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新的手機、電腦或其它裝置,很多廠商都開始加進了USB Type-C這個連接規格,相較以往最常見的micro USB規格,USB Type-C光是正反都可以的盲插接法,就讓人回不去。不過,USB Type-C規格的好處可不只有這,它可以支援DisplayPort 外接螢幕傳輸影像、聲音、提供更大電流的充電(最高100W),或是更快的傳輸速度(最快10Gbits/s),這些都可說是micro USB規格難望其背的優點。

但要達到這些優勢,一條好的USB Type-C傳輸線就絕對少不了,尤其,你不該對廠商隨機附贈的線材有太高的期望,那些充其量就是能夠充電和一般傳輸資料而已,這也就是今天筆者我要來開箱的,LINDY 林帝 36901 ANTHRA LINE USB 3.1 GEN 2 TYPE-C 公TO公傳輸線+PD智能電流晶片!!

▼說到LINDY 林帝,可是全球知名德國品牌,專業提供各項品質優異的影音周邊產品。

▼這次開箱的就是這條1M長,編號36901的 ANTHRA LINE USB 3.1 GEN 2 TYPE-C 公TO公傳輸線,而且它還有內建PD智能電流晶片!!(以下簡稱36901) ▼這條36901規格真的很強悍,可說能完美將USB Type-C的優勢都發揮淋漓盡致!!

產品特色

•Type-C支援正反雙面盲插

•內建PD智能電流晶片,支援PD電力輸送功能,可提供最大電力傳輸(Max-100W)

•支援 DisplayPort Alternate Mode,可進行影音傳輸 •高速 USB 3.1 Gen 2,10Gbps

•可向下相容USB 3.0/2.0/1.1USB

•Type-C接頭使用標準抽拉製程,一體成形無接縫,堅固耐用

•純金電鍍接頭與接點,提供最佳訊號傳輸品質

•任天堂SWITCH最佳充電線

•德國國際品牌 LINDY,歐洲暢銷商品

•符合RoHS 環保規定,降低環境污染,保護人體健康

▼從一拿出這條36901,你一定就能完全感受到不同一般的 USB Type-C線,不僅線體厚實,而且作工相當牢固。

▼在接頭上面,清楚標示 LINDY 林帝 36901 ANTHRA LINE USB 3.1 GEN 2 TYPE-C 的規格: 1.10表示:支援10Gbps最大傳輸能力,符合高速USB 3.1 Gen 2的規範。 2.PD表示:內建PD智能電流晶片,支援PD電力輸送功能,可提供最大電力傳輸達100W。 3.5A表示:支援5A充電電流。

▼而且接頭材質採用純金電鍍接頭,可以提供最佳訊號傳輸品質。 ▼連裡面的接點也都是純金電鍍處理,細節可說都不馬虎。

▼另外,在大家最在乎的耐用性上,36901的Type-C接頭使用標準抽拉製程,一體成形無接縫,所以更堅固耐用。

▼而且材質符合RoHS 環保規定,更有UL的認證標誌,最高耐溫80度、耐30V電壓,果然大廠都非常重視產品安全。

▼除了細節材質的講究外,Type-C接頭設計也非常精準,插拔不僅順手,連接上裝置後也牢固,不會晃動!!

小結:心得分享

傳輸線可說是很平常的配件,就因為太平常了,很多人都忽視了它的重要性,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常會透過使用傳輸線將手機(平板)上的資料,與電腦裝置互傳,偶而會遇到裝置偵測不到,不然就是檔案傳輸感覺變慢了,尤其是大檔案容量的影片檔,更是明顯的慢。經過一番了解後,才發現真兇原來就是這一條不起眼的傳輸線!!!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條好的傳輸線,不僅帶來穩定的資料傳輸,更能確保裝置充電上的安全,這條LINDY 林帝 36901 ANTHRA LINE USB 3.1 GEN 2 全功能TYPE-C線,不僅作工、用料都是專業級,品質更是相當可靠,而且內建PD智能電流晶片,更是你快充最佳助手!!

▼在資料傳輸上,LINDY 林帝 36901搭配USB 3.1 GEN 2的裝置,最高可以來到10Gb的傳輸能力,傳送檔案可說相當的快速!! ▼而另一個常用的用途,就是拿來當作充電線,LINDY 林帝 36901內建PD晶片,可以支援最高100W充電能力,是手機和平板,或是具備TYPE-C、THUNDERBOLT 3電腦的最佳充電線,而時下最流行的任天堂SWITCH遊戲機,LINDY 林帝 36901也是最佳的充電助手!!

▼此外,LINDY 林帝 36901 ANTHRA LINE USB 3.1 GEN 2 全功能TYPE-C線,還可以用作影像訊號傳輸,只要螢幕及裝置皆有支援DisplayPort Alternate Mode 影像輸出訊號,就可以完整支援影音傳輸。

▼另外,LINDY 林帝提供完整的線材種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LINDY官網仔細去了解!!

林帝官網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