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電動牙刷後,我就成為電動牙刷的使用愛好者! 大家都知道,維護牙齒健康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刷牙了!

但是錯誤的刷牙方式,可是會造成牙齒受傷的問題,像是常見拉小提琴般,來回用力刷牙,這種錯誤的刷牙習慣就容易造成牙齦萎縮導致牙周病、掉牙等等問題!! 而筆者我就是這類身受其害的患者,直到牙醫師推薦我可以使用電動牙刷取代傳統手動牙刷,來避免手動刷牙用力過度進而讓牙齦受傷更嚴重!!

說到最頂級的鐘錶產品,大家應該馬上就會想到瑞士,但瑞士頂級產品可不只有鐘錶而已,今天要特別來開箱推薦的,就是這款由瑞士設計研發的,號稱牙刷界的愛馬仕瑞士頂級口腔護理品牌 Curaprox ,所推出的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它不僅擁有極佳的刷牙清潔效果,而且它的時尚外觀設計與概念創新均有其獨到之處。

▼CURAPROX在台灣可能比較陌生,不過在瑞士可是相當知名廠牌,這次終於有這機會能引進台灣市場,可說是給電動牙刷使用者一個新的選擇機會!!

▼CURAPROX是來自於瑞士克林斯的家族企業CURADEN AG,自1972年成立,秉持提供口腔健康為核心與積極推動口腔保健教育,成為瑞士口腔領導品牌。全產品通過瑞士伯恩大學(University Of Berne)臨床檢驗,致力追求極致優質的研發。產品的時尚外觀與概念創新均獨步全球,為歐美專業牙醫首選品牌,風靡歐美,暢銷於全世界70多個國家。

▼整個包裝設計,十分簡潔清爽,而選用高級紙材包裝,讓觸感更具質感。

▼不過由於是瑞士原裝進口,目前包裝上的印刷還是只有英文和瑞士文。

▼書本式的開闔設計,只要輕輕一翻就能打開它,這裡還是要再讚美一下,這個包裝用料真的很有質感,而且整個包裝保護設計,都是以紙材為主,看得出國外企業對環保意識的要求。

▼裡面的包裝排列設計,同樣也是簡潔、好看。

▼精美的彩色說明書,詳細介紹使用方式和正確刷牙方式,不過同樣只有英文和瑞士文印刷,這裡又可以檢測出你的英文程度了。

▼整個內容物可以看到,有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機體,大小刷頭共3+2個,尤其現在活動期間廠商還多贈兩個刷頭(開心!),所以共五個刷頭,USB充電器,說明書以及攜帶盒。

▼攜帶盒可以裝上機體和兩個牙刷頭。

▼這組磁扣鑽白收納盒,採用較硬質的塑膠材質製造,可以起到相當好的保護作用,方便出門旅行攜帶使用,而且盒蓋彩磁吸設計,經久耐用。

▼牙刷頭可說是一把牙刷最重要的關鍵點,這把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一次擁有三種創新刷頭,分別是POWER(強力輕柔)、 SENSITIVE(溫和高效)、SINGLE(精巧多用),各有其用途,所以就算你是敏感性牙齒、牙套、植牙或牙齦問題,都能達到如洗牙般的清潔護理,此外,三種刷頭皆設計背面橡膠成型,吸震靜音更能保護口腔,刷牙時更為舒適。

▼每個牙刷柄上也都有印上相關標示,可以讓你清楚辨識,當然也可以清楚看到標示SWISS made瑞士製造的文字,這完全是瑞士原廠研發設計製作,不僅做工嚴謹,而且品質相當棒,不會刷一刷就掉毛。 POWER - 強力輕柔 採用CUREN®專利材質刷毛,帶來濃密柔軟如同進行牙齦SPA的奢華感受。水滴形狀設計刷頭配合流體動力,達到完整包覆每顆牙齒。曲度10度的關鍵傾斜,輕鬆深入清潔牙面與齒縫。 SENSITIVE - 溫和高效 採用CUREN®專利材質刷毛,直徑更小的柔軟刷毛,讓您享受前所未有的刷牙體驗。迷你水滴形狀設計刷頭與10度角曲斜,更能深入清潔齒縫,完整包覆每顆牙齒,高效清潔同時按摩牙齦,最適合敏感牙齦與牙周炎使用。

