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是個海島型氣候,所以生活環境中的濕度就難免高很多,尤其是冬季的北部,常常陰雨綿綿,看不到太陽就算了,雨還可以給你連續下幾個禮拜,不僅空間感覺都快可以潮出水,人好像也都快長出霉菇了,那種又濕又冷的感受,真的是非常難受。

家中衣櫃的衣物,在這樣潮濕環境下常常有一股臭臭的霉味,甚至衣服上還會出現黑黑的斑點,沒錯,那就是濕氣導致衣物發霉了。除了黴菌外,還有常聽到塵螨也是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環境中,所以潮濕真的是家中健康的隱形殺手。

而,最讓我頭疼的就是就寢時,整床的棉被、床墊,更是吸滿空氣中的濕氣,尤其冬天時,那種又濕又冷的感覺,都會讓你邊蓋被子還會邊發抖,所以家中一定要準備一台除濕機,就能輕鬆讓居家的生活品質,變得更好、更舒適。

▼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前陣子剛入手的這台-TiDdi 清淨除濕機 DR630,這台的功能和特色真的很讓我很驚艷,它不僅是一台除濕機,同時也是一台空氣清淨機,而且體積小巧,安靜省電,價格更是非常親民,可謂CP值爆棚啊!!

▼接下來,開箱動作就要請我家小寶貝來上場。

▼裡面的保護材包裝得很扎實,可以避免運送過程的損壞。

▼首先看到TiDdi 清淨除濕機 DR630的使用說明書,和保固卡。

▼使用說明書是全中文說明,可以幫助使用者快速上手使用。

▼在保固方面,針對壓縮機重要零件,原廠提供3年的保固服務。

▼此外,廠商還貼心附贈一條延伸水管,可做連續排水使用,省去還要奔波購買配件的麻煩。

▼開箱最後一個重點,就是這產品是真材實料啊,整整淨重達11.2kg,所以拿取時請小心,避免閃到腰啊~啊~啊~~。

█體積小巧,造型美觀

▼第一眼看到這台 TiDdi 清淨除濕機 DR630,你也一定會像我一樣直呼"真的很小一台",它的高度僅僅才40公分高,邊長約為26公分的正方體,這小巧的體積,完全不會讓你嫌"占空間",可說輕鬆就能擺在家中的任一地方,非常適合小套房或是房間使用。

▼透過這連續圖,可以清楚看到TiDdi 清淨除濕機 DR630的外觀造型,它巧妙運用兩個cube的造型概念,上層為負責空氣清淨功能,下層則為除濕機的壓縮機和儲水箱,中間內凹曲線,還能當作搬動提拿時的施力點,設計相當簡潔且實用。

▼體積小巧,讓你擺放在家中,真的完全不用擔心會太佔空間,而美觀的造型,更不用擔心會和居家裝潢產生突兀感。

█三重空氣淨化功能,空氣淨化+除濕機二合一

市面上除濕機商品百百種,會讓人選中這台 TiDdi DR630,當然有它原因,大家都知道除濕機運轉時,是要不斷循環空氣進而凝結水分達到除溼目的,所以很多廠商就會加上空氣淨化的功能,但要像TiDdi DR630這樣擁有三重空氣淨化功能,負離子淨化(可單獨使用),活性碳,銀離子濾網,且價格這麼實惠,可能就不多了!!

▼前方可見大型風扇,這裡是進風口。

▼後方則是出風口,往上扳起就能拿下濾網。

▼這層是銀離子濾網,有具備抗菌防霉等功能,也兼具過濾空氣中的灰塵棉絮等作用。

▼往裡面看,上方有個黑盒子,這是負離子產生器,負離子空氣汙染物質結合之後,一方面能產生化學反應分解有機物質,另一方面能使懸浮物質帶電吸附到家具與地板牆壁表面,進而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另外也能減少塵蟎的產生。

▼中間這片黑色物體,就是活性碳,活性碳具有去除異味、甲醛等有害氣體的效果。

▼TiDdi 清淨除濕機 DR630可以一邊除溼,一邊幫你淨化空氣,實在很方便,等於一台價格,可以享受兩台家電的功能,而且,最棒的功能就是,你可以單獨開啟負離子功能,將TiDdi DR630單純當作一台空氣淨化機使用。

