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說到行李箱/登機箱,這可是大家外出旅行或出差必備的好幫手,本來這麼普遍又熟知的東西,實在也沒什麼好值得來分享給大家的。

BUT!就是這個"霸特",無意間看到這款新推出的 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頓時就吸引我的注意了,Targus不就是以設計專業筆記電腦背包聞名的廠家嗎???

那這一款 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是不是也有對筆記電腦有設計妥善存放的位置?

一想到以後出差或旅行,有個登機箱能減輕筆電的負荷,再也不用死背個笨重的電腦包包時,這是多麼件令人開心的事啊!!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 外觀設計及功能特色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整體設計可說相當粗曠有型,透過大線條浮凸/內凹的壓印技術,不僅打造出硬派的風格,連視覺感都讓人從骨子裡覺得,它是一款無敵耐用的好登機箱。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正面還內嵌一塊高質感的 Targus金屬銘牌,相當具有辨識性。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你看,連背後的造型設計,也都前後呼應,十足硬派風格。 而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目前推出共有TBR043經典黑,TBR04302 莫蘭迪藍兩種色系,兩種都非常好看。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此外,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定位在隨身行李箱,具備輕巧、耐用的特色,同時尺寸大小也符合航空公司手提登機箱的標準,可以方便登機隨身攜帶使用。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這一款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可說是憑藉Targus多年專業的電腦背包設計功力,整體打造出的功能特色相當豐富:

1. 硬質、防刮外箱體,採用德國設計的抗衝擊PC聚碳酸酯製成

2. 前開式保護筆記型電腦隔層,採用獨家 SafePort® Sling + Lift 快取技術,適用於最大 16 吋的筆記型電腦

3. 4個360度靜音、滑順的50mm大尺寸滾輪,可實現全路面機動性

4. 20吋科技防護登機箱,擁有34公升收納容量,重量3.3Kg

5. 耐用的彈性易拉金屬拉鍊

6. 雙 TSA 安全保護鎖

7. 3 個內部拉鍊口袋和壓縮面板

8. AirTag™ 收納袋(不含AirTag追蹤器)

9. 全鋁製伸縮拉桿

10. 適合隨身攜帶,符合多數航空公司標準

11. 提供三年有限保固服務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高抗磨、防刮箱體材質

▼相信有不少人高興出遊,等到下飛機,領行李時,才發現行李箱被砸破了,不僅遊興大減,裡面物品也散落一地,實在氣人。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的外箱體,採用德國設計的抗衝擊PC聚碳酸酯製成,具有高硬質、抗防刮特色,你看拿起鑰匙用力刮,也沒出現傷痕。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雙 TSA 安全保護鎖

▼而且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採用密碼鎖搭配雙TSA安全保護鎖來保護行李箱的安全,而每個拉鍊頭都能固定鎖住在這個安全保護鎖,只有解開密碼後,才能拉動拉鍊。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所謂TSA安全保護鎖,是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設計的專利鎖,只要看到紅色菱形標誌和TSAXXX等號碼就是了。這種設計是為了讓機場安檢人員可以使用萬能鑰匙進行檢查,而不用破壞你的行李箱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細節到位,高質感耐用的彈性易拉金屬拉鍊

▼一款產品好不好,細節也可以看的出來,在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在細節上可說相當到位,像這個金屬拉鍊,不僅易拉好用,而且設計感十足,略帶髮絲紋路十分好看。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它的開啟也相當科技,將開鎖按鈕往右一推,就能彈開前面箱體拉鍊,往左一推,就能彈開主箱體拉鍊,十分方便。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此外,拉鍊邊框處,還包覆上厚實的橡膠保護條,能有效減緩碰撞的傷害。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全鋁製伸縮拉桿

▼全鋁製伸縮拉桿,具備多段位高度設計,不僅輕便耐用,也可以依照個人身高來調整拉桿高度,使用時非常順手好用。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4個360度靜音、滑順的50mm大尺寸滾輪,可實現全路面機動性

