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想要挑選無線藍芽耳機嗎?目前手機大都取消3.5mm的耳機孔配置,也順帶讓無線藍芽耳機產品不斷推陳出新!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這款UiiSii TWS60真無線耳機,之前筆者我也體驗過多款UiiSii的耳機產品,這次可說是第一次來開箱體驗UiiSii 真無線耳機產品,UiiSii 的這款 TWS60,不管是功能上還是外觀設計上都很棒,而且價位也是非常的親民,可說是消費者另一個口袋名單選擇。

UiiSii TWS60真無線耳機具備最新藍牙5.0技術,搭配HiFi級動圈,而且採智能觸控設計,操控方便,另外還有IPX5級深度防水能力,可說出門在外,或是運動流汗使用都沒問題!!

UiiSii TWS60開箱

▼這次要來開箱的就是這款UiiSii TWS60真無線耳機,UiiSii的產品,對外觀設計可說相當有品味,看到這充滿時尚感的TWS60外型設計,相信你也會第一眼就喜歡上它。

▼UiiSii TWS60真無線耳機,採用最新藍芽5.0傳輸技術,同時具備IPX5的防水能力,不僅音樂訊號傳輸穩定,同時也更能適用於戶外有水或是運動流汗環境中使用。

▼開箱囉!!物品的擺設鋪陳設計,相當的簡潔清爽。

▼這厚實的泡棉起了相當好的固定保護作用。

▼拿起上層的泡棉保護層,下方還有配附的配件。

▼像是有microUSB充電線、大中小三種尺寸的替換耳塞、以及一份說明書。

UiiSii TWS60 主角現身

▼UiiSii TWS60這次有黑白兩色,造型設計可說十分時尚有型,而且還搭配上同色系的充電座,此外搭配採用最新藍芽5.0技術,而且電池續航更可達4小時,使用上相當可說相當便利。

UiiSii TWS60 規格:

型號: TWS60

顏色: 黑/白

藍牙: 5.0

喇叭單體: 6mm動圈

頻率響應: 20-20000 Hz

靈敏度: 108±3dB

阻抗: 16 Ω

耳機重量: 約8g

充電座重量: 約90g

防水等級: IPX5

耳機充電時間: 約1.5小時

充電座充電時間: 約2小時

使用時間: 約4小時

待機時間: 約300小時

耳機電池容量: 43mAh

充電座電池容量: 400mAh

▼UiiSii TWS60 外型可說小巧有型,配置6mm HiFi級動圈單體喇叭,音質三頻表現上力求均衡演出,在低音上可以感受渾厚有力,而中高音表現則相當清透,可說相當均衡耐聽,對各種音樂風格需求,皆能游刃有餘。

▼在操控上,UiiSii TWS60採用觸控方式,手指輕觸一下即可操控音樂、電話,操作上反應相當靈敏,使用上相當便捷。

▼說到電力續航能力,絕對是藍芽耳機另一個重點,UiiSii TWS60本身電力可以提供4小時的使用時間,搭配上充電座使用,可以額外提供4次充電能力,總共可以提供長達20小時的音樂撥放體驗,出門在外絕對可以滿足你一天的使用。

▼TWS60採用最新的5.0藍牙晶片,不管是遊戲或是電話語音使用,可以享受到更同步更流暢的音質體驗。另外,藍芽5.0傳輸距離也可達10公尺以上,使用上不僅更便利,音質表現也更好。

▼小小的TWS60可是具備IPX5級深度防水,所以出門在外,或是運動中使用,不用怕雨水噴射或是汗水淋濕會傷害到TWS60,讓你無拘無束隨時隨地,皆可享受音樂美聲。

▼UiiSii TWS60 配附大中小三種尺寸的耳塞,可以讓使用者依照本身需求選擇使用。

▼在配戴上,這要歸功於TWS60採用較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以輕易穩固貼合你的耳廓,即使行走時,也不容易掉落,而且搭配原廠送的柔軟親膚耳塞套,長時間佩戴感也相當舒適。

▼而且TWS60左右聲道更能"單獨"使用,各連一支手機,也能同時使用,通話音質相當清晰。 ✎美型充電座✐

▼接下來,要來看一下這個重要的配件-充電座,可以看到它的設計的相當好看,圓弧造型握拿方便,大小拿在手上也剛剛好,而且還有攜帶繩,讓你攜帶上更加方便。

▼仔細看,雖然整顆是ABS塑料材質,但外觀採用皮革荔枝紋路,營造出皮革的高級感。

▼充電孔採用microUSB規格,還有4顆LED電量指示燈,可以讓你清楚辨識剩餘電量。

▼使用上,整個充電盒皆採用磁吸設計,不管是上蓋的開闔,或是耳機的收納,皆可以輕鬆透過磁吸功能,輕鬆自動到定位,使用相當方便啊!

▼同樣地,TWS60也有自動配對與連接的功能,只要拿起耳機,就會自動開機並和手機配對連接,一旦放入盒內,就會自動斷開連接並關機,且進行充電。

UiiSii TWS60的體驗

彭佳慧 - 回味

UiiSii TWS60的發聲是採用 6mm 動圈單元結構,所以輸出音色無論在低頻及中頻的部分,都能有不錯的效果呈現。在這首由鐵肺歌后彭佳慧所唱的"回味中,HUE Plus給人的感覺可說相當討喜,中低頻的溫厚、立體感很適度的演繹出彭佳慧獨特唱腔,那種暖暖又帶有細火慢燉、含情娓娓地唱著故事思絲愁綢的撫觸,真是相當動聽。

UiiSii TWS60哪裡買??

PChome 商店街賣場連結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