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談到電競遊戲,對於玩家們來說可不陌生,這個可說是目前相當盛行的休閒活動,也由於電競遊戲的配備需求遠高於一般電腦主機,因此也順勢帶動起相關的硬體周邊產業。 電競大廠微星可也推出不少電競周邊商品,今天要來體驗的這一款新推出的,MSI Immerse GH50 7.1環繞立體聲電競耳機,它除了擁有微星大廠的良好品質口碑外,更有優異的聲音效果表現,除此之外還有炫彩的RGB燈光顯示,可謂將玩家夢想需求的耳機功能都融在一起,就來看一下這款MSI Immerse GH50 7.1環繞立體聲電競耳機能帶給大家多少的驚艷吧!?

▓微星 Immerse GH50 電競耳機

▼這次微星在電競商品線上,一口氣推出了幾位新成員,除了 GM30 電競滑鼠外,還有就是這項 GH50 電競耳機了!

▼這款MSI Immerse GH50電競耳機,擁有7.1聲道環繞效果,可以打造出更立體、更逼真的音場效果,讓使用者體驗到有如"沉浸Immerse"般,身歷其境的感受,相當過癮。

▼微星 Immerse GH50 電競耳機主要特色:

●40mm大尺吋驅動單體

RGB LED燈光效果 可折疊頭帶設計

●USB介面,音質更穩定,無電流聲 可拆卸式麥克風

先進的擬真7.1多聲道 ●多功能線控開關

▼不囉嗦,直接開箱來看今天的主角!!

