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2.jpg

我目前是使用電動牙刷來清潔牙齒!

大家都知道,維護牙齒健康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刷牙了!從小我們都被教導"飯後刷牙勤漱口",但是你知道嗎?一般手動牙刷要刷乾淨要刷很久,很多人甚至不用正確刷牙方式而且錯誤的刷牙方式更是會造成牙齒受傷的問題,尤其小朋友刷牙方式,常常就像拉小提琴般,來回用力刷牙這種錯誤的刷牙習慣容易造成牙齦萎縮導致牙周病、掉牙等等問題!!

而筆者我就是這類身受其害的患者,直到牙醫師推薦我可以使用電動牙刷取代傳統手動牙刷,來避免手動刷牙用力過度進而讓牙齦受傷更嚴重!!

市面上知名的三大電動牙刷廠牌,筆者我都親身用過,但繞了一圈,綜合親友及網路上如PTT和Mobile01的多方評價,這次選擇的依然是歐樂B電動牙刷,真的很推薦歐樂B電動牙刷,因為它的設計真的很人性化,除了APP智慧追蹤顯示,還有刷牙力道警示,而且最重要的是刷的真的很乾淨,每次刷完,牙齒都有古溜古溜的順滑感。

▼為了犒賞自己,同時也給自己牙齒最佳的照護,這次選擇了歐樂B旗艦款 GeniusX AI智慧追蹤3D電動牙刷,旗艦款 LUXE EDITION果然就是不一樣,從包裝設計,到內部配件和功能,每一道細節都能給人最佳的體驗。

▼推薦歐樂B GeniusX 3D電動牙刷,除了搭載AI智能壓力感應外,當然也擁有歐樂B 特有圓頭旋轉震動技術,比起手動牙刷最多能清除最高達99.8%牙菌斑,也難怪能獲得全球牙醫第一電動牙刷推薦品牌。

●主機本體-德國製造

▼而選擇推薦旗艦款的GeniusX 3D電動牙刷另一個原因,就是主機本體是在德國生產,擁有德國製造工藝的精密水準,耐用度和壽命也更加優良。

▼哇!翻頁式包裝果然就是大氣,而且亮銀材質相當有質感,加上印刷十分精緻,這款不管是自用或是拿來送禮,都能顯示出滿滿的誠意,毫不失禮。

▼透明鏤空的設計巧思,也讓人一眼就能看到主角。

█開箱

▼接下來,就要來看一下,大力推薦的GeniusX電動牙刷,這滿滿一大包裝的LUXE EDITION裡面有什麼豐富的東西??

▼上下兩層內盒,看起來東西可不少。

▼登登登...裡面有保證書(2年保固)、多國語(含中文)說明書、GeniusX 3D電動牙刷、多動向交叉刷頭、超細毛護齦刷頭、顏色環、國際電壓充電旅行盒、國際電壓充電座、手機壁掛架、精美牙刷收納包,看起來真"澎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GeniusX 3D電動牙刷+刷頭

▼首先,先來仔細看一下電動牙刷本體以及配附的兩顆刷頭。這款GeniusX 3D電動牙刷採用相當有個性的煙燻黑色系,搭配上高貴金屬反光材質,整體看起來既內斂又穩重。

●雙防水按鍵,盲按也輕鬆

▼上方有兩顆防水按鍵,分別是開關和潔牙模式鍵,如果你細心注意到,這兩個按鍵設計分的很開,而且大小也不一樣,讓你在邊刷邊按使用下,輕鬆盲按也不出錯。

▼歸功細心的設計,這兩個按鍵可以很正確的按壓,即使邊刷邊盲按,也能輕易正確按壓到。

▼下方則是搭配香檳金色的顯示面板,可以顯示潔牙模式,藍芽狀態和電量顯示。

●專業六種潔牙模式

▼身為旗艦款的GeniusX 3D電動牙刷,提供六種專業的潔牙模式,有每日清潔/ 深層清潔/牙齦(敏感)/專業亮白/ 溫和按摩/ 舌苔清潔,可以依照個人使用需求來切換使用。