▼有個零件關乎一個行李箱好不好用?那~就是它的輪子!! 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搭配四個具備360度滑順的輪子,50mm大尺寸,不僅好推送,更具備靜音設計,你不用再因一路上發出"股嚕股嚕"的滾輪聲,而感到丟臉啦!!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這個輪子真的十分"古溜",360度高度滑順,怎麼拉它,怎麼推它,都十分得心應手。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而且輪子外層是包覆一層厚橡膠,不僅抓地力足,更能適應全路面機動性。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裝載空間設計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接下來,來看一下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的收納空間設計,全箱體是20吋規格,擁有34公升收納容量,而且廠商宣稱重量僅3.3Kg,相當輕巧,適合商務人士出差,或短期旅行之用。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實際測量一下,約3.46公斤,和原廠標示在誤差範圍內。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的收納空間設計,它最大特色就是採用前開放式設計,這裡可以收納常用的筆電,平板,書籍...等等,只要打開前蓋,就能快速取出筆電等物品。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前方的收納層,空間並不大,主要是以筆電/平板/書本等較薄物品而設計的。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前開式保護筆記型電腦隔層,採用獨家 SafePort® Sling + Lift 快取技術,輕輕一拉,就能輕鬆取出筆記電腦,而整個空間適用於最大 16 吋的筆記型電腦。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這裡夾層還設計有兩個小袋,可以裝配一些小東西。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在前面板內層上,也設計有一個夾層,可以擺放一些書本/平板等較薄的物品。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這裡還有個貼心小設計,就是這個AirTag收納袋,可以放進AirTag追蹤器,讓你在茫茫行李海中,可以輕鬆掌握你的行李箱確切位置了。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此外,只要鬆開兩側的魔鬼氈固定,就能徹底放下前面板,這樣更方便取物。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對於常要背筆電等3C產品的人士來說,有了這款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再也不用擔心要背負筆電的困擾了。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接下來,打開中間主箱體的拉鍊,就是整個Targus Pro-Tek 20吋登機箱可以擺放的物品的中心了。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右邊可以放一些西裝,外套等較大的衣物。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還附有伸縮固定扣環,可以固定衣物,不用擔心衣物會皺成一團。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而左側空間,還設計有"乾溼分離"效果的收納袋空間,上方的夾層袋,是完全密合的,可以擺放一些像是異味的物品等小物件。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下方的夾層收納袋,則具備透氣孔,可以裝載一些乾淨的小物品。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更讓人驚喜的,這裡其實是雙層收納空間,打開拉鍊後,下方又有個收納空間,同樣可以擺放衣物等東西。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由於可以完全隔離氣味,所以可以放一些私人內衣褲之類的物品,很好用。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體驗心得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在使用Targus Pro-Tek 科技防護20吋登機箱的這一段時間,我非常喜歡它的輕巧,靈活滑順的輪子,專屬筆電/平板等3C裝置的空間,重要的是,超具顏值的造型設計,每每讓我外出使用它時,都不自覺地心情就好了起來,它的體積符合航空公司可攜帶行李尺寸,可以輕鬆帶上飛機,另外可裝載空間也很棒,而且輕鬆收納筆電,讓我不用再背負沉重的筆記電腦,真的非常好用啊!! 從今天起,我出差旅行的好幫手-Targus Pro-Tek

 

 

 

專屬折扣碼:ysyyu200,登機箱現折 $200
活動時間:8/15-9/15

更多優惠:
1. 買就送 Targus 65W GaN Charger 萬國快充頭
2. 全館滿$2500,送旅行盥洗組
3.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黑:https://bit.ly/3Alor63
藍:https://bit.ly/3yslBeZ

歡迎到TARGUS商城選購:

商城:https://www.mytargus.com.tw/

官網:https://ap.targus.com Targus Taiwan社群媒體:

FB:https://www.facebook.com/Targus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rgustaiwan/

YT:https://www.youtube.com/

Targus | Taiwan 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syyu 的頭像
    ysyyu

    i-3C 愛3C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