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目前眾多藍芽耳機產品中,要想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口袋購買名單,那肯定要有兩把刷子才行!! 這次要來開箱體驗的就是這款McGee ear one 真無線藍芽耳機,McGee這品牌來自德國,說到德國耳機總會讓人先致意三分,McGee也曾推出過不少的藍芽喇叭產品,這次可說是第一次跨足真無線藍芽耳機領域,身為McGee第一款真無線藍芽耳機,EAR ONE可說是下足了功夫,不僅率先採用高通QCC3026晶片組,讓音樂訊號傳輸更加流暢,而且還具備藍牙5.0規格、支援TWS PLUS可以左右耳獨立連結音源、aptX高音質和CVC8.0抗噪能力....等等,規格皆可謂一時之選。

此外,Ear One連續撥放可長達 8 小時,若再搭配充電盒,則前後累加播放時間更可達到50小時,待機可長達2周以上。而最令人感到驚豔的就是,Ear One還具備快充功能,即使沒電狀況下只要充個15分鐘,就能使用2小時,讓你臨時想要享受音樂時,也能馬上派上用場。

McGee ear one の 開箱篇

▼McGee ear one的包裝設計可說相當簡潔俐落,採黑白色調的醒目配色,也相當能突顯出今天的主角。

▼除了主角的照片外,包裝上也標示McGee ear one的功能特色,像是50小時待機電量、長達8小時的使用時間,採用藍芽5.0和qualcomm aptX技術,此外更有CVC8.0 降噪功能,硬體規格上可謂一時之選!!

McGee ear one的重點產品特色還有:

●高通最新TrueWireless Stereo Plus(QCC3026 SoC)立體聲技術

●時尚的皮革材質充電盒

●耳機充一次電可使用 8小時,搭配充電盒可達 50 小時

●快速充電功能- 充電 15 分鐘,可播放 2 小時

●三頻均衡高音質的真無線5.0藍牙耳機支援atpX

●音量大小聲及上下選曲都可由耳機控制防潑水係數IPX4

●雙耳通話,CVC8.0 降噪功能,耳機可左右單獨使用

●自動開/關機及配對

▼盒裝的背後,則是有更多的產品規格和資訊。

▼打開厚紙盒包裝,就可以看到McGee ear one了。

▼裡面有厚實的保護材包覆,可以有效保護固定McGee ear one耳機和充電盒。

▼裡面內容物採上下層排列方式,拿開上面的McGee ear one耳機和充電盒,下方就是隨附的配件包。 ▼配件有耳塞 6 對(S / M / L 尺寸)、USB 充電線、收納袋和使用說明書。

McGee ear one の 主角篇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 McGee ear one。 McGee ear one的外觀視覺設計,可說簡潔中又帶有時尚感,亮黑機體輔以一圈顯眼的鍍鉻飾條,可說相當亮眼,而且按壓面板加上拉絲紋路,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在體積和重量方面,McGee ear one可說控制的相當優異,全機體超輕量設計讓耳機單邊只重約 4.5 公克而已,而且正面體積還比一元硬幣來的小,在配戴上可說相當舒服,久戴也不易感到疲累。

▼在硬體規格上,McGee Ear One真無線耳機用料可是沒話說,它率先採用高通最新TrueWireless Stereo Plus(QCC3026 SoC晶片組)立體聲技術,QCC3026能讓左右耳機能各自獨立與手機配對連接,左右耳沒有主副之分,可同時接收到訊號源音訊而不會有延遲,大幅提升耳機傳輸穩定度。

▼此外,QCC3026還支援低功耗藍牙音訊,讓電力更為節能、持久。Ear One連續撥放可長達 8 小時,若再搭配充電盒,則前後累加播放時間更可達到50小時,待機可長達2周以上。另外,最令人感到驚豔的就是,Ear One還具備快充功能,即使沒電狀況下只要充個15分鐘,就能使用2小時,讓你臨時想要享受音樂時,也能馬上派上用場。

