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目前眾多的藍牙無線耳機產品中,PaMu絕對是值得讓我推薦上手的耳機品牌之一!!

之前PaMu推出一連串不少優秀的產品,像是具備世界唯一雙晶片,最強降噪技術的"PaMu Quiet" & "PaMu Quiet mini",其優異的 -40分貝世界最強 ANC 主動降噪效果,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強勁的重低音效,加上舒適的降耳壓配戴設計,深受使用者喜愛,實在讓人愛不釋手。

也因此每當PaMu推出新款的耳機產品時,我總是迫不急待想來體驗一下,就來看看今天我要來開箱的這一款,PaMu 2022 首推新品"PaMu Z1 PRO"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看看它能帶來多少令人驚豔的體驗。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Sudio,總讓我想起產品中那濃濃的北歐藝術美學氣息,以及乾淨動人的聲音!

來自北歐瑞典的Sudio,這次又新推出這款名為 SUDIO E2 ANC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它具備目前相當受歡迎的 複合式 Hybrid ANC 主動降噪功能,不但能大幅降低外來噪音的干擾,更能讓你享受更寧謐的音樂體驗,此外,更 搭配上 VividVoice 技術,使用雙波束成形麥克風來突出你的聲音,並過濾掉其餘的噪音,讓通話音質更加完美清晰,整體可謂"聽、說"功力俱佳!

不過,最大的亮點就是首次內建沉浸式 Dirac 空間音效技術,讓耳機產生的聲音效果就彷彿來自「你面前的一對優質立體聲揚聲器般動人的聲音」,除此之外,它還配置一顆10 mm大尺寸驅動單體的設計,讓你的聽覺體驗起了最佳的物理變化,它,有多令人驚艷呢?來趕緊看下去。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開車過程中,遇到一個令我頗為困擾的問題,就是這個後視鏡視野死角太多,嚴重影響到我的行車安全了,因為一般原車所附的後視鏡,不僅可見視野小,而且容易受到車身C柱遮擋,而造成視野上的死角,如果你開的也是像我這車身較高的SUV休旅車,那後視死角的盲區可能就更大了!

▼像我這RAV4休旅車款的後柱較斜且往內縮,原廠的後視鏡視野幾乎只剩一點點,都快看不到後面車輛的動態。

▼要是還載上貨品的話,那後面的視野可說真的就看不見了,對行車安全來說,肯定影響很大,也難怪越來越多的新車款上,廠商已經都標配上電子後視鏡了,而我們這舊車主只能自力救濟來補齊這配件。

▼現在科技發達,鏡頭的發展也算相對成熟,因此電子後視鏡產品也讓不少車廠列為配備之一,此外,電子後視鏡,不僅擁有超廣的後視野影像,它更具備有前後雙鏡頭的行車紀錄器功能,所以如果你剛好也有想選購行車紀錄器,那不妨直接上這電子後視鏡,對行車安全來說,可說是有雙重的幫助。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居家的清潔打掃必備用具,除了掃把、畚箕外,我想肯定還少不了一台吸塵器了!! 當然,吸塵器的優點,不僅能大幅改善清潔的效果和效率,最重要的是,打掃從此變得更輕鬆,做起家事更不會累得像條狗了!!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市面上吸塵器的產品種類可說相當的多,每款機種都有其訴求的功能及特色,但絕對不是一台吸塵器就能一機吸遍天下!

這次要來開箱的對象,就是這台 TiDdi SH360極輕量手持氣旋吸塵器,它擁有極輕量的重量及小巧的體積,非常適合在狹窄空間攜帶使用,而超強吸力,再搭配上好用的吸頭設計,更能讓它搖身一變成多功能的吸塵器,輕鬆讓你搞定清潔大小事。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腦機殼百百種,有高有矮,有胖有扁,但大抵脫離不了四四方方的造型設計,如果你也厭倦這類機殼造型,想要尋找更具個性化、獨創性的機殼產品,那麼接下來的這一款,由Fantech推出的 CGX7 鋼鐵暴龍 RGB電競電腦主機機殼,肯定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新的一年開始,所謂"有錢沒錢,都要組台電腦好過年",身邊不少朋友早就錢"傳便便",等著組台高規的電競電腦來迎接新一年的挑戰。所謂輸人不輸陣,這次機殼也不再妥協拘泥於一般的機殼造型,而要更能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霸氣才行。

▼這一切,當然也是要由"踢到箱子"這個梗開始....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東西除了要和好朋友分享外,好東西更是值得升級擁有。"

繼Ear Play+之後,我手上又迎來 McGee 新推出的這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 Ear Play Pro。

這次Ear Play Pro除了承襲之前Ear Play耳機系列的優異表現外,在音"質"與"穩"定性上仍持續做出調整與修正,可說讓Ear Play Pro達到整個Ear Play耳機系列的最佳狀態。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門在外,總少不了要帶上一個背包,尤其對我這跑業務的上班族來說,最常隨身攜帶物就是筆記電腦、充電寶電池、變壓器、傳輸線、筆記本簿...等等,甚至外套等衣物,頓時真恨不得背包就像小叮噹口袋一樣,通通都能收納進一個背包中。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新上手的『 Targus 15 - 16 吋 Work+ 32L 擴充式電腦後背包 - 旗艦款 (TBB611) 』,它可說是我目前找到最滿意的電腦後背包,不僅採用SafePort 懸吊設計可保護15 - 16 吋的筆記電腦,還擁有 32L 可擴充式大空間,書本+衣物都能輕鬆放進去,更棒的是還有專屬的鞋袋空間,要是下班臨時想要和朋友打場球,也都能夠隨時應付。

▼知名品牌-Targus,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像是華碩筆電隨附的電腦背包,很多就是由Targus所提供的產品,可說是在行動產品領域中公認居於領先地位的供應商,其工藝品質及功能性方面的設計,深獲口碑。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曾經風靡一時的滑板車,我可也是繳過學費的,滑板車比腳踏車體積小且攜帶方便,又比徒步行走省力,所以用在短程移動/通勤上實在方便。 "

罷特"就是這個"罷特",人就是"懶"的動物,聽到滑板車也可以打開"電動"技能後,又引起我內心小惡魔的蠢蠢欲動。

心想~特斯拉買不起,但買台有如特斯拉般,安靜無噪聲的電動滑板車,這個可是輕而易舉的一件事。 就這樣,上網做了一番功課,查詢各網友發表的心得後,就選了這台 Waymax Lite-1當作我第一台入門的電動滑板車,沒想到,這台 Waymax Lite-1 所帶來的體驗,不管是通勤、休閒娛樂,甚至在工作上都帶給我相當大驚艷。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什麼好康禮盒,讓我家小寶貝開心到飛上天啊?

▼快速來看一下開箱影片吧!!!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再忍受WiFi網路速度卡卡不順嗎?

不然就是WiFi訊號差,隔道牆WiFi訊號就快沒了?"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