▼這細小的牙刷頭就是名稱為SINGLE的牙刷頭,擁有精巧多用的功能。

▼SINGLE - 精巧多用: 採用CUREN®專利材質刷毛製作成單束毛,密實柔軟的刷頭特別用來清潔錯牙、矯正器、牙弓線與牙齦邊緣,不但各種複雜的齒列都能徹底清潔乾淨,更能用於拋光牙齒表面。依照人體工學設計的15度角 關鍵曲斜,刷牙時輕鬆上手,完美高效。

▼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外型設計同樣簡潔好看,全機體潔白設計,且只有一顆按鈕開關和LED指示燈,下方印上CURAPROX 的文字 LOGO。

▼仔細看,機體外型不是圓柱體外觀,而是採八角多邊形外觀設計,這樣置放於桌面時,不會滾動掉落。

▼而多邊形造型,握在手上也相當好拿取,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

▼這把電動牙刷,外觀雖然簡潔有型,但卻巧妙搭配上藍色LED發光,當按下按鍵時,不僅開關處會有圓形發光,下方還有七段式刷牙強度的LED燈條顯示,真好看!!

▼而接上充電插座時,LED則會呈現呼吸般閃爍發光,十分迷人。

●一鍵開關+切換七段強度潔牙模式

▼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設計有七段式刷牙強度設計,而且只要一個按鈕就能開/關,加上切換7段刷牙強度,操作十分的容易好上手,而且每切換一段刷牙強度,下方LED藍燈條就會變化,非常具有科技感。

●全機體防水

▼而且整個電動牙刷機體具備防水能力,只要輕鬆用水沖洗就能恢復潔淨,十分方便。

█實際刷牙體驗

▼接下來就來實際體驗一下,這把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的威力,看看它實際能帶來怎樣的刷牙體驗?

▼在使用電動牙刷方式上,和一般手動牙刷還是有那麼一丁點不同,首先,除了先將牙膏抹在刷頭上外,還需手動再用電動牙刷刷頭將牙膏平均抹在牙齒上,這是避免按下啟動鍵後,震動力會將刷頭上牙膏甩出!!當大致將牙膏抹均後,你就可以按下啟動鍵進行刷牙的任務了!!!

●每分鐘高達42,000次的震動

▼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也實在驚人,每分鐘高達42000次的高速震動,可以先上下鬆動牙菌斑,然後強勁的流體動力能將口腔細菌或是殘渣帶出,比起常用的手動牙刷還能多清除最高達99.8%牙菌斑,每次刷完牙後都可以感受到口腔潔淨的清爽感!

●兩周的超長續航電量,低電量時的震動強度依然穩定

▼在使用上,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的電量表現,也讓人驚艷,以每天使用四分鐘計算,可連續使用兩週,另外,在低電量時,強度依舊維持穩定,不會有感到刷牙力道衰減的疑慮。

▼而多邊形的握把設計,讓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可以拿得十分穩固,不用擔心容易滑手的問題。

▼如果想要針對細部,像是牙縫、牙齦邊緣等部位進行刷牙清潔,你就可以使用上SINGLE牙刷頭。

▼SINGLE牙刷頭採用CUREN®專利材質刷毛製作成單束毛,密實柔軟的刷頭特別適合用來清潔這些地方,不但能徹底清潔乾淨,更能用於拋光牙齒表面

▼一把好的牙刷,不僅能帶給你牙齒的乾淨,更能帶給你牙齒的健康,我推薦這把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它能讓你在每次刷牙後,都能感受到牙齒"古溜"的感受喔。

█心得推薦分享:

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現在已成為我日常牙齒保健的最佳守護神,它不僅幫助預防牙菌斑孳生、同時也讓牙齒遠離蛀牙風險,另外,瑞士製造的優異品質,和精品的質感,真的讓人愛不釋手,讓我每次刷牙都能夠有好心情,這個健康投資可說相當值得!!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