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本文各段落主題,你可以點選有興趣標題,進行快速點閱:

1.開箱篇篇

2.特色重點看篇

├──>特色-防滑,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型設計

├──>特色-「FlexWing順翼貼面科技」採用 4 向、54度的彈性設計,提供優異的貼面刮鬍體驗

├──>特色-「舒適淨刮系統」,圓潤曲線加邊的刀頭和圓滑刀頭

├──>特色-IPX7 全機防水能力

3.實際刮鬍體驗

├──>乾刮大體驗+實拍影片

4.心得分享

刮鬍刀可說是每個男人每天出門整理儀容必備的工具之一! 從剛開始的一把便宜的手動刀,到省力的電動刮鬍刀,好的刮鬍刀會帶你上天堂,不僅刮的乾淨,刮的省力,更不會刮到滿臉是血,但是一把爛的刮鬍刀,那就一定會帶你下地獄,保證你刮到滿臉是傷,可能鬍鬚還沒刮乾淨!!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參加 Philips 全新系列 U-tube 電鬍刀免費試用活動,搶先來體驗一下Philips U-tube 戰鬥機系列採用了的「順翼貼面科技」還有「舒適淨刮系統」的圓潤刀頭與平滑刀網,到底這把Philips S526電鬍刀有多好用?那就來看一下筆者體驗的結果吧! ▼噹噹...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這把Philips 500系列的電動刮鬍刀 S526,可以看到盒子上印上"親膚順滑、舒適剃鬚"的Slogan,真是說到每位男人的心裡去,畢竟很多人都有刮鬍刮到出血的不好經驗,所以有把好用的刮鬍刀真是每位男人整理儀容必備的一把刀。

▼雖然盒裝印刷上了帥氣的男模,但是S526重點介紹可也少不了,像是全機防水可水洗,FlexWing 四向順翼貼面設計,舒適淨刮系統..等等功能,讓你可以快速了解Philips S526的功能!

▼開箱囉,開箱的心情總是充滿期待的,就像電影阿甘正傳裡面的名言「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將嚐到哪種口味。」,雖然裡面是支電動刮鬍刀,但你無法真實感受它,除非開箱使用它XD

▼整個包裝的內容物也很簡單,有飛利浦電動刮鬍刀 S526,雙刀頭,充電插座,清潔刷,雙刀頭保護蓋,以及使用說明書。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Philips S526電鬍刀,全機IPX7防水能力,刮鬍時間達20分鐘!

▼Philips S526電鬍刀輕巧機身採用人體工學流線設計,十分好握拿,防滑材質,可以避免手濕不慎掉落。

▼其他詳細規格,可連結到Philips官網,https://www.philips.com.tw/c-p/S526_12/shaver-series-500-electric-shaver/specifications

▌特色-防滑,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型設計

▼Philips S526電鬍刀,整個機體設計的非常簡潔、流線,正面只有一個開關,使用時往上一推就是啟動,往下一拉就是關閉,操作上相當簡單。

▼Philips S526電鬍刀的機體,不僅採用防滑設計,而且更採用人體工學流線設計,所以握在手上相當舒適,也不用擔心手滑掉落,這點可以看出設計上的用心。

▼Philips S526電鬍刀的機頂,在未接刀頭時,可以看到電動馬達的快速連接口,說到Philips S526電鬍刀和刀頭的快速接口,不僅安裝快速,而且接口處皆有防水功能,不用擔心進水損壞。

▼Philips S526電鬍刀的就是充電插口。

▌特色-「FlexWing順翼貼面科技」採用 4 向、54度的彈性設計,提供優異的貼面刮鬍體驗

▼Philips S526電鬍刀的刀頭設計可說是一大重點特色,因為它採用FlexWing順翼彈性設計,可以提供刀頭完美貼服合臉型,達到最佳刮鬍效果。

▼Philips S526電鬍刀的刀頭的外觀設計很有趣,呈現Y字形狀。

▼Philips S526刀頭的FlexWing順翼彈性設計,可以提供4個方向(左右各兩向)。

▼且前後共54度的刮鬍角度,完美緊貼肌膚,輕鬆攻克下巴與頸部等易產生死角的難剃部位。

▼刮鬍子最難刮乾淨的部位應該就是下顎和靠近頸項的地方,因為這部分具備多角度,非平坦皮膚,所以需要特別費時間來處理。

▼但是Philips S526刀頭的FlexWing順翼彈性設計,就可以很輕鬆攻克下巴和頸部這些難以處理的部位。

▼你看,Philips S526刀頭的FlexWing順翼彈性設計,可以說是非常貼服臉型,幾乎都沒有死角!

▌PK比一比

▼倒底Philips S526刀頭的FlexWing順翼彈性設計有多麼貼服肌膚?以下是筆者拿現有的電動刮鬍刀來比一比,你就能一目了然了!!