▼除了高通QCC3026晶片外,McGee Ear One採用藍芽5.0規格,支援aptX 高音質音訊技術,可以獲得更好的音質體驗。

▼McGee Ear One的輕小設計,讓配戴上可說相當舒適,而且支援IPX4防水等級,即使在運動配戴使用也不用擔心汗水問題! 另外,它也具備語音助理(Siri、Google)功能、雙耳通話,以及通話降噪技術(CVC8.0),可提供清晰的通話品質與優質無雜訊的音訊。

▼在操作使用McGee Ear One方面上,整個操作體驗讓人感到簡單和方便,只要從充電中拿起,Ear One就會自動開機/配對,放進充電盒中就會自動關機並充電。 此外,Ear One還具備簡易的一鍵式操作設計,只要輕按1或2或3下耳機按鍵,即可進行開/關機、音量調整、通話、拒接、播放、暫停或上/下首曲目選擇等多項功能與操作,

McGee ear one の 充電盒篇

▼另一個重要的主角,就是這個充電盒了,它負責提供McGee ear one的動力來源。 這個充電盒設計的相當有質感,硬殼設計可以達到保護ear one作用,外表覆蓋荔枝紋路皮革材質,相當的好看。

▼圓潤膠囊型設計,拿在手上相當好握拿。

▼前方有四顆LED電量指示燈,每顆個代表25%電力,可以讓你判斷充電盒內的剩餘電量。

▼在後面則是標準microUSB充電孔。

▼充電盒本身內置800mAh電池,可以額外支持ear one約50小時的電力補充,當然,最讓人驚豔的就是具備快充功能,臨時快速充個15分鐘,就能馬上派上用場使用2小時,真的非常方便!!

▼在使用上,原廠還貼心在充電盒和ear one充電座設計磁吸功能,只要輕輕靠近充電座,ear one耳機就會馬上被吸到定位充電,而充電盒也利用了磁吸功能,開關盒都只要輕輕碰上即可關閉或打開,大大提升充電盒使用壽命。

McGee ear one の 配件篇

▼ear one隨附的配件有耳塞 6 對(S / M / L 尺寸)、USB 充電線、收納袋和使用說明書。 而且貼心的是,原廠配附了兩種不同款式,和三種尺寸,共六組耳塞。 ▼所謂兩種不同款式,就是如下圖片所示,有一體式和兩節式耳塞。 ▼至於哪一種好,就看各人所需了。

▼除了耳塞、充電線外,另一個好用的就是這個耳機收納袋了,在外出時,可以妥善保管你的ear one,畢竟小小的一顆耳機,也很容易不小心搞丟了!! ▼收納袋內層也是有柔性內裡舖陳,可以起到保護作用。 ▼外表下方也低調烙印上McGee的LOGO名稱。

McGee ear one の 體驗篇

Céline Dion - The Power Of Love

McGee ear one發聲是採用 6mm 動圈式石墨稀振膜,石墨烯振膜是目前自然界已知材料中最薄、強度最高的材料之一,通過特別技術把石墨烯材料鍍塗在振膜上,可以使振膜振動更加均勻平穩,因此在聽感上你會覺得高頻延展性能更好,而且細節豐富,尤其人聲部分聲音清澈自然也更富穿透力。 在這首Céline Dion - The Power Of Love的表現上,McGee ear one 的表現相當討喜,Céline Dion的人聲分離處理得可說相當漂亮,中高音的表現相當清晰明亮,音色演繹不僅更為飽和,也相當立體動人,而且Céline Dion每個音階的轉承相當柔順,聽起來相當悅耳舒適,不會有壓迫感受。

Leo Rojas -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著名經典的電影"大地英豪(The Last of the Mohicans)"的主題曲,透過McGee ear one來聆聽Leo Rojas的演奏,可說相當過癮的一件事,McGee ear one低頻音感不僅渾厚有力,而且立體感十足,和中高音搭配也相當和諧,音感相當不錯,音樂節奏的演繹不僅可以讓你感受到扎實的鼓音,而排笛的中高音階也能讓你體驗到飽滿圓潤的聽覺享受。

 

目前McGee ear one 藍芽5.0 真無線藍芽耳機,是由台灣恰順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如果您也對ear one有興趣,可以連結以下網頁,進一步獲得更多資訊!!

恰順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shun/

arrow
arrow

    ys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