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襪子,這個每天穿著必要的物品,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少會給它關愛的眼神。有錢時,你會想去添購漂亮新衣、新褲,或是挑雙帥氣的鞋子,但很少人會想要去買一雙好的襪子來犒賞雙足的辛勞!!

襪子不就是襪子嗎?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襪子除了視覺美觀外,它還能減少摩擦、保護足部,此外,襪子還有個首要的功能,就是吸汗,而且和惱人的腳臭也息息相關!!

▼像我每天出門拜訪客戶,遇到要脫鞋的場合時,一脫掉鞋子後,那陣陣隨著襪子發散出來的臭味道真的是非常惱人,甚至尷尬的讓在場每個人臉上掛滿三條線~~(冏)

腳臭的原因

▼每人的雙足上,布滿了超過25萬條的汗腺,這些汗腺每天分泌的汗液最多,甚至可達到數百毫升,沒錯,汗液本身其實沒有味道,也不會導致臭味,但是汗液中的蛋白質、胺基酸卻是細菌的最愛,雙腳上的細菌"品嘗"汗液中的蛋白質胺基酸後,會產生了尿素、乳酸等臭味等刺鼻味,再伴隨著細菌死亡本身的腐敗氨氣臭味,最後綜合導致整個腳臭的發生。

WARX 機能除臭襪

想要解決臭襪子/腳臭的問題,看完剛剛說的原因後,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將細菌消滅,自然就能解決腳臭的問題了!! 目前坊間市面上,也有販售很多這樣功能的除臭襪,透過抑制細菌的方式,減少腳臭發生。但是很多不良的產品只是加入了藥水來達到殺菌功能,隨著襪子洗滌的次數,稀釋藥水功效後,自然又讓腳臭復發了!!

▼這次,筆者經過用心做功課後,挑選了這家 WARX 機能除臭襪的產品。

▼WARX產品與眾不同的是,它採用了德國高科技機能抑菌紗線,滅菌率可高達到99.9%。 和其他加藥水方式或是滅菌率只有50% 60%相比,除臭效果就差粉多捏~

▼WARX厲害的地方,就是獨家引進德國高科技機能紗線,並在紡絲的過程中就加入長效抗菌因子,而且更以含量高達80%的比例,均勻織造整雙襪子,所以滅菌效果更佳,效果也更持久。

▼而讓我更信服的就是,WARX的機能除臭襪可是經過公證單位SGS的測試通過,不僅擁有99.9%的抑菌率,同時更不含甲醛、偶氮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除了有公證的SGS測試報告外,WARX的機能襪更通過美國AATCC100標準,可以讓我們穿的更安心、也更健康舒適,再也不用害怕腳臭熏天的窘境了。

▼除了有高抑菌率的德國高科技機能紗線外,WARX本身的特性還具有透氣性高,吸汗能力強、快速乾燥等優點,更有助於讓雙腳保持更舒適、更健康。

▼倒底有沒有效呢??看到我家小管家,現在不會嫌我的腳臭了,你就知道WARX的除臭能力,真的超強!!完全都聞不到臭味了!!

WARX 二刀流氣體循環運動襪

▼除了加入德國高科技機能紗線外,這雙WARX機能除臭襪更是不簡單,不僅可以拿來當一般平常襪穿,它也是雙運動襪,而且透過特殊織法和編織技術,打造出獨一無二的"WARX 二刀流氣體循環運動襪"。

▼這款WARX 二刀流氣體循環運動襪,從頭到尾、從上到下,可說是精心設計和編織,不僅包覆性高,而且還更透氣,在關鍵區還特地加厚處理,穿起來不但舒適也更耐用。

▼你看,它的襪底設計得很特別,一條條橫條狀的設計,就是彈力氣墊設計,它是採高密度迴圈編織設計,可以提供足部緩衝力,讓你跑跳更能感受到足部緩衝的舒適。 此外,中間融入了氣流循環導流設計,提供更好的透氣性,讓熱氣迅速排出,所以穿起來就更加涼爽。

▼底部中間採用特殊十字足弓加強包覆織法,大大加強了襪子包覆性和牢固性,讓我在跑步時可以感受到襪子不易移位側傾。

▼不只足底,它在足背上的包覆性也很強,中間弧形足弓加強包覆設計,也和足底十字足弓互相輔助加強包覆,進而達到全面性的穩固支撐。

▼腳背上的汗腺也很多,這裡以蜂巢式大網眼散熱孔設計,透氣度大大提升80%,散熱的效果自然更好了。

▼和一般襪子不同,可以看到這雙WARX 二刀流氣體循環運動襪,在腳跟上採用大Y字型編織,不僅更立體,且更能完整包覆腳跟,提供更佳的保護效果,

▼還有一點讓我感到不錯的就是,WARX在關鍵地方都有加厚處理,因為這些點和鞋子摩擦力大很容易就磨破,像是足跟、襪尖還有足底,讓襪子更耐穿!

▼在腳尖部分,採用WARX獨家的立體腳尖Y跟織法,不但可以增加腳尖空間、放鬆腳尖壓力,也大大增加舒適性和防護性。

▼而另一個重點就是在襪口了,很多襪子最後都因為襪口鬆弛,最後只好丟棄,不然就是材質太緊,造成所謂的"咬腳"的不舒服情況發生,所以我挑襪子,也會特地注重襪口材質的設計。

▼這雙WARX 二刀流氣體循環運動襪,襪口採用杜邦萊卡彈性纖維編織而成,貼符雙腳但不會咬腳,回縮率高達97%,舒適又耐用。

▼而另一個令我驚豔的就是,全襪身80%以上也都是採用杜邦萊卡彈性纖維編織,因此相當的具彈力且舒適,而且久穿也不易變形,耐用度更是令我滿意。

好康 何處尋?

看完了我的除腳臭計畫心得後,你一定也會想要親自來體驗一下,下面就是Warx機能服飾得相關資訊,不只有 二刀流氣體循環運動襪,他們其他的襪類商品也很多,花色也相當齊全,有興趣,可以趕緊點擊以下的網站資訊喔!!

Facebook:Warx機能服飾

官網:WARX

官網商店客服專線:0800-555-891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