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們的雙腳可說是擔負起日常行走移動的重要任務!

但在這日積月累的使用下,有些人的足部就會漸漸出現健康問題,

根據研究統計 95% 以上的足部問題,其實很多都是是因為足部力學錯誤所造成,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000
  • 請輸入密碼:

要票選家中最重要的家電產品,電視機可說絕對是重要選項之一,對大多數人來說(包含我),每天在外奔波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後,總會想要慵懶的躺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機來舒緩一下勞累心情。 不過,這個看似平凡又平常的重要傢伙,我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平常很少會去關心注意它的發展變化,直到有一天你要換台電視了,才赫然發現裡頭的學問這麼大....

平平都是電視,原來這台表現這麼精彩,4K畫質原來這麼驚人!!

平平都是電視,這台還能智慧聯網,小屏變大屏,功能不輸一台電腦!!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膠捲、底片,相信很多人對它都有點陌生,但在那古早的阿公、阿罵級的年代,膠捲、底片正是扮演幫我們紀錄歡笑、紀錄成長的重要儲存媒體!

隨著數位影像的興起和半導體科技產業的突飛猛進,膠捲、底片就再也派不上用場,取而代之的就是數位儲存記憶卡,它就像海嘯般,迅速淹沒了這些傳統的底片和膠捲。 同時,行動智慧智慧裝置的盛行,不僅帶來越來越方便的數位生活,也讓這些儲存記憶卡也成為你我身邊必備的科技產品,舉凡從數位相機、手機和平板、甚至視聽音響到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你都會發現它的蹤影。

➤雖然每天幾乎都會用到這些數位儲存記憶卡,但是大多數的使用者幾乎都忽略它的重要性,直到有天資料不見,或是辛苦拍回來的相片消失了...你才會了解到它的存在,"原來看似相同的東西,不同廠牌產品可能會有不同的使用命運!!"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手一支的智慧手機加上"上網吃到飽"費率的推波助瀾,讓行動通訊軟體APP成為大家手機中必備的軟體之一!! 對電信業者來說,這類通訊軟體簡直就是場夢靨一般,因為使用者只需"免費"下載使用,不需額外支付傳輸訊息之費用,不僅能夠傳送簡訊、圖片影像,更能夠撥打網路電話,這可說是大大打擊了以簡訊、通話費為主要收入的電信產業。

不過,通訊軟體APP看似強大,但使用時,它還是有些先天必備的限制條件,光是無法直接撥打傳統電話及行動電話,這點因素就能讓電信業者暫時鬆一口氣,不過今天要來介紹的這款SKYPE通訊軟體,可能電信業者就笑不太出來了!!

SKYPE介紹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好真無線耳機的消費者又有福了,在面對市面上眾多產品中,目前又有一款高質量、高CP值的產品可以選擇了,就是今天要來開箱的Nakamichi Hue Plus 真無線耳機!!

說到日系品牌 Nakamichi(中道音響),近年來可說相當積極開發全無線耳機產品系列,目前已有開發出6-7款以上中道耳機產品,可見原廠相當用心在這一塊市場。

HUE Plus 耳機設計取向,可說朝著輕巧、省電、高續航力為方向,不僅每邊耳機重量約只有 5.5g 外,連充電盒也僅只有29公克,小巧又輕靈的設計,讓攜帶上更顯方便、實用。在電力續航力表現上,優異的電源管理機制,讓 HUE Plus 不僅能支持播放音樂/通話長達 8 小時的能力,待機時間更可達110小時,表現實在令人驚豔!!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手機無線充電功能的發展,現在充電方式可說是既方便又快速,當然,對於開車族來說,車上一定也少不了需要一款手機無線充電架,不過,就我之前使用的經驗來說,使用時往往需要"手動"將手機夾具打開,這樣才能將手機放上充電,如果正在開車時,這個動作其實是很危險的!! 不過,科技來自人性(懶惰性),針對這種狀況,有廠商已經開發出能夠自動開啟並自動夾住手機的無線充電手機架,只要將手機靠近無線充電盤,他自己就能夠打開夾具,當放上手機,它又能自動夾住手機,哇塞!這不僅方便,而且也讓行車更安全!! 究竟是哪種產品有這樣人性又科技化的設計呢??

開箱!!