●防滑式握柄,左右撇子都好握

▼在握感上,整個機體後背採用顆粒狀的防滑材質設計,在刷牙使用時才不容易滑脫,可以獲得很好的握持力。

▼這握柄材質不僅具防滑效果,而且觸感不錯,拿在手上相當順手好握拿。

▼另外,整體圓潤對稱式設計,也適合左右手互換使用。

▼推薦它是個左撇子也適用的電動牙刷,不用擔心是左撇子問題,GeniusX 3D電動牙刷都能讓你左右開弓同時使用。

●AI智能壓力感應,保護牙齦+可視化燈光顯示

▼推薦歐樂B GeniusX 3D電動牙刷,最令人驚豔的就是這具備AI智能壓力感應,相信很多人刷牙力道太重,每次刷牙牙齦就好比受到鋸子鋸樹般的破壞,久而久之就會導致牙齦萎縮等問題,GeniusX 3D電動牙刷具備AI智能壓力感應,當刷牙力道正確時,是恆亮白燈,而當刷牙力道過猛時,則會發出紅燈警示。

▼刷牙用力太大,對牙齒反而是種傷害,GeniusX AI智慧追蹤3D電動牙刷能透過可視化燈光,即時偵測刷牙力道,當力道過大時,發出紅光提醒並自動降速,不僅可提示你修正刷牙方式,也可確保牙齦的健康。

獨特圓頭旋轉震動技術

歐樂B特有圓頭旋轉震動技術,除了左右旋轉外還增加了上下震動。透過上下鬆動牙菌斑,再左右掃除,而達到更佳的清潔效果。

▼透過高速攝影可以很清楚看到,歐樂B圓頭旋轉震動技術,以超高速左右半轉動方式可以達到最快轉速約 每分鐘58,500次的清潔力,而且這個旋轉震動技術還加上上下震動力,先上下鬆動牙菌斑,然後再左右掃除,徹底將牙菌斑清除。

●小圓頭刷頭設計,立體交叉刷毛

▼而歐樂B電動牙刷另一個特色,就是採用小圓頭刷頭設計,和一般長排刷頭不同,小圓頭尺寸可以更深入齒間,還可以針對特定牙齒進行清潔,達到更好的刷牙效果。 此外,只要使用不同顏色的色環來區分每個人的刷頭,全家人都可以共用一支電動牙刷握柄噢!這麼貼心的設計怎麼能不推薦呢!

▼黑色的EB50刷頭還採用獨特16度交叉立體刷毛設計,對齒間提供更多角度的清潔效果。

●附件:國際電壓充電座

看完主角,接下來看看其他的配角,這些配角,雖然沒有主角亮眼,但沒了它們,這把電動牙刷肯定也英雄無用武之地。

▼電動牙刷需要靠電力來支撐,原廠附有一組國際電壓充電座,適合110-220V電壓使用,所以出國也能帶著使用。

▼充電座皆採用感應式無接點方式充電,在浴室這種潮濕環境下,不用擔心有觸電的問題。

●附件:國際電壓充電旅行盒

▼而另一個驚豔之點,就是還附有一組充電旅行盒,很多廠牌都有送牙刷旅行盒,但歐樂B這次送的這組旅行盒相當精緻,而且作工優良,漆皮外表印上特殊圖騰花樣,可說相當別緻、具質感,而硬殼材質,也可以起到相當好的保護作用。

▼這個充電旅行盒可以擺放一隻電動牙刷,和兩隻刷頭。

▼硬殼設計,即使隨手丟進包包中,也不用擔心會壓壞損及裡面的物品。

●附件:精美牙刷收納包

▼原廠配附的配件品質,可說不會讓人失望,連這個收納包也可以看出端倪,整體的縫料非常講究,還搭配上磁性吸扣,而內裡有雙層拉鍊暗袋,不僅適合當牙刷收納包,即使出門臨時當個旅遊包也非常合適。

●附件:手機壁掛架

▼另一個有趣的配件,就是這個手機壁掛架,由於歐樂B GeniusX 3D電動牙刷,可以配合手機APP進行刷牙習慣追蹤,以及最多30筆刷牙資訊紀錄,因此有了這個手機壁掛架,可以輕鬆將手機立在方便顯示的地方。

▼底部有一片強力吸盤,可以方便固定在玻璃鏡面上。

▼你可以把手機壁掛架輕鬆固定在鏡面上,讓你邊刷牙,就能輕鬆看到手機APP畫面的資訊。

▼另外,這個壁掛架具備360度轉向頭設計,也可以前後角度調整,使用上相當的方便。

█APP 智慧追蹤顯示,全球首創象限清潔追蹤功能

▼在智慧應用上,這把歐樂B GeniusX AI智慧追蹤3D電動牙刷,還可以搭配手機APP進行一連串的智慧追蹤顯示,不僅可以即時進行臉部刷牙動態追蹤,更完整記錄刷牙過程外,還可以幫你紀錄刷牙習慣,並提供改善報告,如果你使用的是APPLE IPHONE ,那它更可以直接連接iOS內建的 app ”健康”,幫你打造整合式服務體驗喔!