▼這組非常明顯,它牌的電鬍刀右邊空出很大的部位,通常還要再往返一次,調整刀頭方向,才能刮乾淨,而Philips S526的刀頭就可以完全的貼服皮膚。

▼同樣的這組也可以看到在下巴多角度的位置,它牌的電鬍刀是無法貼服皮膚,所以都露出很大的空間。

▼再來,也是另一個不好刮除的地方,就是鼻下人中的部位,可以看到它牌的電鬍刀,也是左右都露出空間,而Philips S526的刀頭就可以完全的貼服皮膚,一次就能將難刮的地方處理乾淨,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特色-「舒適淨刮系統」,圓潤曲線加邊的刀頭和圓滑刀頭

▼Philips S526刀頭除了採用FlexWing順翼彈性設計外,另外也在刀頭的曲線設計上孤形邊沿,這樣可防止割傷肌膚,進而減少肌膚不適感,打造舒適的刮鬍體驗。

▼除了曲線加邊的刀頭外,裡面的刮鬍系統也是經過精心設計的,Philips稱之為ComfortCut 舒適淨刮刀鋒系統。

▼Philips S526刀頭是可以拆卸的,輕輕按住刀頭中間部位,然後往上一拉即可打開!

▼接下來,你會看到鮮豔的橘色膠環,順著箭頭方向壓進,就可以取出刀網和刀片了!!

▼取下的刀網和刀片,這組刀頭型號是SH30/21,原廠建議每2年就要更換刀頭,這樣可達到完美的刮鬍效果!

▼這組刀頭大小約為壹元硬幣,透過以下放大,你會更驚訝於它的製造工藝。

▼刀頭的刀網佈滿有序的間隙,這就是可讓鬍鬚通過然後再加以切斷,而且這組刀頭邊緣採用圓滑設計,這樣能在肌膚上平順滑動,同時降低不適感,打造舒適且有效率的刮鬍體驗。

▼這一個個突起的就是Philips S526刀頭的精密刀片,一組共有9個迷你刀片,所以兩組就有18個迷你刀片,越多的刀片可以讓刮鬍更有效率。

▼透過放大,可以再仔細觀察到,每個迷你刀片都呈現45度角,快速俐落切斷鬍鬚!

▌特色-IPX7 全機防水能力

▼Philips S526另一個重要的安全防護就是全機體提供IPX7防水能力,所以你可以安心的在水龍頭下清洗機身和刀頭。

▼IPX7 全機防水能力,可以讓Philips S526在水下1公尺內,達到浸泡30分鐘的防水保護。

▼所以你可以安心清洗刀頭刀網部位!

▌乾刮大體驗

▼接下來,就要來實際體驗一下Philips S526電鬍刀刮鬍能力了,首先先來試一下乾刮的效果,因為乾刮算是最常用的狀況。

▼透過實際拍攝的刮鬍影片,Philips S526電鬍刀三兩下就把鬍子刮乾淨了!!

https://youtu.be/ibsrtVqqTyo

▼嗯!這個效果,我很滿意!!

▼打開刀頭,可以發現剛剛刮下的鬍鬚都被集中在這裡了!

▼倒出來都是滿滿的細小鬍渣。

▼Philips S526電鬍刀的IPX7防水能力,讓清潔上起了大大的便利,打開水龍頭,在水流的沖洗下,就能把殘餘鬍渣洗乾淨了!

▼然後晾在一旁,等待乾燥即可,保養真的是超級方便處理!!

▌[DESIGN]

先從外觀設計來看,這款Philips S526電鬍刀不僅有著人體工學流線外型,所以非常好握拿,加上機身外殼有防滑設計,所以拿取上也相當舒適! 由於產品定位因素,這款Philips S526電鬍刀並非是走旗艦頂級款路線,所以外觀質料都是塑膠製成,不過也不愧是Philips大廠牌,整個塑膠質感用料並不會太LOW,作工細節上仍相當優良,所以筆者我可以接受的!

▌[IPX 7防水]

這款Philips S526電鬍刀即具備IPX7優異的防水能力,這點是讓筆者我極力推薦的一個重點,因為防水能力讓後續的清潔保養也更加的方便,只要打開水龍頭沖洗就可以完成,不用買什麼昂貴的清潔液,大大省下不必要的開銷!但如果平常同時有乾刮、濕刮的需求,則要考慮買更上一階的S566,這樣才有配備乾濕兩用功能喔。

▌[FlexWing彈性設計]

而FlexWing順翼貼面的彈性設計,也相當的不錯,讓電鬍刀的刀頭可以非常服貼於皮膚上,在刮鬍時可以省下很多時間,也不用特意去喬角度,只要順著臉型,Philips S526電鬍刀的FlexWing順翼的彈性設計功能,幾乎就可以清除掉臉頰上等多角度的鬍鬚,相當的舒適。

▌[電池]

因為產品定位的問題,這款Philips S526電鬍刀配的只是一般鎳氫電池,而不是效能較好的鋰電池,所以充電上要比較久的時間且續航力也只有約20分鐘,所以如果你屬於急用型的使用者,這一點可能就要考慮一下,甚至要買更高階款的Philips電鬍刀了! 最後,Philips S526電鬍刀現在可以在全台家樂福門市很輕鬆買到了!!

詳情可連結:https://goo.gl/dnj8Vn

「參加 Philips 全新系列 U-tube 電鬍刀免費試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