▼先來看一下這款EJZZ歐爵國際EJ-04紅外線無線充電手機架的包裝印刷,以黑色主色系為底,整體看起來相當有科技感。 ▼左下角清楚標示它的特色功能,像是智能感應開啟,無線充電、紅外線自動感應開合,以及具備360度旋轉的支架。 ▼而且在充電的安全保護機制上,EJZZ EJ-04 可是下很多功夫,它具備九重保護機制,像是電壓保護、短路保護、溫度保護、過放保護、分流保護、過功率保護、電磁場...等等保護機制,讓你充電時更可以放心。 ▼而這款EJZZ EJ-04無線充電手機架,可是由台灣研發設計,並在大陸生產,台灣則是由EJZZ歐爵國際代理,所以售後服務可以讓人放心。 ▼打開來,看看裡面有甚麼東西?? ▼整個內容物看起來相當豐富,有支架組、無線充電盤、車用USB充電插頭、冷氣固定支架,以及一條TYPE-C充電線。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了!!這個無線充電盤,看起來和其他產品有甚麼不同呢?? ▼在正面下方,你會發現這一組紅外線感應器,這也是這款EJZZ EJ-04紅外線無線充電手機架的利器,透過感應器能感應手機靠近,並自動打開手機夾,讓你單手就可以安放手機。 ▼透過以下影片,你就可以看到,只要一靠近紅外線感應器,兩旁的手機夾具就會自動打開,感應迅速靈敏。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在夏天動輒30幾度的高溫中睡覺,真的是件會要人命的事,尤其台灣夏季不僅高溫,空氣中的濕度又高,那種又悶又熱的體感,真讓人想睡都睡不安穩,大大影響睡眠品質!

▼當然,這時候冷氣加電風扇肯定是少不了的家電,不過,冷氣耗電量高,荷包電費肯定要失血不少,而且有些長輩,並不喜歡開冷氣睡覺。 另外,也許你也會像我一樣,買張竹席或是麻將席當床墊,雖然說竹席或是麻將席真的很涼爽,不過卻容易有夾肉,甚至被突起的小竹刺刺傷的狀況發生。

▼想要在夏天有個好睡眠,有個小撇步,就是選購一張會呼吸、涼爽的床墊!!因為悶熱的溫度下,即使開上電風扇,不通風的床墊,也會讓你睡到背部汗流夾背!! ▼這次入手開箱的就是在網路上獲得很多網友推薦的,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動通訊時代的來臨,讓大家的資訊唾手可得,尤其無線WIFI技術更是扮演重要角色,透過WIFI無線訊號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更自由的享受資訊傳播的便利,對這看不到"東西"的WIFI訊號,很多使用者往往會忽略其重要性,其實WIFI無線技術的發展,可是不斷再進步和發展,從之前802.11 b,g,n規格到最新的802.11ac,WIFI技術無不朝向更快的速度和更廣範圍訊號提升而努力!

沒錯,這次開箱的TOTOLINK A7000R,可說是集目前眾多頂規無線技術科技性能的代表,挾著支援最新 MU-MIMO 同步多工處理技術、4T4R 高速串流、wave2 極速雙頻 2600Mbps 無線傳輸效能與Beamforming訊號雷達技術,讓TOTOLINK A7000R成為慓悍的無線路由器代表之一,想要了解這台超怪獸級無線路由器的性能嗎? 來讓筆者實際來測試一番,了解這台TOTOLINK A7000R極速無線傳輸的威力!

▼當拿到這台TOTOLINK A7000R,它的整個外盒包裝一定會讓你顛覆一般市售無線路由器的印象,因為除了大還是大,整個長度有70公分,身為目前TOTOLINK最頂級的無線路由器產品之一,自然包裝上更要有氣勢!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談到廚房必備的"吃飯傢伙",我想微波爐絕對是其中之一,只要透過簡單的操作,就能在短短幾分鐘內幫你加熱或是烹飪食物,實在是忙碌現代人的福音,而且微波爐無明火,可說是相當安全的家電產品,尤其現在都市居住空間小,甚至租來的小套房內不允許開伙,這時屬於插電類的微波爐或是電磁爐廚房家電,就非常適合使用。

今天要來開箱體驗的,就是這一款ONE amadana微波爐,說到"amadana"這個品牌,大家可能會覺得比較陌生,不過要是稍微認識日本家電市場的網友,那就會比較熟悉了。amadana是知名日本精品家電品牌,這次和台灣大廠群光電子合作,專為台灣量身訂製設計推出ONE amadana一系列家電,由日本amadana操刀設計,台灣群光電子負責監製生產,因此可說完全承襲日系精品家電的設計精神,不僅融入黑白極簡風格,產品外觀更具時尚、大方俐落,質感尤具細緻典雅。

除了日系精品家電的設計美學外,ONE amadana系列產品另一個讓人驚艷的就是-實惠的價格!! 在這荷包縮水的時代,物美價廉才是唯一的王道,原本以為ONE amadana的產品,價格一定不斐,沒想到一看到售價,那親民的數字,實在令人喜出望外,對小資族或是小家庭來說,絕對是"無痛負擔",輕鬆就能打包帶回家!!

文章標籤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