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口腔保健,每個人肯定想到就是勤刷牙,再搭配上牙線/牙籤等清潔工具,不過現在很多專家都建議另一種潔牙工具,就是沖牙機!!

今天要來推薦的就是這款 Panasonic國際牌 行動高效沖牙機 攜帶式 EW-DJ31,它可說是集合高效沖牙清潔效果及攜帶方便等眾多優點於一身,輕巧機身真的方便你走到哪都能隨時照顧你的牙齒健康。

刷牙就好了啊!為什麼還要沖牙機??

刷牙雖說是可以清潔口腔衛生,不過對於牙縫中的殘渣,卻不能清理乾淨,所以這時候就要用到了沖牙機或牙線等工具。 沖牙機就好比高壓沖水機一樣,因為它的水流非常細膩,所以能夠深入牙刷無法接觸到的牙齒縫、牙齦溝、牙周袋...等地方,靠著高壓水流帶走食物殘渣,另外像是戴上牙齒矯正器、牙套、或是牙齒齒位較不正...等等,透過一班牙刷刷牙無法進入清潔的盲區,也可以透過沖牙機對這些區域進行高效率沖洗。

▼國際牌EW-DJ31高效沖牙機,最令我推薦的就是伸縮式機身設計,充分利用集水盒來當作收納區,不用時整個機身大小就完整收納進集水盒,讓整個體積大幅縮小一半,攜帶更方便,更EASY!

▼只要往上一拉,就能快速展開整個機身大小,真的很方便。

▼這個巧妙構思讓你隨身攜帶國際牌EW-DJ31沖牙機,都能倍感愜意、方便,走到哪都能隨時解決口腔保健問題。

▼集水盒背面有進水口,透過此處來裝水,別小看它輕巧身軀,水箱容量也可達150mL喔!

▼盒底蓋可輕易完整旋轉下,方便快速排空集水盒中的水,別小看這個設計,因為你總不希望因為沖牙機中殘留的水,弄濕你的包包或口袋吧!!

▼功能設計上也十分簡單,除了開機按鈕外,還有一顆"LEVEL",水壓調整鈕,四段沖水壓力,可依照個人喜愛沖水力道來調整。

▼此外這款 Panasonic國際牌 行動高效沖牙機 攜帶式 EW-DJ31,也有其他令人貼心的設計,像是開發出可清潔舌苔噴嘴的配件,讓你除了沖牙外,也能順帶清潔你的舌苔部位,有效減少口氣難聞的尷尬問題。

▼圓形的舌苔噴嘴,表面上覆蓋高密度環形纖維刷毛,可以順勢刮除舌苔上殘留物質。

▼快速易上手也是國際牌EW-DJ31沖牙機令我喜愛的特色,打開集水盒蓋,裝滿水後,再插上沖水噴頭,即可開始體驗沖水潔牙的效果了!! 我都是先刷牙後,再使用沖牙機來補足刷牙的盲點,我都是使用EW-DJ31沖牙機來針對牙齦溝、牙縫等刷牙難以清潔的部位來加強清潔效果,透過強勁水流帶走食物殘渣,並有利去除牙菌斑。

▼國際牌EW-DJ31沖牙機的沖水力道非常可以,隨著水流的不斷沖擊,可輕易沖出牙縫中的殘渣,看的到的潔牙效果,實在非常有說服力!!

▼另外,舌苔噴嘴頭也非常好用,水流透過其中的軟毛間流出,順勢沖洗舌苔,讓你的口腔做一次完整的清潔效果。

 

心得推薦

這台國際牌EW-DJ31攜帶式沖牙機,真的非常好用,伸縮式收納機身,大幅減少攜帶的不方便,四段式水壓設計,可以讓每個使用者都能依照喜好來調整,像是沖洗齒縫中的殘渣可以調最強,也可以調到舒適水壓來幫牙齦齒肉做個SPA,相當方便。

 

當然,伸縮式收納機身設計,更是大大提高EW-DJ31沖牙機的出勤機會,隨手放進包包中就能輕鬆帶走著,真是超棒的設計概念!!!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