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洗衣這檔家務事,你碰到的最大的困擾會是什麼呢???

洗衣嗎???嗯~現在都機械化了,丟進洗衣機,按個按鈕就解決了,根本也不會用到一丁點力!!

所以應該不會是你洗衣時的問題。

曬衣嗎??

哈,沒錯,對我而言,洗完衣服,要將衣服掛上曬衣架,還真是有點麻煩!!

▼之前家中裝設的就是這種常見的手拉繩式升降曬衣架,每次要曬衣,就好像在升國旗一樣,左拉拉,西扯扯的把桿子降下來,掛好後再慢慢拉上去!!

▼最麻煩的是,在拉升桿時左右邊要同步,不能拉太快,不然衣物就容易倒向一邊。 還有令人討厭的是,就是這一堆繩子,不僅看了心煩,一不小心打結了,還要慢慢解開....

▼尤其家中有小寶貝後,更怕小孩亂玩繩,導致意外發生,所以心一橫,就把這件"好物"搬回家了!!

不只是曬衣架的台熱牌電動曬衣機

▼其實很早就知道有電動曬衣架這等好物了,不過礙於預算考量,讓我遲遲未能手刀下單,這次實在是受夠拉繩式曬衣架的不便,所以立馬就上網下單囉!

▼看了產品介紹,相信你也一定跟我一樣,這款台熱牌電動曬衣架不是只是電動曬衣架這麼簡單而已,還具備有紫外線殺菌燈、暖風、一般風、LED照明等等功能,此外不僅能掛衣架也能曬棉被,多用途功能實在讓人驚艷。

▼下單後,馬上就有專人跟你聯繫安裝細節,由於電動曬衣架的安裝十分專業,廠商會先請你提供安裝環境的照片以供評估,如果屬於標準安裝範圍內,那麼是不用再付安裝費,不過要是屬於特殊施工狀況,這就是要額外付費安裝了,這方面細節廠商會依據狀況判斷跟你說明。

▼確定好安裝施工的環境後,很快的,工程師就依照預約時間到府安裝。

▼就這樣,訂購的台熱牌電動曬衣架就出現在我家啦(灑花~~~)

台熱牌電動曬衣架 開箱

▼開箱囉!看一下裡面的包裝...

▼將整個主機體取出,可以看到整體的外觀樣子,中間大片四方型就是LED照明燈。

▼這個LED照明燈非常亮,完全可以取代我現有陽台的照明燈。

▼而左右兩端都有相同的配置,最旁邊是紫外線殺菌燈,針對較髒衣物像是襪子,可以提供殺菌功能。

▼紫外線燈光旁,就是出風口,我選的這款台熱牌電動曬衣架,還能提供暖風或是一般自然風,可以加速衣物乾燥的時間,這對北台灣的住家用戶來說,在陰雨綿綿的季節中,可是相當實用的功能!!

▼左右外側就是升降衣架,這裡設計可有學問,可以變化一般四桿曬衣,或是吊掛棉被等方式,相當好用!

▼升降架內側上,可以看到採用304高強度不鏽鋼鋼索當作升降材質,不鏽鋼鋼索的耐久性和承載力,肯定比一般繩索來的強韌。

五星級的施工

接下來,工程師就要動手來安裝電動曬衣架。相信你也曾看過電視廣告中,有所謂的"五星級冷氣安裝服務",但沒想到安裝這台熱牌電動曬衣架,也能享受"五星級的安裝施工"!!

▼五星級的施工,首先就是一定要"俊男帥哥"(誤~~),工程師身著乾淨的工作服,而且有醒目的廠牌LOGO,讓人看了就感受到專業和用心,信賴度 UP UP上升!!

▼而且非常重視施工環境,不僅鋪設保護板,防止損壞地面磁磚,施工完畢後,還自備吸塵器,打掃地面,更讓人感受到他們的負責態度。

▼另外,施工所需工具也讓人大開眼界,從破壞器材砂輪機,到鑽孔電鑽,還有專業的BOSCH牆體探測儀都一應俱全。

▼由於固定機體需要鑽孔,為避免破壞裡面管線,工程師鑽孔前先拿出這台專業的BOSCH牆體探測儀,確認後方沒有物體時,再行鑽孔。

▼首先,先切除掉之前舊的曬衣架。

▼接下來,量好相對位置並鑽孔+鎖上固定桿。這個工程相對最麻煩,因為要鑽孔,而且位置定位要抓好,不然彼此間固定桿距離誤差太大就無法對準鎖上機體。

▼這是固定桿完工的樣子,前後左右總共有四根。 據廠商所稱,台熱牌電動曬衣架幾乎都可以在一般的陽台上安裝,像是水泥、鋁板封板、木頭封板、甚至是鐵皮屋都可以安裝,如果你的安裝環境屬於比較特殊,那麼也可以請廠商來評估一下。

▼緊接著,就是要把電動曬衣架的主機體,鎖上陽台天花板上的固定桿。

▼這個部份如同上面所提到,位置定位要算準,不然就會無法鎖住螺桿上!!

