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總少不了要帶上一個背包,尤其對我這跑業務的上班族來說,最常隨身攜帶物就是筆記電腦、充電寶電池、變壓器、傳輸線、筆記本簿...等等,甚至外套等衣物,頓時真恨不得背包就像小叮噹口袋一樣,通通都能收納進一個背包中。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新上手的『 Targus 15 - 16 吋 Work+ 32L 擴充式電腦後背包 - 旗艦款 (TBB611) 』,它可說是我目前找到最滿意的電腦後背包,不僅採用SafePort 懸吊設計可保護15 - 16 吋的筆記電腦,還擁有 32L 可擴充式大空間,書本+衣物都能輕鬆放進去,更棒的是還有專屬的鞋袋空間,要是下班臨時想要和朋友打場球,也都能夠隨時應付。

▼知名品牌-Targus,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像是華碩筆電隨附的電腦背包,很多就是由Targus所提供的產品,可說是在行動產品領域中公認居於領先地位的供應商,其工藝品質及功能性方面的設計,深獲口碑。

▼這款 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 電腦後背包,並非以顏值取勝,反而是訴求專為通勤族與商務人士研發,大空間的多隔層設計及專屬鞋子放置口袋,不僅能裝下你的個人所需,更能為配合不同場合的使用需求讓你的搭配更加多元。

█簡約時尚有型

▼既然以商務人士為訴求對象,可以明顯感受到這款電腦後背包的造型,看起來就非常具簡約時尚的風格,且不失專業穩重的形象,非常適合上班族或商業人士使用。

✅適用機型:PC 16”/MacBook Pro 16” 以下適用

✅外觀尺寸-擴充前29 x 19.5 x 48 cm

✅外觀尺寸-擴充後29 x 22 x 48 cm

✅電腦層尺寸: 28 x 2.5 x 41 cm

✅重量:1.14 kg

✅容量:32 L

✅材質:聚酯纖維

防潑水設計,耐磨耐刮材質

對於需要四處趴趴走的我來說,背包一定要能有表面防潑水材質的處理,這樣遇到下雨的時候,才不會容易讓雨水容易滲入背包裡面,損壞筆電或是裡面的物品。

▼看的出來,這款 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 電腦後背包,就是採用防潑水材質,可以大大減低背包進水的難題,而且材料也相當具耐磨耐刮特性,也可以提升背包的耐用度。

▼防潑水效果,液體形成水滴狀,而不是直接就浸入包包中。

▼在拉鏈縫上,可以看得出來,也是有經過防潑水的處理,減低液體從拉鍊處浸入。

█拉鍊滑順,可鎖式拉鍊頭設計

▼拉鍊的品質,絕對是一款背包重要的一環,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 電腦後背包,它的拉鍊相當滑順,十分就手,而且拉鍊頭都還加上一印有TARGUS的金屬飾品,不僅好看,更重要的是讓拉鍊更好拉。

▼另外,在拉鍊頭上,皆具有可鎖式圓孔設計,方便加上鎖頭保護。

 

外部收納空間設計

▼收納空間的應用,絕對是這款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 電腦後背包,最讓我滿意的特色之一,正面上方就有一個我很常用的收納空間,常常需要取用的物品,就放在這裡。

▼它的收納空間設計,不是那種中看不中用小口袋規格,有的包包看似有很多小空間,但是都是淺淺的,根本放不進多少東西,這款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 電腦後背包,它的收納空間真的是很大、且很深,讓你收納起東西來,都游刃有餘。

▼正面,其實也有一隱藏收納袋,可以擺放一些小物品。

▼同樣也是大容量喔,收納東西真的很方便。

█獨特的鞋袋收納空間

▼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 電腦後背包,最特異功能就是它還具有一個收納鞋子的口袋空間,就位於正面下方。

▼有時候,有需要替換鞋子的環境,或是下班時約好跟朋友一起去運動/打球,這時運動鞋就有了相當棒的收納空間。

▼這個鞋袋空間,裡面是防水材質,可以清洗,所以不用擔心會弄髒背包內部空間,除了可以放鞋子外,像是雨衣也可以收納,而不用擔心會浸濕內部物品。

▼即使這種高筒的工作鞋,也都能輕鬆擺進。

█兩側彈性口袋

▼在背包兩側,設計各一個口袋,可以用來放水壺、飲料或是雨傘等物品,這個設計對背包使用的方便性來說,絕對大大加分一項。

▼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 電腦後背包,採用的是高彈性材質,可以放進大體積的物品,以市面上的飲料瓶來說,幾乎都可以放進去。

▼很多人常攜帶的水壺、或是保溫瓶,也都可以輕易放進這彈性口袋。

 

