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_副本.jpg

時序入秋冬,該開始將夏被整理收納後,並拿出暖和的冬被來鋪蓋。 不過一拿出久藏的冬被,那陣陣似"發黴味"、"臭噗味"就迎面襲來,明明就在收藏時還特地曬過太陽一遍,無奈台灣氣候潮濕,悶久的被子都悶出臭味,只能忍受整晚蓋著有味道的被子,讓人一想到就渾身不舒福了。

 

冬被在清洗收納方面,我覺得比夏被麻煩多了,因為很多被子種類,像是羽絨被、羊毛被、蠶絲被等,都不建議以水洗的方式清潔,久而久之就容易藏汙納垢,像是人體上的毛屑、油垢等,不僅容易滋生細菌,同時更有塵蟎等過敏原的問題產生,想到就讓人頭疼。

 

▼這次我特地選購這款舒福家居的水洗冬被,它不僅能夠直接丟到洗衣機洗,而且還具有輕柔蓬鬆的水洗科技纖維芯,能提供相當棒的保暖性。

▼這款舒福家居水洗冬被,在整體包裝設計相當不錯,包裝提袋相當厚實有質感,還有繡上一塊皮質LOGO銘牌,可見原廠的用心,小細節上都不馬虎。

▼開箱囉~~~

▼舒福家居水洗冬被有兩種款式,一款是白色系,另一款是灰色系可供選擇。

▼一攤開來,被子立馬就蓬鬆起來,真的非常柔軟,而且還有新品的味道,聞起來真舒福。

▼柔軟舒服的程度,讓我家這淘皮鬼,馬上就來試躺享受。

▓精工細做、質感優異

▼醒目的廠牌LOGO名條,讓人更對這款水洗被品質更有信心。

▼哇!你看,還有BLING BLING的水鑽貼飾,質感瞬間更是UP UP起來。

▊表布100%精梳棉

▼一接觸到它的表布,那手感可說真是舒服,因為這款水洗被,它的表布採用100%精梳棉,(高規格300TC/60支長絨棉),加上五星級工藝製法所製作,觸感相當柔順舒適。

▼100%精梳棉透氣表布,高品質棉花原料,可說和百貨專櫃同級。

▼從我家小寶貝的表情,你就可以了解到這款舒福家居水洗被,觸感有多柔順舒適了。

而且你可以不使用被套就直接使用,因為它髒了就可以直接水洗,所以我都是直接使用(免套被套),相當方便!!

▊防蟎抗菌

▼寢具可說是家中最容易內藏過敏原的來源之一,像是塵蟎、細菌等,所以挑選寢具我都會注意有無防蟎抗菌等功能。

▼當然舒福家居的這款水洗被,本就具有防蟎抗菌等功能,能有效抑制塵蟎滋長,此外,還通過SGS無毒檢測,讓你使用上能更安心。

▊絎縫定位,不易變形,不易結球

▼水洗後的被子,最怕結球跑棉,導致棉被裡的被胎,變成東一塊、西一塊,這樣不僅難看,也會造成保暖性不均勻的狀況發生。

▼這款水洗冬被有絎縫定位縫法設計,能有效固定裡面的填充纖維,讓水洗後不易跑棉、不易結球成塊,避免棉被變形,維持蓬鬆保暖。

▊定位綁繩

▼另外,原廠還貼心的在水洗冬被的四角落,加上了定位綁繩的設計。

 

▼這樣可以方便你,在加上被套後,可以固定被胎,這樣就不會發生位移了~

▊滾繩包邊

▼仔細看,這款被子在包邊上,還特地加上滾繩包邊織法,針腳十分細密,更能增加被子耐磨和耐用性。

▊可水洗科技芯纖維

▼舒福家居的水洗冬被,被芯採用可水洗科技芯纖維,擁有輕、柔、蓬、鬆、暖五大特點。其纖維結構強韌,經測試可重複水洗20次,仍能保持不變形丶不結球、不塌陷

▼水洗後可透過低溫烘乾方式,依舊能保持蓬鬆丶柔軟、彈性、透氣等特性,而且輕盈舒適,完全沒有厚重壓迫感。

水洗被注意事項

▼這款水洗被,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來洗滌,不過由於被體大,所以洗衣機建議要用 15KG 以上機種,這樣較易翻攪,洗的也較乾淨,也可以免破壞纖維結構。

另外,原廠還建議:

▶請單獨清洗,洗衣機請調『輕柔模式』,請勿重洗。

▶低溫水洗,水溫勿超過 30℃

▶低溫烘乾,溫度勿超過 60℃

▶加入適量中性冷洗精,勿使用強效洗滌劑、柔軟精、漂白劑,以免破壞水洗被的纖維彈性。

▼脫水請設定低速脫水,再『攤平晾乾』即可。 如使用烘乾機,烘畢請『攤平晾乾』,請勿『懸掛』曬乾,以保持平整不變形,影響使用壽命。

▓總結

當初為了解決被子清洗問題,透過網路上網友的推薦,找到了這款舒福家居的水洗冬被,經過這段時間的體驗後,真心覺得沒有買錯東西,它表布不但採用高品質的100%精梳棉來製作外,而且還具備防蟎抗菌效果,使用上不僅舒適而且也更健康。

此外,經過水洗後仍能保有保暖、舒適、耐用等特性,而且可水洗科技芯纖維,還能至少可以洗20次以上的洗滌,可說是相當耐用的被子,如果你也正為尋找一條好被子煩惱,那麼今年就從舒福家居的水洗冬被下手吧,它可以帶給你舒福又健康的睡眠生活。

官網:http://www.isufu.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ufudeco/

線上購買:https://reurl.cc/Lvgja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