▼整個包裝配件相當簡潔,除了GH50主角外,另外一包就是配件了。

▼配件中可以看到有,說明手冊,可拆式麥克風X1,還有一只收納袋,方便你收納、攜帶使用。

▼這支可拆式單指向麥克風,收訊效果相當清晰,此外整體還可以彎曲,方便調整收音角度。

▼在細節上,可以看到3.5mm接頭採用鍍金處理,不僅具有抗腐蝕性佳,傳導率也更好(接觸電阻低),不難發現微星在產品細節上的用心。

▼另外,原廠也貼心附上一只收納袋,上面還印著微星電競龍魂精神的 DRAGON 龍盾圖騰,看了頗讓人熱血澎湃。

▓微星 Immerse GH50 電競耳機-主角登場

▼微星 Immerse GH50 電競耳機的設計造型相當好看,邊角皆採圓潤簡潔的流暢設計,所以整把耳機看起來視覺感相當諧和,沒有突兀的感覺。

▼霧面外觀處理,摸起來觸感滑順,也具質感。

▼在耳機雙耳部分,配上可透光的MSI DRAGON 龍盾圖騰,搭配上RGB彩色燈光,就能顯示出千變萬化電競龍魂燈光效果。 ▋40mm大尺吋驅動單體

▼微星 Immerse GH50 電競耳機,採用40mm大尺吋驅動單體,並具備虛擬7.1環繞音效和振動反饋功能,可以讓你體驗到既立體,又身歷其境的音效體驗。

▋可拆式麥克風

▼在左耳機尾端有3.5mm麥克風接口,這是因為GH50採用是可拆式設計,當你需要時再接上麥克風,不使用時,就能拔下,使用搭配上可說更加靈活。

▋可折疊式頭帶設計

▼GH50體積小巧,而且還採用可折疊式設計,不僅收納方便,而且也能大幅能降低體積空間,讓攜帶更方便。

▼在關節處,使用上金屬結構體可以提供更好的耐久性和穩定性。

▋方便的多功能線控

▼GH50 還有一個方便的多功能線控裝置,你可以"直接""快速"切換虛擬7.1聲道、音量調節、麥克風控制..等等功能,完全不用進到軟體作設定,使用上相當方便。

▼音量調節控制鈕,是設在側邊上。

▋USB介面+堅固耐用的編織線

▼GH50的用料上可也不馬虎,細節上都可以見到真材實料的鋪陳。像是線材採用的編織線,不僅堅固耐用,而且也不易打結纏繞。

▼GH50使用的是USB介面,接頭也是鍍金處理,USB介面可以提供更純淨的音效體驗,而且完全不會有電流聲的困擾,成本上也較傳統3.5mm接頭來的更貴。

▼此外,還加上消磁環設計,不僅可以有效阻抗外界雜亂訊號影響電子設備,而且也能大幅抑制電路中的高頻雜訊、噪音,讓聲音效果更加純淨。

▓微星 Immerse GH50 電競耳機配戴體驗

▼GH50耳機採用了柔軟而蓬鬆的耳罩,內海綿鬆軟,手感不錯,隔音也很棒。

▼大大的耳機罩可以有效覆蓋耳朵,而不會有壓迫感。

▼GH50的海綿厚度足足有一枚5元硬幣這麼厚。

▼柔軟又蓬鬆的海綿,給了配戴上最佳的舒適感。

▼頭帶底部也有海綿配置,可以減少頭頂部接觸的不適感。

▼GH50耳罩的海綿可說相當柔軟舒適,加上彈力適中頭帶配置,讓GH50戴起來不會有壓迫感,而且長時間使用也不易疲累。

▓RGB燈光效果和Dragon Center軟體

▼微星 Immerse GH50 電競耳機,也融入RGB燈光效果,可以顯示變幻萬千的彩色燈光,和四種不同的燈光效果,更增添遊戲時的動感氣氛。

▼此外,你還可以上微星官方網站下載Dragon Center軟體,來進行更進階的詳細的設定和燈光效果控制功能。

▼像是,你可以指定燈光顏色、閃爍速度、或是LED RGB燈光效果,打造出自己專屬獨一無二的個性電競耳機。

▼除了RGB燈光效果外,透過Dragon Center軟體還能進一步調整設置聲音的屬性。

▼還有EQ音質等化器效果調整。

▼Xears 7.1聲道模擬效果調整。

▼甚至連MIC麥克風音效,都能作細部的調整設定,所以這套Dragon Center軟體,可說能徹底發揮GH50的特色。

▓微星 Immerse GH50 電競耳機的心得

接下來,就要來實際體驗 GH50 電競耳機的效果,尤其它還具備7.1 環繞立體聲功能,除了適合拿來玩電競遊戲外,就連一般音樂也有相當棒的效果!!

▼筆者試玩目前最流行的"戰艦世界",這是一款即時連線的射擊遊戲,透過GH50 電競耳機你可以親身感受到,戰艦巡航時的轟隆低沉引擎聲,或是戰艦上大砲發射時那種震耳欲聾的震撼力,真的相當逼真。

▼打開7.1聲道和振動反饋功能,頓時完全體驗到沉浸在戰場的感受,聲音既立體又震撼,彷彿讓你身歷其境般。

▼GH50 電競耳機的空間定位感受相當棒,這對射擊遊戲相當重要,你可以了解敵人位置,進而避開。所以帶上GH50 電競耳機,當敵方砲彈來襲的咻~咻的氣音,透過7.1 環繞立體聲重現,那種空間感,立體感,可讓你清楚感受到砲彈來襲的方位,進而轉動船身避免脆弱船腹部中彈。 當然被砲彈擊中時匡啷的金屬破裂聲,GH50 電競耳機也能讓你彷彿就是親臨戰場,體驗到最逼真的戰爭效果。

▼還有大家常玩的賽車競技遊戲,發動引擎的轟隆低沉聲,好像你正發動車輛,踩下油門拉高引擎轉速,澎湃的引擎浪聲更讓人血脈沸騰,不管是尖銳的煞車聲,快速的磨胎打滑聲,GH50電競耳機都讓你聽到最真實的感受。

▼而由前到後咻咻的超車氣音聲,7.1 環繞立體聲更是完美重現,聲音的空間感受,明顯由左耳到右耳,由後到前,感受到賽車競技的樂趣。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