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筆者之前買的插電式快煮壺,壺內類似Omega歐姆符號[ Ω ]的加熱器,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當初買它就是因為便宜,但使用上問題卻不少,例如無乾燒斷電保護機制,筆者常常事情一忙就忘了還在煮水,導致乾燒發生,幸好沒發生意外,不然引發電線走火那就慘了,還有壺身少了防燙保護更是危險,水滾時要是不小心碰著了,可是會痛的起水泡。

▼在做了一番功課和網路上網友的推薦後,這次筆者選中了這一款海爾鑽紋快煮壺,它到底有哪些讓人驚艷的特色呢?來看下去吧!!

▼這款海爾鑽紋快煮壺可以一次煮沸1.7公升的水量,以500CC泡碗麵來說,可以沖泡上3碗,另外再加上一杯200CC的咖啡了,這個大容量真棒!

▼而且這款海爾鑽紋快煮壺,是由國內知名公司-群光電子(股票上市)所推出的產品,它的品質也讓人更放心和安心。

▌開箱囉!!

▼趕緊來打開海爾鑽紋快煮壺的廬山真面目吧!!

▼打開盒子,就可以隱約看到今天的主角-海爾鑽紋快煮壺了,趕緊來看看裡面的整個包裝物吧!

▼將整個盒內東西拿出後,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有海爾鑽紋快煮壺、電源底座以及說明書兼保固卡。

▼先來看一下說明書,雖然電煮壺在操作上算是很簡單,但使用前還是建議要先讀一下說明書,因為還是有一些保養上的小細節要注意,另外在後面還附有保固卡,可以享有一年的保固期,所以千萬要保存好。

▼在壺身上,有Haier海爾的英文LOGO字樣,海爾家電在對岸可說是家電龍頭大廠,根據最新調查在世界家電零售數據中顯示,海爾占全球市場10.3%的份額,連續8年蟬聯全球家用電器銷量第一,相當厲害!

▌高雅時尚外觀設計!

▼這款海爾鑽紋快煮壺,外觀設計十分時尚高雅,外層保護層採用3D立體菱形紋路設計,不僅好看,更能兼顧防燙功能,另外閃亮鍍鉻把手,以及壺嘴大面積的刨亮不銹鋼底色,也讓這款海爾鑽紋快煮壺更顯亮眼。

▼而壺蓋頂上的設計更是講究,除了立體菱形紋路外,更輔以同心圓鍍鉻金屬裝飾設計,打造出相當華麗的視覺體驗。

▼高雅時尚的外觀設計,隨便擺設都不會和你家中裝潢有所突兀。

▼放在廚房家電旁,也相當的好看。

▌內膽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

挑選電煮壺,有一個最重要的選擇因素就是,內膽裝水容器部分是否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製造!? 因為要經過高溫100度C的煮沸,我想你也不想再吃到有塑化劑疑慮的產品吧!?

▼而這款海爾鑽紋快煮壺,裡面裝水容器部分皆為不鏽鋼材質,而且還是食品級304不鏽鋼,沒有高錳礦質的疑慮,無塑膠味,可以安心飲用。

▌內膽無接縫設計清洗無死角!

▼而且仔細看,整個內膽皆為一體成形,沒有細縫死角,所以不會有藏汙納垢的疑慮,清洗上更加乾淨和方便。

▌壺嘴過濾器

▼而在壺嘴部分,還設有圓形孔的過濾裝置,這個小貼心的設計,可以方便過濾水中大的物體。

▌專業級英國Otter溫控器

▼這個就是電源底座,將海爾鑽紋快煮壺對準中間通電部分安放進去,才能通電進行加熱,這個底座通國家商檢的認證,品質更有保障。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款海爾鑽紋快煮壺只適用110V電壓,並不是110-240V的萬用電壓,所以插電時要看清楚喔!!

▼而另一個讓筆者我看重的選購原因就是,它採用了專業級英國Otter溫控器,可以確保開水充分100度C煮沸,喝起來更加安心,而且透過裡面的IC控制,一旦Otter溫控器偵測達到水沸騰後15秒,就會自動斷電保護,不但能防止水不斷被燒乾的情形,更能防止意外的發生。

▌單手開關操作,省力又方便

▼海爾鑽紋快煮壺的手把設計的相當高雅,鍍鉻色調看起來相當時尚。

▼手提把上方,設有一個壺蓋開關。

▼只要輕按壺蓋開關,就可以單手完成開蓋動作,讓你開起蓋來輕鬆不費力。

▌LED燈光開關

▼LED燈光開關,讓你在昏暗中也能清楚辨識操作,十分容易就手。

▌8分鐘快煮

當然,東西外觀好看外,最重要的就是它的本事如何!!

由於海爾鑽紋快煮壺採用立體加熱設計,原廠聲稱可以在8分鐘左右就能將水煮沸,接下來就來實際看看它的表現吧!

▼首先將水家至滿水位MAX位置(不要超過MAX刻度,以免水沸騰翻滾而溢出)

▼用紅外線測溫儀測試,目前水的溫度約18.3度,同時旁邊碼錶開始計時。

▼過了8分鐘左右,水開始沸騰翻滾了...

▼可以看到耗時約8分25秒,水沸騰至104度C了,相當符合原廠所提的功能訴求,也可以看到海爾鑽紋快煮壺確實能將水加熱至100度C沸騰的溫度,確保喝水的健康。

 

▌防燙保護層設計

▼而在外層,有一層塑料材質的保護層設計,可以有效隔離壺內熱水的溫度,再也不用怕不小心碰到滾燙的熱水而留下傷疤了!

▼有了這款海爾鑽紋快煮壺,即使在寒流來襲的冬天,你都可以輕鬆又方便的隨時準備好熱開水,沖泡出一杯杯熱呼呼的飲品,看著那冒著蒸氣的飲料,不僅暖了你個胃,也讓你的心都不自覺得暖了起來!!

 

另外,如果對這款海爾鑽紋快煮壺有興趣的話,現在在生活工場實體門市都可以購買的到,或是點點LINE連結到Line@口袋商店也可以選購喔!

l   實體門市:生活工場

l   Line@口袋商店:  https://ezstore.line.me/gob6574x/shop/products/318097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