▼當下載並安裝Oral-B APP後,接下來啟動藍牙功能以便和GeniusX 3D電動牙刷進行配對,基本上按照只是說明就能順利完成連接。

▼歐樂B APP可以進行相當多的功能,像記錄刷牙歷程外,也能針對每次刷牙的結果,給出適當的建議,讓你好像請了一位隨身的專業牙醫,幫你一起照護你的牙齒。

▼而在刷牙的過程中,牙刷本體和手機APP之間,是即時以藍牙連線進行臉部刷牙動態追蹤,而且以象限清潔追蹤方式提醒你刷牙的步驟,像是刷完上排,接下來是下排牙齒,讓你刷起牙來真的不用帶上大腦,照著說明就能幫你牙齒每個地方都照顧到,不會忘了那個地方沒刷到。

▼每次刷牙的狀況都能即時顯示在螢幕上,像是太過用力,馬上就會顯示紅色區域警告,讓你放輕刷牙力道,進而保護你的牙齦健康。

▼而且結尾時還會以幽默的得分畫面給你讚美,可說讓人更了解這次刷牙的優缺點外,也讓你每次的刷牙都能有好心情!!

█實際刷牙體驗

▼接下來就來實際體驗一下,這把 歐樂B 旗艦款 GeniusX AI智慧追蹤3D電動牙刷的威力,看看它實際能帶來怎樣的刷牙體驗?

▼這次牙膏還我選用了同樣是歐樂B的牙齦專護牙膏,它不僅有添加防止蛀牙的氟化物,同時也能保護牙齦。

▼刷牙前,可先架好手機,並打開歐樂B APP,這樣等牙刷一啟動,手機就會和牙刷自動完成連線

▼而在使用電動牙刷方式上,和一般手動牙刷還是有那麼一丁點不同,首先,除了先將牙膏抹在刷頭上外,還需手動再用電動牙刷刷頭將牙膏平均抹在牙齒上,這是避免按下啟動鍵後,震動力會將刷頭上牙膏甩出!!當大致將牙膏抹均後,你就可以按下啟動鍵進行刷牙的任務了!!!

▼這時再將刷頭一顆一顆地放置牙齒上1-2秒,然後慢慢帶動即可,不過要注意須包含牙齒外側、內側及咬合面。

歐樂B 電動牙刷的小圓頭設計,剛好就像一個杯罩,罩在每顆牙齒上,你只要將刷頭一顆一顆地放置牙齒上1-2秒,然後依序輕輕帶過每顆牙齒上,接下來 GeniusX 3D電動牙刷就能夠幫你把牙齒刷乾淨,你可以說這是懶人刷牙法,但是在這科技結晶的歐樂B GeniusX 3D AI電動牙刷前,刷牙真的就是變的這麼簡單、這麼愜意。

而小巧的小圓頭刷頭也能輕易到達最內側的牙齒,徹底將不易到達的後排牙齒刷乾淨。

▼牙刷本體有壓力感應功能,要是你刷牙太用力,這時牙刷上會亮起紅燈提醒。

▼而且手機也會立即出現警示訊息,讓你可以調整刷牙力道,進而保護你的牙齒健康,慢慢才了解到,原來之前刷牙的力道都太用力,即使自己認為沒有用"多大"的力氣刷牙,但透過GeniusX AI智慧追蹤3D電動牙刷的智能感應,一一幫我找出刷牙的缺點。

▼而它獨特的圓頭旋轉震動技術,也實在驚人,每分鐘高達58,500次的高速震動,可以先上下鬆動牙菌斑,然後再左右掃除,比起常用的手動牙刷還能多清除最高達99.8%牙菌斑,每次刷完牙後都可以感受到口腔潔淨的清爽感!

