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市面上的藍牙音響喇叭產品,可說是多到令人眼花繚亂,光是要選擇哪一款,可能就要殺死了你不少腦細胞!!

 

最近筆者我又發掘到一款相當棒的藍牙音響喇叭,它不但具備40W大功率輸出能力,而且還能再串連接另一顆同款藍牙音響喇叭,達到總輸出80W的聽覺震撼效果,此外優異的機身結構設計,更能讓它具備IPX7防水和防摔,讓你上山下海都可以盡情享受。

 

不賣關子了,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款藍牙音響喇叭,到底還有些什麼令人驚豔的特色功能??

█EJ BoomBox 3 pro藍牙音響喇叭

▼EJ BoomBox 3 pro 音響,是由歐爵國際所推出的一款熱銷真藍牙無線音響產品,不但具有40W重低音輸出效果,還具有真藍牙TWS功能,可一次連接兩台無線串接,形成左右聲道的80W超級立體音,擁有影院級般的聲效

▼在配件上,除了有一份說明書外、還有一條TYPE-C充電線用,以及AUX in 3.5mm音源線,另外原廠還貼心準備一條掛繩,可以將音響繫附在其他物體上。

▋軍規級箱體設計,IPX7防水/防摔

▼超強的防水防摔能力,伴你上山下海都沒有問題!!

▼剽悍的外型設計,讓人知道這款EJ BoomBox 3 pro可不是省油的燈,它擁有IPX7防塵防水能力外,更具有防摔的本事,不管你會多粗魯使用它,就算是在泳池邊開PARTY,或邊洗澡邊聽音樂,或是野外露營、登山,即使極在惡劣的環境下,它都能陪伴你到底!!

▼機箱機體的固定,都是使用厚實的內六角螺絲,提供箱體最牢固的保護,即使不小心摔落時也不用擔心會分解散開了。

▼全人體矽膠一體箱體設計,不僅可以提供耐衝擊的防撞力外,完美的密封包覆力也讓EJ BoomBox 3 pro有著高達IPX7的防水防塵保護,即使淋雨同樣不減它的咆哮能力。

▼為了達到最佳防水效果,在按鍵處是採用一體平面隱藏式設計。

▼不過,原廠有貼心設計立體觸摸標誌,所以用手指也可以輕易讀取按鍵位置和功能。

▋40W重低音輸出,TWS真無線互聯

▼EJ BoomBox 3 pro 前方配置兩顆53mm的稀土喇叭,可以輸出高達40W大功率的聲音體驗,對比一般市售低成本的藍牙小喇叭,只有10-20W左右的輸出能力,EJ BoomBox 3 pro保證讓你聽起來過癮萬分,不過要注意,在房間內不要將音量開滿,不然樓下是會抗議的XD!!

▼在後方可見長楕圓獨立重低音振膜,當音量慢慢加大,整個音樂的震撼力也會越來越強,而重低音的表現就可以明顯看到這個低音振膜不停的振動。

▼不過,要是場子大了點,像是開PARTY,或是街舞尬場,40W有可能就會點不上不下的感覺,沒關係,EJ BoomBox 3 pro具備TWS真無線互聯功能,可一次連接兩台EJ BoomBox 3 pro形成無線串接,可以在300平方公尺環境中,打造出左右聲道的80W超級立體環繞音效,讓你擁有影院級般的聲效,聽了都會熱血澎湃。

▋DSP處理芯片,更佳的音質表現

如果你認為EJ BoomBox 3 pro只是個大嗓門的大老粗,那你就錯了!!

