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寶貝的家長,可能都會有跟我一樣的難題,就是每次要小朋友刷牙,就像是一件苦差事,三催四請不說,不然就給你胡亂刷一通,甚至有些小朋友不喜愛牙膏的氣味,或是膏狀般的感受而排斥刷牙。

▼這次無意間發現了一款兒童用的潔牙產品,Urdenti御牙醫兒童防蛀泡泡潔牙液,沒想到竟然就輕鬆解決我的難題,家中的小寶貝居然開始自己主動提起要刷牙,甚至還很開心的三餐飯後都自動自發地刷好刷滿。

▼Urdenti御牙醫兒童防蛀泡泡潔牙液,其實就是你我熟知的漱口水,但是為了讓小朋友也能愛上使用,而在產品本身上下了大功夫,例如,採用蘋果氣味來取代刺鼻的薄荷味,而且更是首款第一,牙膏和潔牙液體整合設計,可以刷牙和漱口同步搞定,另外,完全不含酒精成分,且內含氟量低於250ppm,兼顧防蛀牙的功效也符合兒童每日的安全使用量,一口剛好無需測量,一日多次刷牙也能安心。

▼而且包裝設計上,還有10ml的隨身包裝,可以輕鬆帶著走,隨時都能最好口腔保健

我稍微仔細看了這款Urdenti御牙醫兒童防蛀泡泡潔牙液,發現它的確集合了讓小朋友喜愛上手的設計和特色,大家都知道,其實小孩的感官世界,與大人們的想法是有很大不同的,像是視覺、嗅覺、味覺...等等感受,都會直接影響了孩子們的喜好。

▼就味道上來說,它聞起來有淡淡的蘋果香氣,蘋果味天生就是小朋友喜歡的味道,完全沒有牙膏那種怪味,而且入口後更帶有甜甜果香味道,沒有刺鼻的酒精或是薄荷味,自然就能讓小朋友踏出接受的第一步。

▼另外它的液體是乾淨透明的原色,不僅讓小朋友更能接受外 ,也代表這瓶御牙醫兒童防蛀泡泡潔牙液,真的是『無酒精、無色素無雜質』,使用上對身體健康完全無負擔。

▼另外也讓我比較安心的就是,這瓶御牙醫兒童防蛀泡泡潔牙液,可是由專業牙醫林志昌醫師,累積20多年從診資歷所研發,而且從內容物到包裝均挑選食品級認證原物料,及TQF大廠製造,加上MIT台灣在地生產,品質和用心都更有保障。

█含氟量低於250ppm,一日多次刷牙也能安心

▼在實際使用上,家長們也可以安心,它完全不含酒精成分,且內含氟量低於250ppm,兼顧防蛀牙的功效也符合兒童每日的安全使用量,一口剛好無需測量,一日多次刷牙也能安心。雖然大家都知道氟化物能防止蛀牙,且,市面上兒童牙膏雖然符合國家標準,含氟劑量為1000ppm以下,但若沒注意用量,擠壓過多或是一日多次刷牙,就很可能導致劑量超標!

▼一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的蘋果香氣,小朋友都很喜歡。

▼透明乾淨的液體觸感,可以帶來一番新奇的潔牙體驗,而且液體狀也更能讓小朋友接受。

▼除了大容量瓶裝外,廠商也有推出隨身包,一包10ml的容量,剛剛好適合小朋友使用。

▼這小巧透明包裝,不但能吸引小朋友注意,而且往後一折,打開瞬間還會發出"啵"一聲,真是新奇又好玩。

▼使用設計上也很棒,打開後就可以直接倒進嘴中,完全不會觸碰到手,方便又衛生。

▼大概漱口20秒左右,嘴裡就有360度全方位的細緻泡泡,能完全深入牙齒縫間中,輕鬆消除刷牙上刷不到的死角位置。

▼這時可以吐出口中多餘的泡泡潔牙液。

 

█牙膏的清潔力+漱口水360度的保護力,刷牙漱口同步搞定

▼如果你擔心光漱口清潔不乾淨的話,你可以教導小朋友拿起牙刷來輔助潔牙,因為Urdenti御牙醫兒童防蛀泡泡潔牙液,本身也是液體牙膏,所以只要刷起牙來,也會有泡泡產生,不但能達到一般牙膏刷牙的清潔效果,也能有漱口水360度的清潔保護力,可說讓刷牙和漱口同步搞定,省時又省力。

▼你看刷牙後,舌尖輕滑過牙齒,馬上就能感到"古溜"乾淨的感覺。

 

█感想推薦:

▼如果你家小朋友也對刷牙感到恐懼,或是想要從小培養良好的刷牙習慣,那這款Urdenti御牙醫兒童防蛀泡泡潔牙液,真的是非常好用的口腔潔牙用品,不但是由專業牙醫師嚴格把關監製,而且從內容物到包裝均挑選食品級認證原物料,及TQF大廠製造,加上MIT台灣在地生產,品質都能讓家長安心。

而且目前正在嘖嘖募資上推廣,想要獲得更多資訊,趕緊點選以下網站來參考: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urdenti?r=a70738843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rdenti

官方網站:https://www.urdenti.com/

最後,這款隨身攜帶包的設計,真的很方便實用又好玩,我家小寶貝每次都在期待打開的那一瞬間,享受那清脆如魔法般的聲音。

▼而且,也讓她帶去學校使用,在每天中午餐後也能做好口腔清潔。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