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絕對是人生中最重要到一件大事,因為它佔了我們一生中近1/3的生命時間!!

尤其對幼兒來說,睡眠更是極其重要,俗話說"一眠大一寸",好的睡眠品質對小朋友的成長過程絕對有幫助。

不過有很多家長在寶貝睡覺時隨便墊個毯子,或是給上大人用的枕頭尺寸,殊不知,這樣可能帶給小寶貝的是一場噩夢啊!!

▼有的毯子/枕頭悶熱不透氣,睡到一半滿頭大汗被熱醒,讓小寶貝往往哭鬧不已.....

▼不然就是枕頭太高、太硬,睡醒後才發現脖子疼痛,原來是落枕了....

▌暖暖蜜蜂 兒童春夏/秋冬兩用3D竹炭纖維透氣枕套+兒童科技乳膠枕心

以我對睡眠品質的要求,挑選好的枕頭絕對是首要之務,因為好的枕頭可以帶你上天堂-給你一個舒服的睡眠,爛的枕頭,卻會帶給你睡醒後的一身肩頸痠痛,欲哭無淚啊!!

▼這次幫家中小寶貝挑選的就是這款 暖暖蜜蜂 兒童春夏/秋冬兩用3D竹炭纖維透氣枕套,它不僅可以在春夏秋冬等季節使用,而且可以適合2-12歲孩童使用,真是相當的便利。

▼另外,暖暖蜜蜂也有推出兒童科技乳膠枕心。

➤科技乳膠枕心

▼首先,先來看一下它的科技乳膠枕心,它主要材質是由乳膠製造,不僅相當的Q彈,可以提供頸部良好的支撐,而且還具備防塵蟎抗菌,讓你的寶貝遠離過敏原干擾。

▼它的尺寸來到寬30公分,長50公分,面積很大,足夠應付小朋友睡覺時翻來覆去...

▼打開一看裡面的枕心,真的是純乳膠材質。

▼這個乳膠枕心相當的Q彈,用力壓實都能夠快速回彈,具有相當好的彈性,可以提供頸部良好的支撐。

▼摸起來不僅觸感細緻,且柔順無比,而且完全沒有噁心的塑料味道,不愧是MIT台灣技術所製造生產,我家小寶貝頓時就想抱枕入眠了,就知道它有多麼的吸引人了!!

▼而且再仔細一看,這款科技乳膠枕心的設計採兩種不同的高度設計,可以依照小寶貝生長時所需,換個方向就能繼續使用,可以滿足正在生長期孩童睡眠需要,可說相當既經濟環保又省荷包啊!

▼將乳膠枕心套進枕套後,即可馬上使用了!! 

DSC09208.jpg

DSC09234.jpg

▼這個乳膠枕心相當有Q彈性,躺上去不會像陷入棉花般那樣太軟,也不會硬的跟石頭一樣,反而像海綿塑形般,把頭部保護起來。

▼而且枕頭高度剛好目前5-12歲小朋友使用,支撐力相當良好,讓小寶貝一覺醒來,更覺的精力充沛。

➤竹炭纖維透氣純棉枕套

▼接下來,就來看另一個主角,兒童春夏/秋冬兩用3D竹炭纖維透氣枕套!! 這個枕套可內裝市面上尺寸適合的枕心,記憶枕、乳膠枕、棉花枕心皆可,實用性極佳。

▼它的設計是兩面的材料布質是不一樣的,不過都採用純棉且是嬰兒用布,具有高透性、吸水性佳,且觸感柔順、接觸嬰幼兒的皮膚最是舒適。

▼這一面是純棉的二層紗編織,具備清爽、高透氣性,適合春夏使用。

▼而翻過來一看,這面是純棉彈性毛巾布編織,不僅柔軟舒適也較具保暖性,適合秋冬使用,

➤雙層3D透氣網眼布

而這個枕頭套的重點還不僅如此而已,看到內側,你會發現它裡面是佈滿孔洞,這就是雙層3D透氣網眼布。

▼暖暖蜜蜂兒童春夏/秋冬兩用3D竹炭纖維透氣枕套,最讓我喜歡的另一個優點就是這個雙層3D透氣網眼布,它可以提供高透氣性,不僅有助熱氣排散,提供最佳的清爽度,而且要是幼童不小心趴睡時,也能提供空氣的流動,減少趴睡導致口鼻窒息的憾事發生。

➤百和黑絲絨-竹碳纖維紗

▼裡面感覺還有一層黑色編織層~~~ 照過來照過來,這層可是台灣上市櫃大廠百和,所推出有黑絲絨美譽的竹碳纖維紗,這個竹炭纖維紗可是有經過紡織研究所認證,具有除臭、吸濕、耐水洗的優點,而且竹炭透氣網可釋放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真的令人驚艷。

▼裡面的縫製,不僅做工細緻,而且採逢縫份包邊處理+隱藏式拉鍊頭,所以沒有刺手感,更不會扎傷幼兒皮膚,可以看得出廠商的用心和細心。

▼這個兩用枕套相當的方便,像我家是頂樓,即使夏天開冷氣睡覺,有時也會有悶熱感,透過這特有的雙層3D透氣網眼布設計,枕頭不容易感到熱度的聚集,自然睡起來就覺得更清爽了!!

DSC09302_副本.jpg

DSC09312_副本.jpg

➤冰敷墊專用防潮袋

▼另外,有樣小貼心物品會讓人一不小心就會忽略的,就是這個薄薄的冰敷墊專用防潮袋!

▼有時小朋友發燒,需要冰枕冰敷時,套上這個冰敷墊專用防潮袋,不用擔心冰枕的冷凝水浸濕了枕頭。

▼套上冰敷墊專用防潮袋後,就可以放進枕套中使用,這看似不起眼的小東西,卻可以發揮相當棒的功能!

▼加上冰枕後,枕頭頓時冰涼起來,對小孩的發燒狀況提供一個舒適的處置。

▼另外,它也可以放進暖暖包,如果冬天寒流來襲,可以有效維持頭部的暖度,讓小寶貝有個好眠,一覺到天亮。

▌安心保證!!好康在這裡!!

▼給小寶貝用的用品,相信每位父母也會跟我一樣,除了要求舒適好用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安全!!

之所以選擇暖暖蜜蜂的產品,就是他們採用台灣的布料,品質更讓人安心,而且還通過SGS的認證,"不含游離甲醛、偶氮等有害物質",完全不是大陸那種粗製濫造、來路不明的產品可以相比較,也讓家長們能用得更安心,寶貝睡的更舒心!!

看了以上我家寶貝的體驗,相信你也會想要幫你的小寶貝找個適合又舒適的枕頭。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選以下相關連結,可以獲得更進一步的資訊喔!!

暖暖蜜蜂 官網連結: https://www.warmwarmbee.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rmwarmbee/

Google商家: 暖暖蜜蜂

樂天市場: Warm Warm Bee 暖暖蜜蜂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