█除溼能力 6L/日,適合 8 坪空間

TiDdi DR630的最主要功能,當然就是除溼啦,而選購一台除濕機,最重要的參數規格就是它的除溼能力,也就是除溼機的每日除溼容量,好比買冷氣也是要看坪數大小,才能發揮除溼機最大效益。

▼TiDdi DR630它擁有6L/日的除溼能力,也就是大約適合8坪的空間大小,所以非常適合一般小套房或是臥室使用。

▼它的除溼能力很棒,可以快速降低空氣中的溼度,不過也要注意一點,除溼能力也和溫度有關,

據官方資訊指出,TiDdi DR630的額定除濕量能力:6L/day(27度/RH60%)

而最大除濕量能力:9L/day(32度/RH80%)。

▼它的儲水箱,還貼心設有透明刻度,讓你不用打開水箱就能快速辨識。

█清晰多功能的資訊顯示面板

▼TiDdi DR630另一個讓我喜歡的功能,就是這方便又清楚的資訊顯示面板,以這價位來說,很多其他機種都只有簡單的燈號顯示,但在TiDdi DR630身上,不但擁有精準的數字控制,還能夠快速地操作其他功能。

▼你可以很精準地控制自己想要的溼度值,而不是一個"模稜兩可"的燈號顯示。

▼而且一鍵就能切換選擇開啟除溼、或負離子功能、或是乾衣功能,也能一鍵設定好定時功能,實在很方便。

█連續排水設計

▼TiDdi DR630還設有連續排水口設計,如果使用的環境中有排水出處,就能讓你免去頻頻倒水的麻煩,像是浴室間,很容易因潮濕而導致黴斑處處,這時使用除溼機就能快快加速排濕的效果。

▼將水管接上後面獨立的排水孔(儲水箱也要歸定位),出水端放在排水孔附近,就能將水連續排出。

█迴轉式壓縮機,低震動、低噪音、超安靜

▼喔!對了對了,選擇一台好的除溼機,還要注意它的運轉噪音,之前家中舊的那一款,運轉起來實在很吵,聽久了會讓人血壓升高、厭煩不已,TiDdi DR630使用安靜的迴轉式壓縮機,不僅低震動,也低噪音,你會發現它的運轉真的非常安靜,幾乎察覺不到它的噪音。

▼到底有多安靜?來簡單做個實驗。這是未開機時的背景噪音值,大約是45.3分貝。

▼開機後,噪音值升高到54.8分貝,大約提升了10分貝左右,但仍是處於很安靜的狀態下,不過請注意,這是靠近TiDdi DR630所測出的結果。

▼一旦離TiDdi DR630 1公尺,所測得的噪音就僅約47分貝,基本上就和沒開機時的狀況一樣,這樣你就能得知TiDdi DR630真的是非常安靜。

▼所以在需要安靜的地方中要使用除溼機,那麼TiDdi DR630的表現絕對符合你的需求。

█迴轉式壓縮機,省能源,省荷包

▼除了安靜外,TiDdi DR630另一個還讓我大力推薦的,就是它非常省電,這也要歸功這台迴轉式壓縮機,不僅安靜,也很省能源,當然就是省荷包啦。

▼透過這個電力表可以看到,TiDdi DR630運轉時,耗能大約是130W,也就是1小時大約是0.13度電,以台電非夏季電價計算,當月累計121~330度數之間,每度電價是2.1元來計算,連續開一天24小時的電費為:0.13 x 24 x 2.1 =6.552,比一瓶養樂多還便宜

█通過SGS及BSMI認證

▼最後,好的東西品質也很重要,TiDdi DR630的品質就讓人很放心,它不僅通過SGS 安全性測試和品質檢驗(登錄編號86011),還有BSMI的認證 (認證字號:T3C707),產品品質與安全有保障。

這台TiDdi 清淨除濕機 DR630 真的既安靜又省電,而且二合一雙功能,空氣清淨+除溼一次完成,真的好用好方便,如果你對TiDdi 清淨除濕機 DR630也有興趣,可以點選以下連結獲得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