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剖腹生產住院那段時間,可說是我人生喝雞精最多次的時候,老實說,一打開雞精瓶蓋時,那股味道實在令人受不了,雖然雞精是雞湯的濃縮精華,但那黑色液體混雜著醬油般的味道,實在讓人無法跟美味的雞湯連想起來。

有一天同事來看我,順手也帶上雞精,當她看到我皺眉毛的表情,彷彿猜到我的心思,連忙說,"這個雞精很好喝,沒有苦味,喝起來就像雞湯一樣,跟一般雞精都不一樣喔!"

果然真的不一樣,整個包裝都還是冷凍保鮮,一包鋁箔包裝60ml容量,和一般市面常溫瓶裝完全不同,一想到冷凍保鮮,就讓我對它的口味起了很大的好奇心,因為冷凍保鮮較一般常溫保存來說,口感及味道會和雞湯最相近。 大成慢熬雞精,是國內大成長城集團產品,講到大成就想到它的飼料和肉雞產品,難怪能推出自己的雞精產品。

看了它的介紹,大成慢熬雞精是採用熟齡母雞全雞為原料,原料單純,在加上慢熬處理,深層萃取熟齡母雞精華後,所製造而成。

 

整個包裝,是採用方便的鋁箔包裝,重量輕,而且體積也小,一個禮盒裡面有十份,相當方便好拿,我想以後有機會拿來送禮,也不用像一般玻璃瓶裝那樣,重的要死。  

 

由於它是採冷凍保存方式,所以食用上也多了幾個步驟,像是可以隔水加熱,或是電鍋加熱等方式。  

 

看起來好像挺麻煩,不過實際做起來卻相當簡單和方便,把雞精包放進杯中或碗中,倒進熱開水,等個3-5分鐘就可以飲用了,非常快。  

 

倒出來的瞬間,整個是雞湯的香味散發出來,而且雞精呈現的是金黃色的液體,和一般雞精醬油般的色澤完全不同。  

你看,金黃色的雞精看起來相當誘人,而且味道真的就是熬煮出來的雞湯味,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

喝一口,十足的雞湯美味直衝腦門,和一般苦澀又夾雜奇怪味道的雞精,可說完全不同,真的是非常好喝。  

真沒想到,大成的慢熬雞精能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喝到雞湯的美味,而不是那折磨人的難喝雞精,如果你也害怕一般傳統雞精難喝的體驗,可以試試這款大成慢熬雞精,不僅保留雞精的營養,而且也能讓你食用上更加順心。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