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網友可能也跟我一樣,都喜歡套上耳機來享受音樂、看影片或是打打電玩遊戲。 沒錯,就音質表現上,耳機的確可以帶來更完美的音質體驗!

▼不過,耳機雖然音質輸出表現較好,可是確有一個潛在的危機,就是會傷害耳朵聽力,因為你會在不經意下(例如外部噪音過大)慢慢調高耳機音量,無形中就會慢慢損害到聽力,尤其喜歡聽重低音效果的人,久而久之就會造成聽力受損。

▼另外,耳機長時間使用,有時候會帶來耳朵不適感、壓迫感,另外就是如果有人喊你,你可能也會聽不到。

如果喜愛隨身音樂享受,又不想戴上耳機?那麼還有其他的解決方案嗎? 所謂科技始終來自人性,廠商也聽到使用者的需求,因此市面上就有這麼好用的東西,也就是今天要來開箱的HANLIN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

▌開箱!!

▼HANLIN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目前共有紅黑兩種色系,這次筆者選的是紅色款,它的紅色是鮮紅色,相當好看!

▼這款HANLIN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是由台灣漢麟全科技有限公司委製生產,而且不僅有通過台灣BSMI商檢合格,也通過NCC低功率的無線發射認證,品質不僅可靠也更安全!!

▼開箱啦!!大紅色系主體搭配黑底陪襯,如同台語說得"紅水黑大扮",看起來就相當大器、有質感!

▼整個包裝內容物如下,有HANLIN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 x1,microUSB充電線x1,說明書一份!

▌主角現身

▼乍看之下,這把HANLIN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很像一把彎曲的迴力鏢,但別小看他,除了搭載藍芽4.1版本,它還配有四顆立體環繞4Ω3W喇叭,而且除了藍芽連接撥放能力外,它還能收聽FM廣播,以及microSD記憶卡音樂撥放功能,簡直就是一部小型隨身撥放的MP3播放機。

▼整個主機主體尺寸:228x198x35mm,重量295g,其內建580MA電池容量,可連續撥放音樂約4~6個小時。

▼從上方看,可以看到窈窕曲線的設計!因為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打造曲線機身,讓HANLIN 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配戴上更加舒適。

▼HANLIN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的表面,採用透氣布料材質,可以讓下方喇叭聲音釋放出來。

▼在聲音的輸出配置上,左右兩邊側翼都有一顆4Ω3W喇叭,再搭配上各一組的低音振膜,除了可以提供真3D的立體環繞聲音輸出表現外,在低音震撼的效果上,更是有驚艷的表現。

▼在後面中間部位,則鑲有HANLIN廠牌LOGO的銘版。

▼底部則採用親膚的塑膠材質打造,不僅觸摸起來相當舒服,也能確保配戴上的舒適。

▌配戴方便、舒適

▼說到配戴這支HANLIN 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 ,比我想像中方便多了,它可以左右微幅張開約50mm,非常輕鬆就能套進脖子。

▼所以配戴上,可以說是非常方便和快速,和一般入耳式耳機相比,可能還要更快更方便。

▼實際配戴上的感受,由於HANLIN 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的重量,平均分配落在兩肩上,加上人體工學造型設計的曲線機身,非常貼服肩膀,所以配戴上很舒適!

▼而前方兩端,可以看到很巧妙地設計能靠在兩側肩胛骨上,也有效分攤掉重量,整個讓你配戴起來就非常輕鬆,

▌功能設計

▼HANLIN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整個控制設計是在左邊,將按鍵巧妙融入中間弧線帶,達到視覺隱藏的效果!

▼另外含有LED指示燈,充電時會亮起紅燈,音樂撥放時則會亮起藍燈,而藍芽配對時則會藍燈閃爍,辨識上不會困難!

♬支援記憶卡音樂撥放

▼除了一般藍芽音響的功能外,這款HANLIN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具備一個microSD記憶卡槽,能支援TF記憶卡的音樂撥放,可以撥放常見的MP3和WMA等主流的音樂格式,而記憶卡最大可支援容量為32GB。

♬可接聽電話及LINE通訊軟體

▼而HANLIN 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也有內建麥克風,因此接聽電話或是LINE通訊軟體對話,都是沒有問題的!

♬TWS串連撥放功能

▼如果你有購買2組的HANLIN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它可以透過TWS串連起來撥放,也就是一支手機同時讓兩組HANLIN CLB藍芽音響同時撥放音樂。

♬FM廣播收音

▼另一個實用的功能就是直接可以收聽FM廣播,只要按一下M模式切換鍵,就可以馬上切換FM廣播收音,這對有收聽FM廣播的使用者來說,相當好用!!

來看一下實際操作的影片。

▌音質體驗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我們要來實際體驗一下HANLIN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的音質,看看它的表現如何?

♬3D環繞音效體驗

▼這把HANLIN 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配置有2顆4Ω3W喇叭(左右邊各1顆)和各一組的低音振膜,而且搭配上音場環繞處理技術,真的可以達到3D立體環繞音樂效果,你會聽見隨著音樂而起,左右喇叭間的音樂流暢轉換著,左邊可能傳來是雨滴聲,右邊則是人聲歌唱,音場環繞的效果可說非常棒。

♬重低音環繞音效體驗

▼HANLIN 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的重低音體驗也非常棒,由於具備音場環繞效果,而且有低音振膜的輔助,在重低音的震撼表現上更是迷人,聲音渾厚又立體,陣陣的重低音頻直達心坎!

♬最大音量喇叭破音測試

▼除了當個人隨身攜帶的藍芽音響外,HANLIN 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也可以搖身一變成藍芽音箱,但是它能承受得住大音量下而不破音嗎? 以下的測試你就可以發現,當音量開到最大,HANLIN 真3D環繞藍牙頸掛音響CLB的表現,不僅聲音依舊清晰,而且也沒有破音的狀況發生!!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