內部收納空間設計

▼接下來,看一下內部收納空間的規劃,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 電腦後背包的內部鋪陳,採用的是明亮的米黃色系,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兩側拉鍊可以將整個背包變成大開口式,放起東西來更具彈性。

▼裡面收納層的設計,有拉鍊收納袋,筆袋及兩個小口袋。

▼在掀起來的正面,也有一個防水的內襯袋設計。

▼即使在內層,仍舊可以看出縫製的品質要求,沒有任何線頭留漏,果然是大廠一流產品。

▼裡面的收納層,可說相當實用,擺放書本、手機、充電器..等等,都很方便。

█魔術大空間,快速擴充設計,提供 32 公升大容量收納空間

你是不是常有"背包用時方恨小"的遺憾,突然手頭東西一多,包包放不下,實在惱人。

▼這個問題對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 電腦後背包來說,實在是小問題,因為它有快速擴充設計,也就是拉開側邊拉鍊,就能釋放出33%的儲存空間,讓它具備有多達32 公升大容量。

▼來個大挑戰,內層放滿物品後,還能塞下外套,以及一件毛衣嗎?

▼沒問題,很輕鬆。

▼那再加上一雙鞋呢?

▼這時拉開側邊拉鍊,馬上就釋放出33%大空間,輕鬆將整個物品都打包!!

▼這32 公升大容量設計,真的有如讓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 電腦後背包,成為一個神奇的小叮噹背包。

█SafePort® 懸吊設計,保護筆記電腦

▼另外一個重要的收納空間,就是收納筆記電腦用的夾層。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將筆記電腦的收納夾層設計在最後面,一來,前面還有其他夾層可以緩衝撞擊,二來,重量靠近背部,背起來也會比較輕鬆。

▼它的電腦層尺寸約為,28 x 2.5 x 41 cm,大概就是16”筆電或是 MacBook Pro 16” 以下的機種都能適用。

▼在這裡,TARGUS還專為保護筆記電腦,而開發出名為 SafePort® 專利懸吊設計,它的原理就是有一個U型的懸吊層,底部並採用高彈性緩衝材質,懸吊層可以讓筆電免於直接碰撞底部,安全防護其中,緩衝材質則能阻隔並吸收外部衝擊力道,進而保護你的精密筆記電腦。

 

背負系統設計

█減壓背負系統與可調節式背帶

▼大品牌的電腦背包,通常都不太便宜,除了製作品質及用料外,最重要的是在背負系統上,好的電腦背包有經過專業的人因工程設計,可以讓你背得更輕鬆、更舒適,就像這款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一樣。

▼在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電腦背包上,有特別設計過的舒適減壓背負系統,可以有效分散負重壓力,透氣孔的設計,則能有效排除汗氣、避免積熱,所以背起來相當舒適。

▼此外,它的背帶還可以調節,能依照個人體型,快速調整至最舒適的長度。

▼背帶間還設有扣環,可以固定兩肩背帶,讓你在行走,或是騎車時,不用擔心背帶脫落的窘境。

▼而Targus Work+ 旗艦款 (TBB611)電腦背包,背起來相當舒適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在背部有經過特別設計的大面積散熱背墊,除了能緩衝背包的重量外,也讓你背負時,背部能更涼爽。

▼密密麻麻的散熱孔,背起來可說相當涼爽舒適,而厚實的緩衝墊設計,也能有減緩負重感。

█可搭配行李箱使用

▼再仔細看,這背墊中間是分離式設計,也就是專門用來掛附在行李箱上使用,這樣出國旅行,就更方便攜帶了。

 

心得分享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每天電腦背包都不離身,那麼你一定能體會,所謂好的電腦背包能讓你上天堂,而爛的電腦背包,則能折磨你的身體!!

這款 Targus 15 - 16 吋 Work+ 32L 擴充式電腦後背包 - 旗艦款 (TBB611),不愧是大廠Targus的作品,不僅兼顧彈性的大容量空間,多用途的收納設計,而且優異的舒適減壓背負系統,更是讓你背的輕鬆、背的舒適,尤其好用的鞋袋空間設計,更是方便你隨身攜帶替換的鞋子,在不同場合中,更顯得心應手。

如果你也正在尋覓一款高品質,好用、實用且耐用的多用途電腦背包,那麼不妨考慮這款Targus 15 - 16 吋 Work+ 32L 擴充式電腦後背包 - 旗艦款 (TBB611),絕對會讓你驚艷不已。

如果你也看中這款TARGUS電腦後背包,可以點擊以下連結:
還有更好康的,輸入折扣碼:ysyyu
就能現折 $150,2/28 到期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