▼接上電源後,表示離完工不遠了!!

▼把兩側的蓋板蓋上。

▼登~登~登~等,漂亮的機身美感展現在眼前。

▼接下來,安裝好曬衣桿,到此就算完工了!! 整個施工流程,看起來好似簡單,不過也花了將近約3小時才完工,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當完工後,我居然仰頭整整看著這台電動曬衣架好幾分鐘,那簡潔有力的設計感,再搭配上金屬飾板,可說相當漂亮且具質感。

▼更重要的是,少了那些原本繩索的糾纏,整個環境看起來更加讓人順心、順眼!!

台熱牌電動曬衣架使用分享

ღ一鍵遙控 輕鬆使用დ

▼自從裝了台熱牌電動曬衣機後,我家小公主就更沒有藉口不做家事了,這台升降高度可以從頂端往下下降達120公分,剛好可以讓她輕鬆掛上衣架。

▼而且最重要的是,整個操作更是十分簡單,只要透過遙控器,一鍵按下就能自動升起或降下,到達定位就自動停止,輕鬆就能搞定!!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遙控器也設計的相當好看,上面全中文標示,不怕看不懂。

▼而且輕薄短小,一體式按鍵,十分具科技感。

▼台熱牌電動曬衣架,可說操作簡單又容易,從此家中又多了一位家事生力軍了!!

ღ多樣化曬衣功能დ

▼我買的這款電動曬衣架,有四根120公分長的主曬衣桿,而且頭尾還能夠各伸展出45公分長度,總計可達210公分長,輕鬆滿足大量曬衣使用。

▼可伸縮曬衣桿設計,不僅讓空間使用更顯靈活,一旦有大量曬衣需求時,又能伸展出曬衣桿來滿足需求,也同時兼顧實用性。

▼另外一個好用的變形設計,就是中間兩根曬衣桿是活動設計,可以輕鬆放下,變成雙桿。

▼所以面對需要攤開的大型物件,像是棉被,就可以派上用場使用。

ღ安靜的馬達聲დ

▼當初選擇這台台熱電動曬衣架,另一個因素是,具備相當安靜的電動馬達,因為我家陽台旁就是臥房,要是太吵,肯定讓人受不了,所以我就來測試一下,還沒啟動前,環境背景噪音值約為47dB。

▼啟動機器運轉升降,測得噪音值約60dB,果然是相當安靜,只要離個幾步遠,不注意下你都可能沒感受到機器正在運轉,怕吵的人,這組台熱牌電動曬衣架,真的很適合你!!

ღ紫外線殺菌燈、暖風、一般風、高亮度LED燈დ

▼除了電動曬衣架功能外,這台附加的功能可真不少,像是具備紫外線殺菌燈,可以將較髒的衣物來個徹底消毒,像是襪子、或是貼身內衣褲等衣物。另外,紫外線燈功能,設計20分鐘後就會自動關閉,不用擔心衣物照整晚傷害衣料。

▼此外,這台還有暖風和一般自然風設計,透過約37、38度的暖風,可以加速衣物的乾燥,相當方便,而且也具備兩小時就自動關閉功能,不用擔心浪費一整晚電力。

▼而另一個令人驚豔的就是這盞高亮度的LED照明燈,你看,即使在白天狀況下,開啟LED燈光後,同樣也是相當明亮,完全可以替換掉現有的陽台燈光,而且LED燈光更是省電,可謂一舉兩得!!

ღ安心設計დ

▼這台電動曬衣機,可以承載約35公斤的曬衣重量,針對一般家庭所需是沒有問題。

▼台熱牌電動曬衣機採用高強度的304 不鏽鋼索,不管是在耐久性或是承重力,都比原本手動的曬衣繩強韌多了。

▼另一個安全設計就是防撞功能,當碰撞到有障礙物時,機器會自動停止,避免傷害的發生,所以這台電動曬衣架,使用上真的既安全,又讓人安心!!

▼每當看到這台電動曬衣架將我掛上的衣物緩緩上升,幾乎就能讓我忘了剛剛做家事的勞累,這畫面可說相當的療癒!! 用過台熱牌這台電動曬衣架後,問我最大的感想,我想套句知名台劇詞"瑞凡 我回不去了",打死我也不想再回去用手拉曬衣桿了!!!!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