▼內建的六種潔牙模式,可讓你自由選擇搭配,可說非常好用,我推薦使用每日清潔模式,然後再搭配上舌苔清潔模式,舌苔清潔是很多人都會忽略掉的清潔區域,其實真正的刷牙清潔,是包含牙齒+舌苔的,所以這個舌苔清潔對我來說就真的很實用。

▼舌苔清潔模式下,震動力就變得比較柔和,而且速度也會降低點,刷起舌苔來就真的比較舒服。

▼用歐樂B GeniusX AI智慧追蹤3D電動牙刷刷完牙後,感覺就像洗牙般的乾淨。

▼用舌頭畫過一下,還能感受古溜古溜的滑感,這款歐樂B GeniusX 3D電動牙刷,刷的真的很乾淨!!!

▼另外,刷牙後的報告,也能提供你下次刷牙方法改進的建議,這樣能慢慢修正你刷牙的缺點,讓刷牙方式更正確,牙齒牙齦也能更健康。

▼而刷完牙後的整理,可說更是簡單,因為整機都是防水,直接就用水沖洗一下就OK了,十分方便。

▼一把好的牙刷,不僅能帶給你牙齒的乾淨,更能帶給你牙齒的健康,我推薦這把歐樂B GeniusX AI智慧追蹤3D電動牙刷,它做到了!!

█同場加映:歐樂B D100 kid 兒童電動牙刷

▼在使用歐樂B GeniusX AI智慧追蹤3D電動牙刷後,小女兒也好奇想搶著用,剛好看到歐樂B也有出兒童電動牙刷,為了培養她刷牙正確方式,同時拉長刷牙時間,讓她從小就維持健康的口腔環境,所以也讓女兒使用了歐樂B kid兒童牙刷電動牙刷。

▼這款歐樂B kid 兒童電動牙刷,整個包裝就是卡通造型風,以大家喜愛的玩具總動員來包裝設計,而且裡面還附有四張玩具總動員貼紙,這和成人版的電動牙刷是最大的不同點。

▼裡面的內容物,也比較簡單,對比之下你就更能知道和歐樂B旗艦版 GeniusX 電動牙刷的差異。

▼整個機體也是防滑材質包覆,可以提供更好的握持力。

▼而開關具備兩段式清潔力道調整,具備敏感護牙模式和日常清潔模式,可針對不同年齡層小朋友來選擇使用。

▼這恰到好處的刷力,完全不用擔心傷到小朋友的牙齒。

▼充電式設計,充滿一次可使用八小時,以平均刷牙一次3分鐘來計算,使用上一個星期也不用擔心。

▼好吧!還是貼紙有吸引力,看到玩具總動員貼紙,整個人眼睛就亮了起來。

▼選貼上喜愛的貼紙,讓她刷牙時間變長,也更願意刷牙了!

▼在刷頭部分,同樣也是小圓頭刷頭設計,小圓頭能夠逐顆清潔,並能深入清潔口腔細節減少死角。

▼歐樂B特有圓頭旋轉震動技術,也同樣使用在這款兒童電動牙刷上,輕鬆將牙菌斑給掃除乾淨。

▼整機同樣也是防水處理,所以事後清潔也非常方便容易,用水沖洗一下就乾乾淨淨了。

▼有了歐樂B D100 kid 兒童電動牙刷,小寶貝不僅也愛上刷牙,而且透過刷牙時的互動樂趣,也更能培養小朋友刷牙的正確方式。

█心得推薦分享:

歐樂B GeniusX AI智慧追蹤3D電動牙刷和歐樂B D100 kid 兒童電動牙刷的組合,推薦它是是我家日常牙齒保健的最佳守護神,它不僅幫助我們預防牙菌斑孳生、同時也讓牙齒遠離蛀牙風險,另外,GeniusX它的智能壓力感測更是能預防牙齒被不正當的刷牙方式給破壞了,這個健康投資可說相當值得!!

 

如果你喜愛追求最大CP值享受,推薦大家這款歐樂B Genius9000電動牙刷,它大體上和旗艦款的歐樂B GeniusX AI智慧追蹤3D電動牙刷相去不遠,只有少部分app功能不同,同樣也是德國生產製造,整體來說,功能和CP值都是很棒的選擇。

9000.jpg

 

歐樂B電動牙刷購買連結https://pgno1.com/Kmx4D

更多精彩文章:

莓莓:https://reurl.cc/lVjmLv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https://reurl.cc/L3zKEK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