防潑水等級。

▼IPX4 防潑水等級,可以提供全方位和角度的潑濺防水保護,但是不能"浸水"喔,不過卻足以應付日常生活中,突如其來的水滴(雨水)潑濺了。

█磁吸式雙震膜+TWS真無線左右雙聲道

▼Hawk X-POWER 採用藍牙4.2規格,只要具有藍牙功能的裝置,像是手機/平板,筆電等等產品都能輕易連結使用。

▼而最大的亮點,就是左右分離的磁吸式雙振膜喇叭設計,,需要大音量時你可以輕鬆結合成一個發音單體,如果需要360度環繞音場效果時,只要分開擺設,就可以讓音效有更好的立體聲表現,而且具有X-POWER TWS真無線互聯功能,兩個喇叭一開機就會完成自動連結,相當方便。

▼兩個喇叭透過磁性連結,這吸力很強,兩個喇叭可以連結穩固,不用擔心會掉落。 █15小時連續播放電量

▼X-POWER的電力也相當驚人,在充滿電後可以連續播放音樂達 15 小時,如以睡眠8小時計,幾乎是能讓你享受整天的音樂都不用擔心電力不夠。

█支援SIRI語音助手+手機免持通話

▼X-POWER有內建收音麥克風,可支援手機免持通話,還有加上Siri語音助手功能,當來電通話時,按下接通後,即可對著喇叭說話,不用再使用手機,對於憂心電磁波傷害的孕婦來說,這個免持通話功能,可以提供很棒的安心通話體驗。

 

▌Hawk X-POWER TWS無線藍牙喇叭體驗分享 篇

▼Hawk X-POWER TWS無線藍牙喇叭,採用磁性雙振膜喇叭設計,喇叭可以分離擺放,喇叭單體各為5W,聲音可360度全方位擴散,音場效果可說相當震撼立體,如果需要大音量表現,可以將雙喇叭結合為單一發音單體,馬上變身具有5W+5W大音量表現,可輕易餵滿整個室內空間的,可說體積雖小但震撼十足。

▼透過以下影片,可以體驗到X-POWER TWS無線藍牙喇叭的效果,低音十分有力,而且人聲清晰,此外不管高頻或低音,聲音都能透散出來,而不會有悶悶不清的感受,即使在大音量下發音仍能清楚不破音,當然,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雙喇叭可以獨立自由擺放,那音樂馬上就變得具環繞音效,立體又好聽,音場的變化相當明顯,十分有趣。

 

▌心得

1.外觀設計: X-POWER的外觀設計,可說相當特別,而且簡約外型十分具時尚和摩登的感覺,另外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握拿可說相當輕鬆容易,而且體積大小也能控制的相當好,兼具方便攜帶的優點。

2.音質音量: X-POWER身為一款藍牙喇叭,在喇叭的音量表現上,可真得是可圈可點,別小看它的小體積,音量全開下,音量的震撼力真的會讓人耳目一"驚",房間或客廳都可以輕鬆餵滿。而磁性雙振膜喇叭設計,喇叭可以分離擺放,讓X-POWER的音效可說十分有趣,想要有360度環繞音效,那麼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位置來擺放,像要有大音量表現,那麼就可以結合一體,徹底發揮最大音量。

此外,音質部份,我覺得低音相當渾厚有力,中高音清晰明亮,音色相當討喜又立體,表現相當不錯。

 

如果你也對X-POWER藍牙喇叭有興趣,趕快點開以下購買通路來選購:

逸盛科技官網/各大網路平台/ 逸盛科技官網連結處:

https://www.e-sense.com.tw/product_d.php?lang=tw&tb=1&id=2948            

逸盛科技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sense3C/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