▼EJ BoomBox 3 pro 採用 MAXXAUDIO的DSP處理芯片,再經過資深調音師30次音效調試,可說完全充分發揮BoomBox 3 pro的硬體特性,在大動態時失真仰制更平順,讓你可以得到更佳的音質表現。

Tri-Bass音效設計:此外,EJ BoomBox 3 pro還具有三種EQ均衡器音效模式,可以提供使用者更多不同的音樂體驗。 透過按鍵 "▷◁" 可以來進行循環切換三種EQ效果,分別是人聲、輕音樂、重低音,燈號分別顯示也不同,採用循環單按鍵切換,未亮燈時是輕音樂模式,再按則為綠燈人聲模式、再按切換到白燈則是重低音。

▋貼心又實用的功能

EJ BoomBox 3 pro 音響,主要是透過藍牙和手機或是其他3C裝置連結,不過它還提供了讀取TF記憶卡功能和支援3.5mm音源輸入,所以你可以將EJ BoomBox 3 pro 音響當作一台MP3撥放器,或是外接電腦、筆電,來當作喇叭撥放,這幾點功能真的非常實用。

▼在背後的上方,打開防水橡膠蓋,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接口,有Type-C充電接口和TF記憶卡插槽以及AUX in 3.5mm音源輸入接口。

▼透過3.5mm音源輸入,你可以把EJ BoomBox 3 pro音響,馬上變成筆電的外接喇叭,再也不用忍受筆記電腦那種鳥鳥的喇叭效果,尤其玩起電競遊戲,切換到 EJ BoomBox 3 pro的重低音效果,隨著遊戲中伴隨的槍聲大響,砲聲隆隆的聲音效果,可說讓人如臨現場,相當震撼。

▼而說到讀取TF卡,EJ BoomBox 3 pro可是完整支援無損音樂播放,最大可讀取64GB容量,並可撥放ape、flac、wav、mp3等無損音樂格式,這對發燒友來說,真的非常方便又實用。

▼而且,透過TYPE-C連接到電腦上,EJ BoomBox 3 pro還能充當讀卡機功能,除了可以方便讀取TF記憶卡上的資料外,你也可以方便將音樂檔案直接傳送到TF卡上,省去插拔的困擾。

▋快充功能,15小時超長撥放續航力

▼而另一個值得一提的重點就是,電力續航表現了!! EJ BoomBox 3 pro 配置5200mAh鋰電池,標準撥放能力大約是中音量下約8小時,當然,聲音越大電力消耗也就越快,如果在音量上控制的得宜,那麼EJ BoomBox 3 pro 大約可以提供15小時的續航力,讓你外出一整天都不用擔心沒電可用!!!

▼值得一提的是,EJ BoomBox 3 pro 的 Type-C充電接口可以提供 3A 快充功能,不但可以大幅加快充電的能力,更能省去你等待的時間,實在貼心又實用!

▋音質體驗+心得推薦

接下來,要來實際體驗一下EJ BoomBox 3 pro 的表現,到底EJ BoomBox 3 pro的表現如何?那就只有"耳聽為憑"~~~~

EJ BoomBox 3 pro 的 40W 大功率輸出效果的確相當棒,對於一般環境使用來說,這聲量絕對足夠,此外採用 MAXXAUDIO的DSP處理芯片,不但能讓聲音的體驗更加細膩,而且立體環繞音效的表現也相當出眾。

除了聲量大聲外,它的Tri-Bass音效設計也能符合使用者對聲音的愛好需求,透過影片中可以體會到 人聲、重低音、輕音樂三種音樂模式,各有明顯不同的音質輸出表現。例如在重低音模式,聲音立刻變得低沉、厚重,背後的重低音振膜也不停的"動ㄔ動ㄔ"的震動,所營造出的重低音聲波可說陣陣直達你的耳膜。

而人聲模式(3D立體音效果),可說更能體驗到立體環繞音效的效果,音質既清脆又圓潤,不但聲音前後定位可以聽到很清楚,而且立體感的延伸可說豐富又好聽。 當然,輕音樂(標準音效)也頗能打動人心,輕柔的聲音效果,也能帶給你清晰又細膩的音樂體驗。

最後,如果你使用的環境較特殊,不管是戶外、泳池甚至登山,劇烈運動環境等等,那EJ BoomBox 3 pro更是絕對能夠勝任,一路陪伴你到底的好夥伴!!

如果你對這款EJ BoomBox 3 pro有興趣,那趕緊點擊以下連結,來獲得更多產品資訊喔!

https://go.ejzzglobal.com/3PR

SPEC.jpg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